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小兔,小魚,小猴的寓言故事

2021-03-04 08:56:50 字數 1582 閱讀 9886

1樓:瘋狂的王老闆

大海邊的來乙個小樹林裡,小兔、自

小鳥、小猴bai子快樂的住在一起

du。每天三個小夥伴一zhi起唱歌跳舞,dao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它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有一天樹林裡出現了乙個不速之客,乙隻狡猾的狐狸盯上了樹林這片樂土。它看著小鳥小兔流口水。終於在臨近傍晚的時候它忍不住了,衝進了樹林裡,想要吃小兔和小猴。

小鳥看見了這一切,趕緊告訴它們這種情況。小兔和猴子跑開了躲了起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在三個朋友的通力合作下狐狸始終沒有吃到任何東西餓死在了樹林裡。

小兔、小鳥、小猴子又平靜而快樂的住在了一起

大海邊的乙個小樹林裡,住著小兔、小鳥、小猴,還有小狐狸。他們是好朋友,過新年了,他們在一起說自己要給爸爸和媽媽什麼lǐwù,他們來到海邊,小猴子zhāi了幾個yē子,小兔jiǎn了幾個bèi ké,小鳥用zuǐxián了幾個海星,ér小狐狸乙個都沒jian,他對小夥伴們說:「海浬的確zhēn zhū很漂亮,我們去拿幾個吧!

」小兔、小猴都同意了,只有小鳥不同意,他說:「不行,不行,我的羽毛shī了,就飛不起來了。」小兔、小猴和小狐狸一起說:

「我們多拿一點分給你,就可以了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圖上有小熊、小鳥、小猴、松鼠、,小魚和青蛙。它們在**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猴、小松鼠、小兔和小山羊,一起去森林裡玩遊戲。它們在去森林的路上,被一根很長很大的木頭擋住了去路。小兔說:

「怎麼辦呀?」小猴說:「是呀,該怎麼辦呢?

過不去了呀。」大家都在想辦法。忽然,大象伯伯過來了,看見它們,問:

「你們在做什麼呀?」小山羊說:「大象伯伯,這裡有一根木頭擋在這裡,我們過不去了。

」大象伯伯說:「好辦,用我們的鼻子把木頭搬走就可以了。」小猴、小松鼠、小兔和小山羊說:

「謝謝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母娘。我愛你老婆老婆我愛你老婆婆家發紅包了。

看圖寫話。圖上有小兔、小猴、小鹿、小小鳥。怎麼寫?

4樓:武府小道

一天,老虎大王宣布,要舉行特長大賽。小猴子也想參加,它走呀走,來到小兔家,看見小兔在寫作。小猴說:「小兔在學寫作,我也要學。」小猴學了幾天,就不想學了。

小猴來到了小熊家,聽見美妙動聽的聲音,小猴說:「小熊吹喇叭真好聽,我還是學吹喇叭吧!」小猴學了幾天,放棄了。

小猴來到了小鹿家,看見小鹿在練跑步,小猴說:「小鹿跑得真快呀,我還是學跑步吧!」小猴跑得腰痠背痛,就又放棄了。

動物王國特長大賽,小兔第一名,小熊第二名,小鹿第三名。小猴紅著臉,低著頭回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猴子看見小兔在看書寫作,他覺得寫作很好,它也想學看書寫作。回到家就開始寫作。他又看見小熊吹喇叭很好聽。

他就放棄寫作,想學吹喇叭,吹著吹著,他又覺得吹喇叭太難了,又放棄了。他看見小鹿跑步很快,又想學小鹿跑步。跑了幾下,覺得太累了,又放棄了。

過了幾天,動物王國開始才藝比賽,小熊得了第一名,兔子得了第二名,小鹿得了第三名,小猴子啥也沒學會,非常後悔地低下了頭。

寓言故事大魚和小魚寓言故事大魚與小魚林語堂說明什麼道理

大魚講的原則是絕對不去吃它,因為最便宜的很可能恰好是最寶貴的,因為它希圖別人付的代價是整個的生命。大魚說一種東西,味道最美,又最便宜似乎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釣鉤很可能就藏在裡面,這告訴我們要耐得住寂寞,禁得住 因為付出和收穫往往是成比例的,一種事物,如果看上去有著巨大的好處,卻又不需要付出,那必然藏著...

寓言故事,要的,寓言故事,要400字的

孔雀惜尾 有乙隻雄孔雀的長尾巴真是漂亮極了,金黃和翠綠的顏色互相交錯,在陽光下閃爍著艷麗的光澤,令人驚嘆大自然的造化竟有如此神奇美妙的傑作,這絕不是一般的畫家用七彩筆所能描繪得出來的。豈止是人類羨慕雄孔雀美麗的尾羽,就連這雄孔雀自身也因這美麗而陶醉,以至進一步養成了嫉妒的惡習。它雖然已經被人類馴養很...

關於指鹿為馬寓言故事的縮寫,寓言故事的成語 指鹿為馬

秦二世做皇帝時,丞相趙高想造反,為防止有意外,測試了一下。他把一隻鹿獻給二世說 這是馬。二世笑著否定,然後問詢旁邊的人,大臣有的不說話,有的說是馬,有的說是鹿。事後趙高通過各種手段,把那些不順從自己的正直大臣紛紛治罪,甚至滿門抄斬。成語 指鹿為馬 讀音 zh l w i m 意思 指著鹿說是馬,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