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美容院要怎麼操作,想開一家美容院,完全是新手,請問如何操作?

2021-03-04 08:57:11 字數 5580 閱讀 8907

1樓:葵姐是我

開美容院,看樓做自營還是加盟,是加盟的的話,先去了解現在做的好的一些高階美容院加盟品牌,然後選到適合自己的,然後按照那個品牌給出的加盟程式進行申請,選擇店址等等。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提供的服務主要有:

**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衛生守則,經常保持牆壁、天花板、地板、窗戶乾淨、常洗常換,保持廳內空氣清新;禁止吸菸,每天用潔淨的布擦拭美容儀器、美容架、美容床、美容櫃等,每天工作前用紫外線消毒所需的器具、存放於櫃內備用,毛巾不能重複使用不同的客人。

裝修特點,美容院設計裝修要佈滿女性喜歡的清朗明晰熱和的特色,而不是生硬冷清像醫療所,考察學習時,不要把別人的成功拿回往就用。北方的熱和感到了南方就成了悶熱。南方必然要有的桑拿裝置,在北方安裝就要加大投進;水療在南方大受歡迎,在嚴冷的北方,取熱不便的地方就不能盲目照搬,否則浪費投進不算,沒人用是一大事。

想開一家美容院,完全是新手,請問如何操作?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開美容院,可以選擇自營還是加盟

,是加盟的的話,先去了解現在做得好的一些高階美容院加盟品牌,然後選到適合自己的,然後按照那個品牌給出的加盟程式進行申請,選擇店址等等。可以從裝修風格及裝置、人員配備、採購精緻的產品等步驟,一步步來把美容院開起來。

1、裝修風格及裝置

店址選擇後,即是裝潢和店內裝置布局,市場定位和目標群體的確定可以決定裝飾風格和店展布局,顧客人均消費水平越高,美容專案的效果越好,服務質量越好,體驗環境等,以及店內裝置配置、美容院盡量方便整潔。

2、人員配備

作為老闆不可能事事親為,所以在開美容院之後一定要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團只有良好的管理,定時的對美容師進行培訓使她們及時的明白市場的趨勢,完善自己的美容技術,才能使顧客得到很好的滿意度,那才能吸引住顧客。

3、採購精緻的產品

質量過關的產品是美容店留住客人的法寶。美容是對身體的一種護理,用到的產品顯然必須是有質量保證,不能馬虎了事的。很多女性對美容用品有著足夠的了解,如果美容店使用一些廉價低劣產品,顧客基本可以一眼看穿,這對美容店的形象是一種很大的打擊。

4、要具有特色

近年來,各式各項的美容專案產品層出不窮,想要在眾多的美容院中脫穎而出,就必須讓顧客感受到美容院的差異性和特色性,增加美容院的競爭優勢,有效地吸引更多的客戶。

注意事項:

1、對於美容院來講人,優質的服務是少不了的。所以,選擇位址的時候,也要考慮到交通,以及消費人群的對應上。然後,要把自己的店面打造的和現在流行的趨勢最合的妝扮,這樣,才會讓這些美容的人一看,就有品位。

並且在品味的過程中,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服務態度,才能吸引新老顧客的多次光顧。

2、美容院的投入資金也是由多方面決定的,有美容院的房租、美容師隊伍從事專案、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都是需要列入資金考慮之中。

3樓: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美容院,我們首先要考察總部是否至少擁有1家存活了8個月以上的直營店。

開乙個新的美容需要提前做好功課:

1.專案定位傳統的美容專案又累又不掙錢,所以你需要做個明確的專案定位。明日昔顏招商總監建議走專業路線,美容院專案太雜的話,給人一種不專業的感覺,效果無法保證收費自然也很難拔高。

比如明日昔顏美容院都是以祛斑為主打專案,從業者只需要學習祛斑技術,自然可以做得更專業,學習也會更快。專業的服務必然帶來更好的服務效果,祛斑動輒幾千上萬的消費其實是非常正常的。

2.投資預算一般美容院的預算組成包括:

