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鍵盤和機械鍵盤比都是渣渣嗎

2021-03-04 08:57:12 字數 286 閱讀 950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鍵盤手感是bai玄學,

但是我是用了機du械鍵盤以後就再

zhi也受不了普通的薄dao膜鍵盤了。這內種感受很奇怪,雖然就是一容次次按下又彈起的過程罷了,但是手感的差距真的是很明顯。

而且這是乙個非常非常主觀的感受,任何想把自己的感受強加給別人的都是神經病。你覺得機械鍵盤手感好但是macbook鍵盤也不錯,那對你而言他們都是可以接受的好鍵盤。

而我用了機械鍵盤以後就不喜歡用筆記本和台式電腦送的薄膜鍵盤,那對我來說機械鍵盤手感就是比別的都強。

膝上型電腦鍵盤設定,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功能介紹

設定輸入法。一 新增。1 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或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對話方塊,單擊 語言 標籤,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中單擊 詳細資訊 按鈕,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逗號在哪,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鍵在哪裡?

從下往上看,逗號位於鍵盤的第二行,m字母的右邊。拓展資料鍵盤字母排列順是按照字母使用頻率的高低來排序的。在19世紀70年代,肖爾斯公司是當時最大的專門生產打字機的廠家。由於當時機械工藝不夠完善,使得字鍵在擊打之後的彈回速度較慢,一旦打字員擊鍵速度太快,就容易發生兩個字鍵絞在一起的現象,必須用手很小心...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用就壞了,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能修嗎

原因 按鍵失靈一般是因為電腦鍵盤內部線路板有毛病,鍵盤內部線路板或導電塑膠長期不清潔有灰塵,導致電路無法接通,從而造成部分按鍵失靈。解決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們就要清理鍵盤,將裡面的汙垢灰塵清理乾淨。首先,把壞了的幾個鍵帽扣起來。用指甲直接扣邊上,慢慢扣起來,不用太擔心。弄。扣起來之後,看看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