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怎麼知道自己的家是坐東向南還是坐南向東

2021-03-04 08:56:56 字數 1942 閱讀 827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門朝的方向就是朝,相反方向就是坐向了。比如門朝西,就是坐東朝西。門朝東就是做西朝東。

一樣的道理。還有坐北朝南或者坐南朝北。坐東北朝西南。

坐西北被朝東南。坐西南朝東北。坐東南朝西北。

坐向和朝向都是相反的,沒有坐南向東的說法的。大門向南就是坐北朝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門子的方向就可以了如果門朝東則是坐南向東反則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庭院的主房面朝哪個方向就是朝向,例如主房朝向是南方 就是說你的家是座北朝南. 和大門朝向沒有關係~!

4樓:碩覺務秋靈

我家主房4間,坐北面南,客廳兩間在中間,門在東第2間向南,東1主臥

,西1側臥,十字繡文財神怎麼放,謝謝您。

風水坐向 怎麼確定是坐北向南還是坐南向北我一直搞不

5樓:老虎417軍魂

八卦方位中,一卦管三山,每山十五度。一般人常說的房屋坐南面北,或者坐北面南這種說法,只是個大概,相對於熟悉的環境而言。如坐北面南,北為坎宮,裡邊有壬山丙向、子山午向、癸山定向三山。

壬山丙向的布局和子山午向、癸山定向的布局完全相反,這就要求坐向一定要準確性了。風水是一門嚴謹的玄學,所謂的「分金錯一度,富貴不相見」就是這個道理。一盤錯,滿盤皆錯,這就需要用羅盤測出準確的坐度來,才好以此為依據布局了。

陽宅的坐向以大門為向,樓房如果有小區,就以小區總大門為向,這些都需要專業風水師來確定了,不懂這些,就無從論風水吉凶。

風水坐向 怎麼確定是坐北向南還是坐南向北 5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以主要出入口為向,陰宅

則以穴坑內棺材或骨灰盒面對的方向為向,其相對的方向就是坐山.風水上共分二十四向,由於在陽宅上五黃點是不固定的,所以,就不能以宅的中心點作為參照.

"我自己找到乙個答案~房屋的「坐」就是房子縱向建築中軸線後端在地平面上的方位角,向就是這條中軸線前端的方位角。這個解釋正確嗎"

不完全正確.坐的意思差不多,但向卻不是僅限於中軸線前端的方位角,而是說的是所面對的方向而言(如醜山丁向等等).

7樓:飛星逸痕

老天,世界上真有這麼白痴的人啊

比如,你拿乙個羅盤

站在你大樓外面,你屋子中心也是乙個點

坐,就是屋子中心那個點

向,就是你自己站著的那個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正門為面 面朝南為坐北向南 面朝北為坐南向北。

風水坐向 怎麼確定是坐北向南還是坐南向

9樓:匿名使用者

3. 1987版《聊齋》部分未拍攝和已刪單元劇本情節簡介 .聊齋吧[引用日期2014-01-18]

陽宅風水好的**請說是坐西向東還是坐東向西的還有坐北向南和坐南向北……

10樓:黃gou其

坐東向西。左水倒右,二水合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國大部分地區都合適坐北向南。

12樓:火鳳

坐東向西,坐北朝南好。

請問如何知道自己的房子是坐南向北還是坐北向南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陽台在北邊還是在南邊,還有門也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值得**的問題,我覺得現下問世的諸多書籍對此問題都談得含混其詞.談住房坐向,究竟是為了解決星向問題還是為了解決風向問題?星向問題其實是磁場方向問題,而風向問題是指門窗的朝向問題.

找基準時往往因為大門和主窗戶之間無所適從而猶豫,我看也只好自我靈活了.

坐東朝西房子風水怎麼樣,坐東朝西的房子風水

坐東朝西的房子可能不是大門對著東邊的,這個時候可能陽光不是很充足,那麼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在東邊方向上開個窗戶,這樣一來陽光能很好地照進臥室,如果沒有陽光的照射,這樣就會使家庭人員整天沒有精神,並且也沒有用武之地,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論是在哪個方向上都要有陽光的照射,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為...

風水問題大師我之前給我父親母選的山頭是坐北朝南 晚上子時還破過土 因為家裡人不同意讓我在這個方

風水理論無此說法,重新破土沒有凶煞,不會帶來什麼不好,放心!首先要確定來你破土的時候有什麼儀源式,有沒有地契文書之類的,有的話需要先弄乙個退地契,再弄乙個入地契,各派的方法不一樣。如果是你自己簡單的破土,那就沒關係,因為你做的不是法術,也就是說提前佔不了地!找到新地以後再葬下去就好了。安葬有坐向的,...

怎麼知道自己的是什麼,怎麼知道自己的八字是什麼?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水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八字 己巳 丁丑 戊寅 辛酉 生辰八字 己巳 丁丑 戊寅 辛酉 回答你好 所先要有出生的年月日時 才能批八字 提問2004年2月14日 16 05 回答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是 乾造 甲申年 丙寅月 壬午日 戊申時女生坤造甲申 丙寅 壬午 戊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