·店面租金:根據各個地區的市場情況決定。

·產品鋪貨:一般首次進貨需要幾萬,建議針對性進貨,以免造成浪費。

·裝修成本:首先進行裝修方案設計,這是今後留客的基礎,其次是根據設計方案進行裝修,費用根據各個地區的市場情況決定。

·裝置採購:根據專案定位進行裝置採購。

·人工成本

·營銷成本

3.技術學習:參加專業美容學院進修,往往需要半年以上,學費數萬元。

4.相關***理

5.店面裝修

6.開業運營

4樓:青寕

建議你去應聘一家美容院,隨便做什麼工作,先去適應一陣子,觀察一下,看看人家美容院一天的運作是怎麼樣的。再去策劃開美容院

5樓:葵姐是我

開美容院,看樓做自營還是加盟,是加盟的的話,先去了解現在做的好的一些高階美容院加盟品牌,然後選到適合自己的,然後按照那個品牌給出的加盟程式進行申請,選擇店址等等。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提供的服務主要有:

**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衛生守則,經常保持牆壁、天花板、地板、窗戶乾淨、常洗常換,保持廳內空氣清新;禁止吸菸,每天用潔淨的布擦拭美容儀器、美容架、美容床、美容櫃等,每天工作前用紫外線消毒所需的器具、存放於櫃內備用,毛巾不能重複使用不同的客人。

裝修特點,美容院設計裝修要佈滿女性喜歡的清朗明晰熱和的特色,而不是生硬冷清像醫療所,考察學習時,不要把別人的成功拿回往就用。北方的熱和感到了南方就成了悶熱。南方必然要有的桑拿裝置,在北方安裝就要加大投進;水療在南方大受歡迎,在嚴冷的北方,取熱不便的地方就不能盲目照搬,否則浪費投進不算,沒人用是一大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大體的可以從三個方面入手。

一、產品。

二、美容師。

三、美容院裝修設計

不知道你的現狀是什麼,店鋪有沒有找好,產品有沒有找好。因為,乙個美容院的裝修設計,最起碼的週期得乙個月,這還不算施工。所以你要提前找這些,而且一定要是從事這個專業的設計的公司。

比如像元致設計這樣的一直專注會所設計的,有一定的實力及經驗和成功案例的。因為好的設計美容會所時應該悉心剪裁,有個性、特色,給人深刻印象,獨特的設計元素能令它有獨特的氣質,這種與眾不同、往往能增加會所的附加價值。給您的會所以後的運作都有一定的幫助。

所以很重要。

以上是給您建議,希望您能採納,幫助到您

7樓:陳雨馨

可以先去別的美容院去實習一段時間自己清楚了再去開否則會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很重要,門面也很重要。

9樓:生活費魅力

產品,模式,**,美容很重要,

現在傳統美容已經盈利基數不大了

我想開一家美容店,需要準備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開一家美容店,沒有經驗,需要準備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美bai

容院條件:du

1資金美容院zhi規模可大可小。但小dao的美容院啟動資金最起碼也要在

回5萬元以上,這包括裝答潢、進貨、買美容儀器、房租等,大的美容院則需要六七十萬元,中等規模的美容院投資在三四十萬元。

2人員穩定的美容師隊伍是開美容院成功的前提。對新入行者,美容師的管理也需要慢慢摸索,最好請一批有經驗、熟練的美容師到美容院,這樣可省去她們的熟練過程,美容師的多少可以按規模和生意情況而定。

3美容護膚品的選擇

美容院給顧客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賣什麼化妝品,在美容院經營中也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

12樓:王亞風

需要確定品牌,找門店,找人,買裝置

13樓:mod張

開業送什麼,美容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飯店開業送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戳我的簡介看下~~全網vip影視,都可以看,不yao錢

個人開美容院需要準備哪些手續?

