給監獄叔叔的信怎麼寫,有參考書嗎

2021-03-04 08:57:15 字數 3390 閱讀 5366

1樓:佛性佛性

對於在監獄服刑的人來說,家信最珍貴了,因為家信能讓他感到溫暖,感到親人沒有拋棄他,所以首先為你想給叔叔寫信的想法給予讚賞。你可以寫一些家裡的平常事,親人們的近況,還有他比較關心的人的近況,還有要安慰他安心改造,告訴他你們很想念他。如果可以寄幾張**那效果更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給監獄叔叔的信怎麼寫

2樓:金祝生

叔叔您好:希望你在監獄裡好好改造,爭取立功,**的理解,取得減刑,早點回來和家人團聚。侄子或侄女敬上***年月日

3樓:天晴

告訴他家裡情況讓他放心,估計積極改造,爭取早日出來。

4樓:鈔瓊習幻玉

你要知道你寫信物件是哪個監獄?那個區?那個監室?

比如當初通知父母我位址,成都市安慶監獄1304監室某某收

給在監獄服刑的叔叔的一封信要怎樣寫

5樓:趙訝利

1、表達親人們對他的思念之情

2、詢問他的生活安排的怎樣

3、鼓勵其好好表現,爭取減刑,家人早日團聚

6樓:烟花墜天堂

我想首先你要寫的是你是侄兒的身份寫件你自己犯錯的事!就象別人罵你!當時你打了別人!

可是你冷靜下來!發現你處理的方法不對!不應該打人!

可以用別的方法來處理!什麼事都要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下!錯了就改!

我相信他會明白的

在在次問他的生活!關心下他!要是你可以省下丨幾十塊錢給他買一件毛衣什麼過去!

他會更感動!因為親人一直在關心他!以後有空!

常寫!那怕只是你和家人的生活小事!你學習的一些雜事都行!

效果會很不錯哦

在在叫他多看點書!不要死記!多聯想下!

那裡是社會的大雜燴!喜怒哀樂!多看看他們的心態!

那也是一門學問!了解了回到社會會有很大的的用處!社會其實就是一門心裡學!

要是了解別人心裡!回來做什麼都不難!用在企業管理上!!

用在銷售上!什麼都行!

還有要告訴你叔叔做事能做就一定要做好做快!真做不了!如實跟警官匯報~

還有你告訴他你還有和你的親人等他早點回來!讓他給你乙個計畫表!嘿!你就負責監督!

7樓:沒穿襪子啲貓

叔叔,出來後要改過自新哦,在牢裡這段時間裡好好照顧自己,出來以後重新做人,依然會被別人瞧得起的

8樓:邇何嘗卟是丶

叔叔你要好好的悔改自己

我們大家都會理解你

9樓:荼靡不爭春

叔叔你欠我10塊錢啥時候還我

怎樣寫給監獄侄子信

10樓:費靈泉

xx侄子:我是你三叔,小子,你記住,你既然犯法了,就安心服刑,不要多想別的,積極改造,掙取立功減刑,你還年輕,路還長著呢,不要自暴自棄,你本質上不是壞人,年輕人,一時衝動,做了蠢事,好好改造,別擔心,你的爸爸媽媽身體還挺好,沒啥病,你媳婦每天都上班掙錢養活你兒子,對你父母也很好,經常給老頭老太太包餃子吃,孩子也好,成績不錯,考試還考了雙百,也長高了,只是他想爸爸,你媳婦打算明年開春去看看你,另外地里的莊稼我們都收到家裡了,什麼也不缺,你就放一百個心吧,老少爺們都等你快點出來,不會瞧不起你,還都是好哥們好朋友,這封信裡有你父母媳婦孩子的**,想家時看看,記住,還有他們你最親近的人在等你會家。好了,不多說了,你一項很懂事很聰明的,不多囑了。

你的叔叔***

***x年xx月xx日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11樓:創業者李孟

寫給監獄親人的一封信篇1

親愛的侄子:

你好!你在監獄裡過的還好嗎?我真的好想你啊,我們整整兩年沒有見面了,不知道你的樣子是否有變化?

侄兒,你知道嗎?我家的那個小女兒長大了,會走路,也會說話了。你快回來吧,難道你就不想她叫你一聲哥哥嗎?

