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皇上我要廢了你》《墨點傾城》這一類的穿越小說

2021-03-04 08:56:55 字數 3330 閱讀 2520

1樓:浮雲_依舊瀟灑

你可以看看穿越之我非儂妻、、我看了、、覺得挺好滴、、

2樓:遠聲

刁蠻公主冰山王爺 穿越之惡魔小王妃,氣死你 爆笑穿越至搞怪七公主 穿越之全才皇后

王妃太彪悍:爺,休書拿來

皇上我要廢了你,求類似這種的**

3樓:喜歡黑化的女人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這本書和《皇上我要廢了你》是同乙個人寫的哦,文筆那就不用說了,你肯定深有感觸,這個文絕對1對1.強烈推薦。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文案:

她,是特種僱傭兵的首領,生殺予奪,我行我素。

他,是帝國的絕色王爺,鐵血冷酷,威震天下。

當現代僱傭兵,穿越時空,成為嬌小的十三歲王妃。

當古代的絕色王爺,浴室之內,對上喋血的利劍。

誰能降伏誰?

「少打我的主意,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亂世浮沉,這天下不盡是男兒的天下

風雲會聚,且看今生誰主浮沉。

《傲風》這本屬也很不錯,不過就是還沒完結,不過文筆超級好的。也給你推薦一下。

《傲風》 文案: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

新生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延綿萬里的原始森林,黑霧籠罩的深潭沼澤,荒涼廣闊的無盡大漠,無邊無際的山脈草原,魔獸縱橫,這是乙個巨集偉的奇幻世界。

此文的主題,並不止是愛情,還有感人的友情,勵志成長永不放棄的心

同樣是yy無限的文,文路輕快,女主強大,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裂天》《馭妖》這兩本書都是楓飄雪寫的,文筆相當不錯。

《裂天》 文案:

千年修行,不敵她天縱奇才。

殺她娘親,奪她性命,家族傾軋命懸一線。

昔日她負傷而走,今日以雷霆之勢踏平殺親一族!

她無權無勢,卻讓一國之帝步出帝都,恭迎於城外。

她靈力平平,卻讓巔峰強者大大出手,只為收她為徒。

她**行天下,風華絕代,有人敬之為神明,有人斥責為妖孽。

「我就是妖孽又如何?我就要將我的雕像立於你們的聖地,世代接受爾等朝拜!」紅衣似火,如驕陽般絢爛。

力挽長弓,破天裂日,她從不是山腳野草,無論前世今生,她只做世界至尊!

《馭妖》 文案:

她最喜歡交易,卻被扔入乙個最不公平的世界,愛與被愛永不公平。

初相見,他已被囚千年,妖力只剩一成。她無賴狡黠,虜獲了他的身。她成了他的主、他的天,他輸在她的無賴之下。

踏入亂世,她以凡人之軀勢奪至寶,險些命喪會場。他冷眼旁觀,笑看人類貪婪。

「吃了吧,傷應該能好一些。」雲淡風輕,唇邊依舊是她一貫痞痞的笑容。

她似乎遠比他想的要複雜,複雜到牽起了他所有的情緒。

那一日,神殿之前她孤傲狂絕,洗去一身痞氣,似天外謫仙。半身熱血,殷紅聖土,凝視著她的親人眼中悲慟。

他心中堡壘瞬間崩塌,擋在她的面前,勢要將她保!亙古妖力為伊人凝聚,反天、反地、反神明!

自此後,看著她--

傲然一笑前塵夢斷,妖刀在握直指神明。一聲長嘯聲震九天,天下負她她覆天下!

無賴罪女化身驚天奇才,踏上強者之路。

他陪之、護之、寵之……但是,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傢伙是**冒出來的?還乙個個對她頻獻殷勤,她竟然不懂的拒絕照單全收?

這個無賴女人他早已定下,想跟他搶,找死!

是情是孽還是注定的羈絆?唯心而已……

《獸妃》也挺好看。

《獸妃》 文案: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

初見時,她在溪澗沐浴,光滑潔白之身被霸道的他一覽無遺

暴戾、妖豔的乙個男人,睜眼如魔,閉眸似妖

緊鉗她下頜,霸道的唇狠狠的吻上她的薄紅,肌膚隔著薄薄的衣衫緊貼,就這麼火熱的禁錮在一起

他喂她服下世間劇毒,低垂魅眸扔下:「要死,你亦同行!」

而她,卻只是傲然的回視他嗜血的冷冽,輕輕吐出:「我,不喜歡你!」

薄涼如風,淡雅似水,挑釁這舉世獨霸的男子,結下這終身不解的緣孽 。

這幾本書建議你都看一下。都相當不錯,都是一對一。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好書,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

求《皇上我要廢了你》全本,還有型別相似的女主強大的**。多多益善啦。

4樓:那年我們的微笑

【且試天下】不過不是架空

【月沉吟】一點點架空

【醉玲瓏】女主很強大,醫術,文采,打仗的戰術都強大,裡面的男配,男主都很愛她,不錯哈

【孤芳不自賞】女主強大又有才

【瀟然夢】裡面的女主也強大,醫術,還有唱歌,穿越過去的都強大,呵呵【帝王業】很有名的,也是古代文,女主狠絕,有謀略,幫助他丈夫建立了不世功勳。

【紅顏亂】女主很有心計

5樓:只化作南柯一夢

無意寶寶的盛世風華,女主和男主都很強大,女主一步步長成,友情很另人羨慕;天魔,女主先是女扮**;傲風,也是女主**行天下,一步步長成

請問有女主強大的,男主也強大的**沒有啊、。像《皇上我要廢了你》那種。謝謝哈

6樓:百度使用者

1皇后逆天鬥乾坤 2 神賭狂後 3鳳臨天下:王妃13歲 4 黑道王后:女人你別太囂張 5 風華絕代:

王妃鬥蒼穹

6 淡定王妃:墨點傾城 7 殺手在古代:冷妃誘情 8戰神王妃

求類似於王妃十三歲,**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的**穿越**,女主強大,冷,男主也很強!最好有簡... 20

7樓:手機使用者

求類似於王妃十三歲,**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的**穿越**,女主強大,冷,男主也很強!最好有簡介!急求!

8樓:敗家小屁屁孩兒

**皇后,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求類似我可能不會愛上你這樣的電視劇集就是

夏家三千金呀,真真和皓天就是從小青梅竹馬,但是他倆本來就是戀人,後來友善喜歡上皓天,真真眼睛失明後跟皓天結婚又離婚,最後友善要與真真同歸於盡,可皓天卻和真真一起喝了毒酒,但其實酒裡沒有毒,兩人重歸於好 我覺得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不錯 想你也好看 還有聽見你的聲音也好看 有沒有類似於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求類似於UP主的恐怖遊戲之旅和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的小說

就雨田君的其他 也好啊 女神我要給你撿肥皂 全世界都在刷讓我們在一起 三流寫手的憂鬱也不錯,就是虐心了點 還有 就是不想死 再推薦 整個世界都穿越了還真是對不起啊 還不錯,性質差不多 類似 up主的恐怖遊戲之旅的耽美 謝謝 花與大惡魔 恐怖遊戲實況直播和恐怖遊戲實錄,重生之魔鬼巨星,請採納。逃離無限...

求幾句暗示女孩我喜歡你的話,要暗示的

我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哦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說這話的時候一定要在安靜的環境而且直視她的眼睛 求幾句暗示女孩我喜歡你的話,要暗示的 我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哦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說這話的時候一定要在安靜的環境而且直視她的眼睛 建議男人就要直接一點 不要暗示 我年輕的時候也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