15樓:輕財經

一、手續齊全,合法營業

◎開美容院需獲得國家各職能部門的批准及證照,有:

1、首先到經營場所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2、到銀行開戶;

3、辦理《法人**證書》;

4、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

5、到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6、到物價部門辦理收費許可證; 上述手續齊全後,再到所在區的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個體工商戶申請企業登記表》準備擇日開業

二、裝置選購,人員配置

◎美容裝置

1、多功能美容儀:常備有高頻電療、陰陽電離子、掃斑、真空吸管、冷噴等美容常用功能;

2、蒸汽儀

3、美容床

4、美容鏡台及美容椅

5、消毒櫃

◎人員配置按照少而精的原則來進行人員配置。

具一定規模的美容美髮廳應配備以下人員:經理:負責全面的經營管理工作; 美容師:

負責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專業人員諮詢接待人員:負責接待顧客及諮詢、預約、開票等協調工作。銀台收款員:

專門負責收款,也可由諮詢接待人員兼管。購銷員:負責美容美髮用品的購置、零售和裝置的添置工作。

後勤人員:包括負責衛生消毒工作的清潔員及負責儀器、水電檢修、司爐等工作人員

16樓:勤奮的陸

手續如下:

1、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對創業投資者來說,辦理營業執照是想要開一家美容院都必須具備的執照,一般需要投資者去當地的工商局去辦理個人工商營業執照,辦理營業執照時需要投資者本人的身份證、租用的房屋位址證明、相關**、美容上崗證,技術等級證、房屋產權證或租賃合同、健康證等等相關證件。

2、申請稅務發票

申請稅務發票時必須申請了營業執照,才能申請稅務發票、因為申請稅務發票時需要持營業執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和其它證件才可以到當地稅務部門登記領取稅務發票。

3、申請消防驗收合格證明

只有等自己的美容院消防安全準備比較好包括安全通道安全都做的比較到位之後,才能夠到當地的消費大隊或支隊開消防驗收合格證明。同時也需要持本人身份證、美容上崗證或技術等級證、(有效證件)、房屋產權證或租賃合同等等。

注意:需要到當地的公安局或消防局備案。

擴充套件資料

第五條 申請舉辦美容醫療機構或醫療機構設定醫療美容科室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有明確的醫療美容診療服務範圍;

(三)符合《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試行)》;

(四)省級以上人民**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六條 申請舉辦美容醫療機構的單位或者個人,應按照本辦法以及《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和《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辦理設定審批和登記註冊手續。

衛生行政部門自收到合格申辦材料之日起30日內做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決定,並書面答覆申辦者。

第七條 衛生行政部門應在核發美容醫療機構《設定醫療機構批准書》和《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同時,向上一級衛生行政部門備案。

上級衛生行政部門對下級衛生行政部門違規作出的審批決定應自發現之日起30日內予以糾正或撤銷。

第八條 美容醫療機構必須經衛生行政部門登記註冊並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後方可開展執業活動。

想開一家綠色健康食材店,想開一家 綠色健康 食材店

前景很好。目前中國正在經受信任危機,關鍵問題是大家能不能相信你,或者說你如何讓大家相信你經營的產品是綠色健康的。從 上考慮,你的產品 基本肯定會高點,消費人群更多的是針對中高階人群,一般的鬧市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選址也是很重要的。個人建議開成零食型的小糧油店,裝修很重要,地址能挨著超市最好。或者你參考...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該怎麼做銷售,我想開一家實體服裝店?但是我沒有銷售這方面的經驗,請問我該怎麼去開這個頭,打這個基礎呢?

許多人認為開店最好能與眾不同,或者開競爭不怎麼激烈 競爭對手不多的店。我個人認為這並不實際。首先,你很難與眾不同。其次,即使你開的店與眾不同,如果沒有技術門檻或者其他門檻,別人也很容易模仿。所以我認為,開店首先要考慮的是自身情況,自己擅長什麼東西,對什麼行業熟悉或有興趣,就開什麼店。熟悉服裝的人可以...

想開一家漁具店該怎麼辦怎樣開一家漁具店

我曾經也是乙個釣魚愛好者,後來也開了間漁具店,現在都不做了!漁具這行業現在很爛,要三思啊!如果有閒錢的話就玩玩也好,就是正常營業,都要兩年後才有收入,要不停鋪貨,有的東西賣幾年都賣不掉的,何況現在網上的東西那麼便宜,競爭很大的,除非你做很大,做 商,批發,零售,做漁具很雞勒的!希望能幫到您,我不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