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女主角叫落落的穿越小說,想找一本女主叫落落的小說,男主極其霸道。囚禁女主,男主名字裡有乙個子字

2021-03-04 08:54:57 字數 1931 閱讀 9626

1樓:顏汐汐

ll你說的是妃常穿越:冷王的孽妃

這本我看過哦~

妃常穿越:冷王的孽妃

二十一世紀演員蘇落落,演戲時很倒霉的被誤傷致死,閻王老爺居然說收錯了魂魄,准許她穿越到古代重新生活!

有她這麼倒霉的嗎?穿越就穿越吧,還穿到澡盆裡,這該死的男人居完事後扔下她,冷情的告訴她嫁入了王府既不再是公主、更不配當王妃!

吼!**有這麼霸道冷血的男人?

身體的原主人竟是明睿皇朝長公主,囂張跋扈、人人生厭,殘忍殺害明冽寒所愛之人,只為嫁給他!卻在成親之後被他鄙夷甚至報復!

攤上這副身子的一切命運,蘇落落的幸福,終歸何處?

想找一本女主叫落落的**,男主極其霸道。囚禁女主,男主名字裡有乙個子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落落清歡

看一下是不是

3樓:華為你喜歡的人

閒妻,好像女主叫洛洛,,流產**後卻看見丈夫和別的女人在那啥..開車出去結果出了車禍,丈夫:「洛洛!」挺虐的

有一部穿越**女主的名字叫蘇落落,男主的名字叫明洌寒,叫什麼名字啊?

4樓:夜佑辰

書名《棄妃不好當》原名《冷王的孽妃》

基本資訊

作者:納蘭靜語   狀態:完結   字數:838533   首發**:紅袖添香

內容簡介

二十一世紀演員蘇落落,演戲時很倒霉的被誤傷致死,閻王老爺居然說收錯了魂魄,准許她穿越到古代重新生活!   有她這麼倒霉的嗎?穿越就穿越吧,還穿到人家正洗澡的王爺的澡盆裡,這該死的男人居然二話不說的就強佔了她的身子,完事扔下她,冷情的告訴她嫁入了王府既不再是公主、更不配當王妃!

  吼!**有這麼霸道冷血的男人?   身體的原主人竟是明睿皇朝長公主,囂張跋扈、人人生厭,殘忍殺害明冽寒所愛之人,只為嫁給他!

卻在成親之後被他鄙夷甚至報復!   攤上這副身子的一切命運,蘇落落的幸福,終歸何處?

內容選摘

「做鬼了也怕黑!真是乙隻沒出息的鬼!」   落落渾身一震,轉頭看向斥笑自己的長著兩撇小鬍子的一身漢服的男人。

  「嘖嘖嘖,還是乙個漂亮的女鬼……」小鬍子輕笑,翻開手裡的生死薄看了看,忽然鬼臉一僵,猛地抬起頭又看了一眼蘇落落。   「蘇落落?」小鬍子忽然滿然懷疑的看著落落的臉。

  蘇落落忽然不知怎麼的就停下了身子,被一陣風吹到了小鬍子的面前。   「叫我嗎?」落落顫抖了一下,知道自己面前站的是個鬼,卻忘了自己也已經是乙隻鬼了,還是有些害怕的想向後退去,奈何她根本動不了。

  「蘇落落,一千年前明睿皇朝長公主,下嫁於冽寒王,新婚之夜空守洞房,吞毒藥而死?」小鬍子孤疑的看向一身現代服裝的蘇落落:「你是嗎?

」   「拜託!小鬍子!好逮我是二十一世紀新新人類,你搞什麼亂七八糟皇朝啊?

」蘇落落沒好氣的看著他:「名子是我,其他你說的那些,不是我!」   「我的玉帝啊,我的地葬王啊,本閻王又招錯魂了!

」小鬍子忽然大跳起來,在蘇落落身邊急急的轉了幾圈。   「什、什麼招錯魂?」落落看著在自己四周轉來轉去的小鬍子,忽然心中有個不好的預感:

「你不是讓我冤死吧?你!」   「閉嘴!

」小鬍子慌忙上前捂住她的嘴,低嘆道:「真是不好意思,本閻王剛剛上崗不到二百年,你是我第十乙個抓錯了的魂魄!」   「那我……」   「哎哎哎,先閉嘴!

」小鬍子閻王無奈的輕語:「現在你想回你原來的身體是不可能了,反正只是抓錯了魂魄,我現在必須把那個蘇落落的魂魄招過來,一會兒你就進入她的身體裡替她重新活吧!」   「什麼?

」落落驚叫!也不問問她願意不願意,就讓她跑到別人的身體裡?「不……」   「好了,沒多少時間,要趁著那個蘇落落的身體還沒有涼透的時候送你過去!

啊,對了,我看還是讓你的魂魄和她的身體在空中相遇吧!」   「不,我不……啊!!!!」眼光忽然白光一閃,蘇落落只覺天旋地轉的,身體像是被人拋進了空中,順著一條光線一直前進……   「救命啊……我不要穿越啊啊啊啊……」

找一本女主角穿越小說,女主角穿越到亡國公主的身上,女主角

她是苗疆的蠱女,在閻王 版笑得一臉狗腿的樣子中,權穿了 是公主。嗯,可是為什麼是亡國的公主啊!為什麼不是溫馨的大床,而是死屍遍布的河裡?好不容易爬上岸,就看到乙個笑得極其邪魅的人,符月童鞋的第一反應是 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他帶兵滅.看起來好像是西遊記的說!求一部女主穿越的 名...

找一本穿越小說,找一本都市穿越小說

古國情緣 她本是乙個考古系高材生,千年的詛咒卻把她扯入了歷史的喧囂。愛上他只因情不自禁,那個驚世絕艷的男子怎能不讓她傾心?然而國仇家恨卻蒙蔽了他的雙眼,使他不相信她的言語 看不清她的靈魂。乙個個陰謀接踵而至,打擊著他們本就脆弱的紅線 一聲聲詛咒煎熬著她的內心,毀滅的序曲難道真要由她點燃?在愛與傷害中...

一本穿越小說,女主角是太后好像,男主角是皇上。開始他們是對頭

穿越之太后也瘋狂她嬉笑怒罵終引來明君折腰情相與她肆意妄為偏有人願與她生死相許,她不學無術卻無心插柳造就了千古一帝,她無才無德亦能成就賢後名垂清史。因為前世做了好人,清清很不幸地穿越了 別人穿越都是二八妙齡,她卻變成老年孝莊,當清清從極度鬱悶到開始享受太后的特權時,卻被玄燁一眼就看出她是個冒牌貨。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