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頜有淋巴結怎麼治療會小點,我的下頜有幾個無痛的淋巴結,差不多綠豆大小,怎麼辦

2021-03-04 08:57:06 字數 505 閱讀 1189

1樓:貞德丶

病情分析: 你好來

。下頜自淋巴結腫大可能是附近的炎症(如發炎、傷口等)引起的。熬夜勞累焦慮上火也可引起。

用手指捏著推動它,活動性好的話,並且周圍的**、肌肉不相粘連的話,說明是淋巴結炎。而不是淋巴結核,更不是腫瘤病。不必做這樣那樣的儀器檢查。

淋巴結腫大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癒,那就需要中藥**了:一是避免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

可考慮用中藥。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意見建議:你好。可考慮用中藥。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我的下頜有幾個**的淋巴結,差不多綠豆大小,怎麼辦

2樓:

那個豆豆就是頜下的淋巴結,是有炎症的反應,它附近的器官發炎的時候,它就腫大了。

淋巴結核化膿了怎麼治療?嚴重嗎?

頸部淋巴結核 tuberculous lymphadenitis oftheneck 80 見於 l童及青少年。結核桿菌可通過淋巴或血行途徑感染頸部淋巴結,鼻咽部 口腔 喉部結核多通過粘膜下淋巴回流感染頸部淋巴結,肺部結核則可通過血行或淋巴途徑感染頸部淋巴結。臨床表現 部分病人可出現乏力 低熱 盜汗...

淋巴結腫大和淋巴結腫瘤有什麼區別

你好,淋巴結屬於正常的免疫器官,每個人身體上都存在,屬於正常存在。而淋巴結腫瘤應該稱為淋巴瘤,惡性淋巴瘤,這個屬於惡性腫瘤,目前主要的 手段主要有放療,化療,中藥,建議積極 淋巴結腫大和淋巴結腫瘤最大的區別就是,淋巴結腫大可以很容易通過 後者反之 淋巴結與淋巴瘤的區別不在淋巴結多小和大小,淋巴結屬於...

頸部淋巴結炎怎么才能有效的治療,頸部淋巴結炎怎麼才能有效的治療?

急性面頸部淋巴結炎是各種原因引起的面頸部淋巴結的急性炎症。上呼吸道感染 扁桃體炎 咽炎 鼻炎 上頜竇炎 口腔感染如牙齦炎 牙周膿腫 冠周炎,頜骨骨髓炎及頜面部間隙感染等,全身感染性疾病如麻疹,猩紅熱,損傷與感染如化膿性創口,疥,癰,濕疹等均可引起本病。本病多見於兒童,好發於冬春季節,表現為頜下 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