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瀉可不可以吃堅果,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堅果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212 閱讀 3480

1樓:紅棗

一般堅果有瀉下的作用,但不是很嚴重了,沒什麼問題

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堅果

2樓:紅棗

支氣管炎可以吃堅果,一般來說,堅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元素。適量食用有助於大腦發育以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支氣管炎患者也是可以使用的,建議支氣管炎患者,此外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食物中毒可不可以吃堅果

3樓:紅棗

食物中毒不宜多吃堅果堅果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發育、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常食對心臟病、癌症、血管病有預防和**作用,還可明目健腦。食物中毒患者宜吃清淡有營養,流質的食物,如公尺湯,菜湯,藕粉,蛋花湯,麵片等。

堅果可以適量食用。

肝囊腫可不可以吃堅果

4樓:紅棗

是可以吃堅果的。

肝囊腫不能吃的食物有

(1)大豆、豆腐、以及其他豆類製品。

(2)內臟食品:動物的內臟作成的熟食也不適合肝囊腫患者食用,特別是動物肝臟.

高眼壓症可不可以吃堅果

5樓:紅棗

高眼壓旁脊症可以吃堅果的。 吃堅果的好處有如下:

好處1:堅果中富含不飽和脂肪及其他營養物,這些營養物質均有助於改善血糖和胰島素的平衡;

好處 2:多吃堅果能降低心源性猝死和因冠心病死亡的危險性;

好處 3:美國大杏仁對高脂血症患者運巨集滲的血脂和載脂蛋白水平有絕凳良好的調節作用;

好處4:多吃堅果可以提高視力;

好處 5:堅果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吃堅果對改善腦部營養很有益處,特別適合孕婦和兒童食用。

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不可以吃堅果

6樓:紅棗

可以吃,除了吃堅果外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的食物,如豬蹄羊蹄等,可以促進骨痂生長,有利於骨折癒合。早日**!

肺轉移瘤,可不可以吃堅果

7樓:紅棗

肺轉移瘤,可以吃堅果。堅果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的,所以平時都是可以搭配一些蛋白質的食物清炒或者是煮湯的比較好,常吃有益的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韭菜有健脾補腎 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 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 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不可以,孕期,哺乳期...

產後脫髮可不可以吃狗肉,產後脫髮可不可以吃核桃

產後脫髮屬於生理性脫髮,是不需要通過 就可以自行恢復的 建議處於產後脫髮階段,還是不要吃狗肉的為好,因為狗肉很容易上火 在飲食上多吃點瘦肉 雞蛋 雞肉 魚 蝦等柔和點的食物,多吃蔬菜 纖維食物,要保證均衡飲食 產後脫髮可不可以吃核桃 你好bai產後15天,是可以du 適當吃核桃的,核桃zhi可以通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