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小說男主前世叫紫煌的是什么小說

2021-03-04 08:56:55 字數 2592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鳳逆天下:腹bai黑魔君妖du嬈後》

21世紀dao的死神**,內一朝穿越成了鳳家容那被人毆打致死的廢材二小姐...

靈魂回歸,三生蓮合二為一,開啟靈魂空間...

禁忌神獸護航,妖孽魔王溺寵入骨....!

片段一:「鳳千羽,是誰給你的膽子可以毆打本宮?」林貴妃指著她怒罵。

「本座給的,有意見?」一襲紅袍的國師緩步而來,停在她身邊。

片段二:「鳳千羽,你弒姐殺母不怕天打雷劈嗎?」氣急敗壞的鳳丞相指著鳳千羽問道。

帝夜軒挑眉:「鳳丞相,這就不勞你操心了,天打雷劈,本座給羽兒受了便是。」

作品標籤: 重生、女強、腹黑、**

這本裡男主前世是叫神煌還是什麼煌的我忘了~你看看是不是

2樓:三小只的迷粉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是不是叫依然啊,如果是我一直在找了啊

有一本**,女主叫慕如月,男主叫夜無塵。女主和男主前世有個兒子,叫紫千景,今生也有個兒子和女兒,兒 20

4樓:蜜棗〓流螢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我現在..剛好在看......這作者的書都蠻不錯的~只是這本裡賤人也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 92kk.ink 其中應有盡有嘍,趕緊上車

6樓:昔日花顏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男主叫紫煌女主叫月尊

7樓:柒狐兮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女主叫慕如月,是千年前的月尊,男主叫夜無塵,千年前的紫煌,兩人渡仙劫時,被暗戀男主的義妹紫鳳擾亂心智,重新投胎轉世。)

——她,慕如月,華夏醫學世家傳人,因被仇敵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陸慕家那被人毆打致死的廢柴小姐。金鑾殿上,一紙婚配,她微笑接旨,轉身嫁給紫月國最有名的鬼王爺。世人皆知這鬼王痴傻呆愣,樣貌似鬼,又有誰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個?

眾人皆笑廢柴配傻子乃是絕配,豈知她竟是那曠古絕後的絕世天才?慕如月望著面前這俊美如神般的男人,咬牙切齒:「夜無塵,你居然敢騙我,你現在哪像是個傻子?

」鬼王一笑,寵溺的擁她入懷:「在你身邊,我甘願當乙個任你使喚的傻子。」

8樓:雲雪悅佳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蕭七爺

女主一開始不叫月尊,她是在後面實力強大後才知道自己的前世叫月尊,男主也一樣

穿越**女主叫月尊男主叫紫煌

9樓:裴殷玥

絕色丹藥師:鬼王妖妃 蕭七爺

女主一開始不叫月尊,她是在後面實力強大後才知道自己的前世叫月尊,男主也一樣

有一本大約是前世今生的**,現代文,男主很寵女主,然後他們前世好像也挺好的,,求**

10樓:

獨愛殺手夫君嬌娘子拐冷相公殘夫惹嬌妻都符合你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作者: 莊遊

簡介:你做什麼的呀?經常會有人這樣問炕頭漢。

不過一句無意識的話,有時卻讓他思愣半天。他最擅長做的事情是演繹。他就想起了小時候被父母打哭之後,對著立櫃鏡子發呆的樣子。

我是什麼?一條小狗。小狗和自己的外形迥異。

12樓:青漪箁

一生一世美人骨?墨寶非寶的**

找一本**,男主是皇帝,女主是穿越過來的,前世是殺手,被同為殺手

13樓:niki悠悠草

我也在找這本。被男友槍殺從公寓跳下,之後穿越成皇后,還幫男主舉辦了現代化一樣的宴會,食物我記得有醉蝦,然後另外一國男二長的和女主前世男友一樣。我記得男主與女主分分合合都是因為不信任。

14樓:蒔櫞

我好多年前看過!!!而且還仿照這篇寫了一篇**!!!

後來發現那個凌什麼也穿越了……

15樓:14新聲

我也在找這本**,有知道書名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嘛?我也在找,想不起來啊,

一本都市**,男主重生到另乙個人身上,前世好像是特種兵什麼的,以前身體的主人是個紈絝子弟,非要和他 5

17樓:我是少帥

哈哈哈,這尼瑪不就是重生之都市狂龍嘛!!!!!!!!!!!

絕壁是,不是哥就...................................不信了

18樓:愛自己

男主是姓何嗎?好像叫何少雲,但是找不到

19樓:勤奮的走著看著

我的明星夫人,應該是這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困龍**!和你說的很相似!求採納

21樓:乖√哥

他有幾個大校部下,其中有個是美女,有個叫老槍,他是**軍委裡乙個人的徒弟,然後他還跟乙個叫佛爺的鬥,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求一本前世今生的言情小說,女主前世是女巫,男主是精靈

憶同居的bai故事 作者 神特 簡介 du 同居已經成為現代zhi社會中年輕人生dao活中的一部內分。而很容多愛情的萌芽也都發展在異性合租的故事中。一場場誤會,一次次溫情的相助,一陣陣感動,一段段愛情。愛情有的時候就是一種習慣,習慣他在你身旁 求 名,一本大概十年前的言情 名字有個螢,女主前世是天使...

求一本小說,男主是神獸白虎,求一本小說,男主是神獸白虎

水銀 伏虎風 寄秋 白虎偷心 這是寄秋 龍門系列中的一本,這個系列很好看 你可以找來看 花落仙家奈何緣淺,男主是四方神獸裡面的白虎戰神,也是西方戰神,挺好看,幻想言情 想問一部 的名字 裡面的男主角好像是四神獸裡的白虎 好像是現代言情 寄秋 白虎偷心 這是寄秋 龍門系列中的一本,這個系列很好看 你可...

求一本小說主角是男主女主是狐妖,他們前世相愛卻無緣約定今生在

簡介 誰說是神就不用拍馬屁了?不拍馬屁我能僅以區區2000年的神齡 就被評為最有權力的五位大主神之一。神界十大傑出青年之首?不過馬匹拍過頭的下場就是我被一腳踹下人間當凡人,還是最不受人待見的亡靈法師 名,一千年以後天氣晴 一本 古代的,女主是狐妖,男主是太子,他們前世也有過一段愛情的,前世他們都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