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烙鐵焊接不上是什麼原因,電烙鐵焊接不上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7:10 字數 1210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烙鐵焊不上,先查下是不是電烙鐵本身原因,還有是不是焊接材料跟自己的元件不配用dxt -v8錫絲,烙鐵頭本身氧化,需要清理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首bai先電烙鐵功du率要足夠。

zhi步驟:1、將電烙鐵頭用刀刮dao掉氧化版皮,要焊接的部件也刮去權氧化皮,打磨乾淨2、將線頭粘點松香膏,電烙鐵吸取焊錫將線頭裹錫(在烙鐵頭融化的焊錫上轉一轉)

3、將裹焊錫後的線頭粘焊錫膏並放在你要焊接的接頭的響應位置,電烙鐵吸去足夠多的焊錫後點到焊接位置……即可! 手法要自己體會,步驟就是這樣的。

3樓:ok清風尚水

提前上松香,溫度高些,大點的焊錫,往上一放猛一拔。挺結實,就是焊的不好看。不圓滑,我也是新手

電烙鐵 焊接不上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首先電烙鐵功率要足夠。

步驟:1、將電烙鐵頭用刀刮掉氧化皮,要焊接的部件也刮去氧化皮,打磨乾淨

2、將線頭粘點松香膏,電烙鐵吸取焊錫將線頭裹錫(在烙鐵頭融化的焊錫上轉一轉)

3、將裹焊錫後的線頭粘焊錫膏並放在你要焊接的接頭的響應位置,電烙鐵吸去足夠多的焊錫後點到焊接位置……即可! 手法要自己體會,步驟就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焊接不上有原因,焊接溫度,焊接的錫絲dxt-n5能不能焊接你產品的材質,不是所有錫絲一定能焊

6樓:青天專用

電烙鐵 焊接不上什麼原因:

首先要看電烙鐵功率夠不夠。再按步驟操作:

1、將電烙鐵頭用刀刮掉氧化皮,要焊接的部件也刮去氧化皮,打磨乾淨2、將線頭粘點松香膏,電烙鐵吸取焊錫將線頭裹錫(在烙鐵頭融化的焊錫上轉一轉)

3、將裹焊錫後的線頭粘焊錫膏並放在你要焊接的接頭的響應位置,電烙鐵吸去足夠多的焊錫後點到焊接位置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烙鐵瓦數太小,所焊之物散熱又太快!解決的辦法有二個:一是換大一些的烙鐵,二是看書辦法將物品加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恆溫電螺鐵吧,你用的焊錫絲是不是有為問題 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烙鐵要換大點的功率,還要有松香,焊絲熔點要低,就行了,焊絲我買了一捆30多塊錢的,很好用你可以去試試。

電烙鐵怎麼用,電烙鐵使用方法是什麼?

1 將電烙鐵插上電源預熱。2 將預熱完成後的電烙鐵放到松香上沾一點松香。3 將錫條放到烙鐵頭上上錫,將焊錫均勻地塗在烙鐵頭上,使烙鐵頭都均勻上了一層錫。4 這時候的電烙鐵就可以直接用來焊接了,焊接時一邊用手送絲,一邊用電絡鐵將錫均勻的鋪在焊接頭上。5 如果看到烙鐵頭上有一些焊接的雜質的話,可以將烙鐵...

關於電烙鐵的問題,電烙鐵使用要重視什麼安全問題

你家的電壓偏高了 電烙鐵質量也不好 我一把電烙鐵能用十幾年 連續燒幾天都沒事 買電烙鐵一定要買大廠家的正規產品 不要買小廠的東西 偷工減料步耐用 修理倒不是難事 只是不知你是否拆修過沒有 你買的應是內熱式的 裡面就是一根帶外瓷套的電熱絲繞芯 燒斷就不通了 找到斷頭後用細砂紙擦亮擰在一起就行了 但接好...

求電烙鐵的使用方法,電烙鐵使用方法是什麼?

你在剛剛熱的時候刮一下馬上用錫線沾點松香讓它粘上上去,要全面粘上錫以後再用,不要乙個勁的粘松香,沒有焊錫,你去粘松香只會越來越黑,我建議你買那種空心焊錫絲,中間自帶松香的那種錫線,用起來會好些,有些錫線本身不是很純,也是很難粘上的,還有修手機不適合買功率較大的電烙鐵,但功率小的電烙鐵又很難熔化焊錫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