你爸爸媽媽老了,不容易啊,面容不在紅潤,變得憔悴了,皺紋悄悄爬上了眼角,白髮偷偷地從黑髮裡鑽了出來。媽媽的心結始終打不開,我想就是因為你違法判刑的緣故吧,你被抓走的那天,媽媽整整哭了三天三夜,幾次昏迷不醒,我和爸爸妹妹都哭了,一家人陷入極度悲傷之中。

過年的時候,一家人圍著桌子,飯菜和往年一樣,但缺少了往年的歡笑,妹妹用手抓菜,我們大家都笑了。其實,我們都在偽裝。媽媽都笑是從悲傷的縫隙裡強擠出來的,爸爸的笑是從哀嘆與無奈裡擰出來的,我的笑是從思念的長河裡流露出來的,她也笑了,她的笑是天真的、純樸的、幼稚的。

我是多麼想擁有妹妹的笑啊!可是,這種笑,不知何時從我臉上消失了。我們互相裝笑無非是想彼此安慰,忘卻一縷煩惱罷了。

侄兒,昨天,別人家有打麻將的,有猜燈謎的,有看春節聯歡晚會等-----可是,再看看我們家,冷冷清清,媽媽在床上偷偷落淚,爸爸想用煙霧遮掩自己的悲傷和淚珠,我在哄妹妹開心,強裝一副偽笑,這究竟是為什麼?

侄兒,我們一家人都愛你,像你,又恨你!你為什麼和別人打架?為什麼傷害別人?

你在傷害別人的同時,其實也傷害了你自己和我們全家!你說你是冤枉的,可為什麼涉足這個環境。為什麼不好好工作呢?

侄兒,為了自己和別人,為了自家和別家,你出獄後,千萬不要再做傻事了。我們一家人都在等你、盼你、想你、念你。你還年輕,路還很長,不要再次失足成為千古恨了,請你切記「浪子回頭金不換」。

祝你早日平安歸來

叔叔:****

****年**月**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監獄裡的犯人寫信就像平常寫信一樣,但內容不能隨心所欲地寫,因為犯人在收到信件之前是需要檢查的,有不健康的內容或者獄警認為不利於犯人改造的內容等就不行了,信件就會被扣下。

信件裡不要夾帶現金,夾帶了犯人是收不到的。

想給監獄裡的叔叔寫一封可以感動他的信,但不知道該怎麼寫,求大師們幫忙 10

13樓:saber涓秚u鈾

這個對不起我不能幫你,這需要你發自內心自己去寫把你的感慨感覺自信寫下來,你叔叔一定會感動的,哪怕只是一件事一句話都有可能打動他。求採納謝謝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幹 家裡人都在等你。

寫給監獄叔叔鼓勵的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綱供參考:

1、問候,問他在監獄裡生活怎麼樣?需不需要家裡送什麼東西?

2、介紹外面的情況,家裡的,國家的都可以,家裡的為主。

3、談期望。說大家都期盼著他走日出來,並祝願一下。

給監獄裡的叔叔寫一封信向他說說家裡的情況,求大師幫忙幫我寫

16樓:小船搖進夢鄉

就寫些家裡的情況和親人對他的思念,及你的鼓勵。希望他積極改進爭取早日出來

求「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作文,求「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作文一篇!!

警察叔叔們 你們好!首先,請允許我向你們致以真心的問候。要知道,近幾年來,我國正處於交通事故的高峰時期,每年因交通事故而產生的 不斷增加,與此同時,隨著車輛的猛增,對於交通事故的管也產生了困難。在強烈的壓力下,你們卻沒有絲毫的畏懼,毅然地知難而進,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奮進,不斷進取,你們的求實創新,你...

給名人的信怎麼寫?寫給名人的信

敬愛的貝多芬 您好!您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當有一天,我了解了您的生活背景後,我不禁潸然淚下。您雖然患有耳疾,但您卻擁有 乙個可以讓您的思想,情感任意賓士的海洋 您雖然失去了一切 快樂 但您卻給世人留下了無數快樂。多少次駐足,多少次徘徊,我實在不願去窺探您耳聾時最初的心境,也願去撩起那段我認為十分悲痛...

寫給老師的信怎麼寫,請問給老師的信怎麼寫

請問給老師的信怎麼寫 1 稱呼即對收信人的稱呼,表明你要寫信給誰,一般要根據你所寫信的物件不同新增不同的敬語,稱呼後記得加冒號 因此寫給老師的信一般以 敬愛的老師 或 尊敬的老師 開頭 ps 頂格寫稱呼即一行開頭不空兩個方格 2 問候語 另起行空兩方格寫 為了以示禮貌,一般要問候收信人,使收信人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