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日產皮卡故障燈svs是什麼故障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846 閱讀 4670

1樓:孟先生

svs指示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其等同於"發動機形狀"的指示燈;當車輛開啟點火鑰匙後,此燈將亮起,待車輛起動後才會熄滅;當發動機ecu檢測到故障時,svs燈點亮;若此燈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亮起則說明車輛發動機有故障。

需要解碼檢視具體**的問題

鄭州日產皮卡儀表燈svs燈是什麼故障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svs指示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其等同於"發動機形狀"的指示燈;當車輛開啟點火鑰匙後,此燈將亮起,待車輛起動後才會熄滅;當發動機ecu檢測到故障時,svs燈點亮;若此燈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亮起則說明車輛發動機有故障。

需要解碼檢視具體**的問題

3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svs是發動機故障燈。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在汽車設計上,為了確保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確保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壽命,在發動機上設計安裝了氧感測器,用於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一旦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不僅會造成汙染環境,也會導致燃油浪費和發動機過度磨損。

2、燃油質量不好

很多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車友都有乙個感覺:那就是加到一箱油後發動機故障燈突然就亮了。因為發動機對於油的質量指標是有要求的,尤其是隨著各處規範對發動機的要求越來越高,那麼對油的質量指標也就要求越來越高。

在實際生活上,畢竟有一些加油站並不能完全按規範提供滿足高效能發動機的燃油,這就導致了發動機故障燈亮時有發生。

3、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積碳

經過一定使用時間的發動機內部必須會積累一些積碳,這些積碳本身會導致發動機設計引數發生變化,同時其性質不穩定、積存熱量,這些積存的熱量會導致發動機無序點火,從而引起發動機爆震。這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也就亮起來了。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危害

發動機故障燈亮以後,總是有一些不正常的狀態存在,如果不及時解決,通常會伴隨著產生下列問題:

1、汽車排氣尾氣質量變差、汙染環境;

2、汽車油耗增加、浪費石油資源和人民幣資源;

3、燃燒室溫度公升高、磨損加劇,可能導致發動機早期損壞;

4、發動機噪音增加、影響開車及坐車舒適性。

鄭州日產皮卡儀表燈svs燈是什麼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svs是發動機故障燈。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一是燃燒狀態不好,二是燃油質量不好,三是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積碳。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 。

svs,英文全稱service vehicle soon ,中譯為盡快維修車輛。svs燈是汽車行業的標準指示燈,負責動力系統異常預警,提示使用者到服務店檢修車輛。當動力系統自診斷發現有異常時就會用svs燈提示使用者檢修車輛。

東風日產皮卡+裡svs燈亮是什麼意思?

5樓:cx害羞的大拇指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

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  。

6樓:百度使用者

電腦解碼對於svs指示燈是發動機的警告燈,此燈點亮則說明發動機控制單元檢查到各個感測器出現了錯誤訊號或超出了使用標準,此時是需要進行診斷儀檢查、維修的,不易長時間行駛。而對於之後又不亮時,則也可以通過凍結資料進行故障分析的,因此,建議您去維修店進行檢查或維修。

東風日產皮卡里SVS燈亮是什麼意思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 電腦解碼對於svs指示燈是發動機的警告燈,此燈點亮則說明發動機控制單元檢查到各個感測器出現了錯誤訊號或...

黃海傲俊皮卡,,為什麼發動機故障燈與電瓶故障燈同時亮

正常車輛在沒有啟動的時候,這兩個燈就是亮的,打著以後就熄滅了,說明是正常的,如果不熄滅那就是故障了。黃海傲俊皮卡車高溫怎麼回事?黃海傲俊皮卡車高溫 可能是節溫器出問題了才會這樣的呀!如果不出現其他問題你的車是儀表不准,如果你還過感測器和這些東西的話就是儀表與感測器不匹配,顯示有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

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轉向系統故障燈,說明你的轉向系統有故障,需要用解碼儀調取故障 個人建議你盡快去檢修 這是電子助力轉向故障燈,亮了代表系統有故障。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 是車輛的舉公升模式燈 豪華車一般都裝備有地盤公升降裝置,也叫空氣懸架 通常來講,裝備空氣式可調懸架的車型前輪和後輪的附近都會設有離地距離感測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