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能不能在一年後做種植牙,拔牙後半年能不能做種植牙

2021-03-04 08:57:05 字數 2789 閱讀 6656

1樓:萬眾牙科醫生

你好,萬眾牙科醫生指出拔牙後只需要拔牙傷口完全癒合之後就可以進行種植的,一般恢復時間需要兩三個月左右不等,具體因人而已。所以說拔牙後一年後以前可以做種植牙的,不過建議牙齒缺失不能拖太久時間,因為缺失過久的話,缺牙部位會發生牙骨萎縮等問題,這是不利於種植牙的。

拔牙後能不能在一年後做種植牙?

2樓:安飲香區超

你好,萬眾牙科醫生指出拔牙後只需要拔牙傷口完全癒合之後就可以進內行種植的,一般恢復容時間需要兩三個月左右不等,具體因人而已。所以說拔牙後一年後以前可以做種植牙的,不過建議牙齒缺失不能拖太久時間,因為缺失過久的話,缺牙部位會發生牙骨萎縮等問題,這是不利於種植牙的。

3樓:重慶樂樂欣

需要一定注意的是種植是需要在身體條件允許下,在種植前首先要檢查缺牙區域牙弓大小高度,臨牙健康狀況等,牙片拍攝後看您牙槽骨骨量,上頜竇的高度位置等來確定適合的種植體型別,然後才能確定手術方案

4樓:南昌牙醫燕玲

建議樓主拔牙抄

後三到四個月去檢查

bai,牙槽骨du是否可以做種植了,如果是一zhi年後再做,旁邊的鄰牙dao可能會發生傾斜 ,對頜相對應的牙齒因為沒有咬合而伸長,到時會增加種植難度。如果暫時不種植,都建議做乙個活動假牙來維持間隙和咬合關係。

拔牙後半年能不能做種植牙

5樓:貝美口腔

一般情況下,正常是在拔牙三個月後種植牙才比較合適。因為拔牙的創口需要乙個癒合的過程。正常的拔牙,牙齒拔除後會出現乙個牙槽的窩洞,裡面會充斥著血凝塊。

等逐漸的癒合窩洞逐漸長平,直到創口完全癒合。創口癒合後牙槽骨還需有乙個吸收過程,需要兩個月以後才能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一般是三個月後就可以種了。

拔牙後過兩年再做種植牙可以嗎

7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一般情況下拔牙3個月後就可以做種植牙手術了,如果不及時修補缺牙的話會造成兩邊的鄰牙向兩邊傾斜,容易造成牙齒咬合絮亂,建議及時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

8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拔牙後過兩年再做種植牙是可以的。建議你及時種植,避免發生牙周疾病,影響鄰牙的鬆動。

9樓:桓暉微生紫雲

是否可以做種植牙,不是以拔牙後時間來判定的,畢竟現在有即刻種植了。是否可以選擇種植修復,一般是看口腔內微生物環境是否穩定,骨條件是否有強度和長期穩定性,還有牙齒間的關係是否會影響種植體的強度。

拔牙五年後還能做種植牙嗎

10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一般來說,拔牙後3個月左右就能進行種植牙**。在拔牙後一週左右牙齦上皮開始覆蓋拔牙窩,內在血塊開始機化,骨小樑增生活躍,逐漸形成新生骨組織到3個月左右基本恢復為正常骨組織結構,就可以進行種植牙手術。有的患者由於體質差或恢復慢,在等待3個月後經過x線檢查仍有可能不能進行種植牙**,此時需要醫生的判斷。

11樓:睿思科技

你好,拔牙後如果一年後才能去種植上,那麼需要先把缺陷修復上,做個**義齒維護好間隙,因為一年不修復,鄰牙可能會互相靠近減小空隙,最後給種植牙帶來困難。齲齒如果去腐乾淨,是不會有繼發齲的。

意見建議:建議先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上**義齒保護間隙,齲齒補上以後,如果不注意口腔衛生的維護還會發生新的齲壞,所以一定要好好刷牙,不容馬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睿思科技

你好,在做種植牙之前建議你到醫院檢查口腔骨密度、骨高度等資料。如果符合條件是可以做種植牙的。

13樓:杭州牙科**

在拔牙之後,只要拔掉的不是智齒,其他的牙齒在拔除之後,都是

需要做假牙修復的,也就是都需要鑲牙的,而種植牙也是一種假牙,只是修復的方法不同,所以在拔牙之後,並不是必須做種植牙,做種植牙只是鑲牙的一種方式和選擇,當牙齒因為拔除之後,除了種植牙以外,還可以選擇金屬烤瓷冠固定橋的修復,或者全瓷冠固定橋的修復,以及活動義齒的修復,當然種植牙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修復方法。

14樓:卑和田麗文

牙齒缺失過久會導致以下併發症:缺牙位置牙槽骨被吸收(牙槽骨於牙齒相當土壤於樹的作用),鄰牙移位,向缺牙位置靠攏,牙齒出現縫隙,對側牙齒伸長等。

一般都是缺牙3個月後種植,這樣能有效保留牙槽骨,而且不會至其他牙齒移位。

畢竟存在個體差異性,也不能絕對的說就不能種了,做之前需要口內檢查結合拍片確認,能不能做就一目了然了。

15樓:鄭州植得**

你好,這得看具體情況的,一般正常情況下拔牙後3個月左右就能進行種植牙**。但是有的患者由於體質差或恢復慢,在等待3個月後經過x線檢查仍有可能不能進行種植牙**,此時需要延期種植,這時一般為拔牙後4個月後進行種植手術。另外如拔牙時發現存在較大的骨缺損,需要植骨的患者如拔牙3個月後進行自體骨或異體骨的移植,那麼骨移植術後則要6個月再進行種植手術。

拔牙半年後還能去做種植牙嗎?

16樓:虹橋口腔醫院

我院種植牙醫師 指出:一般來說,拔牙後3-6個月左右就能進行種植牙**。有的患者由於體質差或恢復慢,在等待3-6個月後經過檢查仍有可能不能進行種植牙**,此時需要醫生的判斷。

17樓:

是可以的。牙齒拔掉後一般三個月後可以種牙,如果不及時種牙有可能間隙變小,兩邊的鄰牙向空隙傾斜,對頜牙伸長容易造成牙列咬合紊亂,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種植牙的咬合力和自然牙相近。

種植牙後一直疼痛!由於拔牙後一年才去種牙導致牙骨吸收厲害

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一棵或幾棵與天然牙一樣的牙齒,而是以種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內 種植體 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種 假牙 修復方法。它是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 固位上部牙修復體的缺牙修復方式。一次性柱狀種植較簡單省事,通過一次手術便可完成,拆線後即可用暫時修復體修復,種植體穩定3個月後可...

農村養老保險交滿15年後還能不能再繼續交費?例,我今年20歲,交15年

可以,交的越多以後領的越多。建議購買乙份商業養老保險,商業養老保險的保障更高,到退休後互相補充就能夠滿足你的老年有品質的生活。否則只靠社保養老金只能滿足基本生活所需,要想旅遊買個保健品什麼的就不現實了。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

種子100克左右的魔芋種植一年後能長到多大

差不多一年可以長到4到6斤吧 看你栽培環境和照料程度啦 魔芋種子在地里不會出苗,爛了是什麼原因 魔芋出苗bai 一 溫度,魔芋球莖在du5 左右開始萌發,適宜zhi 發芽的溫度dao為20 25 高於45 或者低於專0 時屬,經過5天左右,芽即受害死亡。芽在15 以下生長緩慢,35 以上生長迅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