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關於小鳥小兔和小豬的童話故事,編一篇關於小鳥小兔和小豬的童話故事

2021-03-04 08:56:50 字數 1818 閱讀 2421

1樓:粵之星

從前有只小兔

抄子從來沒有看過太陽媽媽告訴:太陽紅紅、圓圓聽了便急著出去找小兔子指著烏龜問:太陽烏龜太陽房子外面媽媽接著說小兔子指著地上紅蘿蔔說:

媽媽太陽媽媽說:,紅蘿蔔太陽天上呢小兔子指著天上三圓圓紅氣球說:媽媽太陽紅氣球媽媽說媽媽指著天上太陽告訴小兔子:

太陽只有而且會發光小兔子每天都找小兔子終於找了太陽高興極了

看圖寫話有小豬小鹿小兔

2樓:八戒你胖咯

給你寫乙個參考:

週末的森林裡,格外的安靜。小豬佩奇舒服的躺在草地上曬著太陽,小兔安靜的吃著鮮美的青草,小鹿也高興的四處走走看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3樓:郯媛女秦丁

一天,陽光明媚,小豬要蓋一座美麗的房子。小熊、小猴聽說後就幫助小豬運木頭。小熊它們砍完木頭,準備運木頭的時候,小熊說:

「我們來一次運木頭大賽吧,誰先到小豬蓋房子的地方,誰就是第一名。」小猴和小豬一同說:「好,比就比。

」小熊說完,扛起木頭就走了,小豬扛不動只好推著木頭走了。小猴看了看小河,眼睛一亮。

小猴把木頭放入水中,騰空而起,跳到了木頭上。

第一名小猴、第二名是小豬,它們等了半天也沒有看到小熊,它們只好原路返回,看到小熊在地上睡覺呢。

看圖寫話有乙隻美美豬和乙隻小兔子和小鹿在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創作思路:

故事要具有合理性。合理性有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是人物性格、情節在故事前後保持一致,不能有矛盾。二是故事情節不能違背生活邏輯、情感邏輯、思維習慣等。

正文:

從前,小兔、小鹿、小豬和小鳥是好朋友。

有一天早上,太陽都已經曬屁股了,小豬卻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小鳥飛到小豬家的窗台上,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小豬,我們出去玩吧!

」但是,借助樹的彈力把球彈了回來,砸到了小鳥,並且把它砸到小豬家的地板上,小鳥的翅膀受傷了。小兔看見了,把小鳥帶回了家。

小兔每天給小鳥療傷、餵食、洗澡和陪它睡覺,一直到小鳥的傷好了為止。小鳥的傷好後,決定在小兔家住了。

一天,小鳥對小兔說:「我翅膀的傷是被小豬砸到的,走,我們現在去報復它。」小兔說:

「不能這樣。」小豬知道這件事後,就主動來到小兔家向小鳥道歉:「小鳥,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打你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和好吧!

」小鳥和小兔聽了,都誇小豬是個知錯能改的好容孩子!

看圖寫話,森林有小豬,小兔,小馬,狐狸還有小鳥,請問怎麼寫?

5樓:武府小道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乙個晴朗的早晨,森林小學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叮鈴鈴……」,上課了,小動物們跑進教室。山羊老師戴著一副小框兒眼鏡,手裡拿著各種各樣,形態名異的葉子,還有幾瓶膠水,微笑著走進教室。

山羊老師拿起一片樹葉,親切地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幅小金魚的葉貼畫。我先把葉子和膠水發給大家,然後,我一步一步的教你們,怎麼貼這幅葉貼畫。」

山羊老師發完葉子和膠水,仔仔細細地教小動物們做葉貼畫。小松鼠和小白免非常認真的聽著山羊老師講的每乙個步驟,每乙個細節。可小豬卻一邊心不在焉地聽著課,一邊在做著小動作。

到了小動物們自己動手貼的時候,小松鼠有條不紊,輕輕鬆鬆地用葉子打扮成了一幅漂亮的金魚貼畫。小白免也很快完成了自己的傑作。他們都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給老師和同學們看。

只有小豬低著頭,無精打采地拎著只貼了一片樹葉的貼畫,不敢拿出來展示。

所以,我們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向小松鼠和小白免學習,認真聽講,收穫知識;不要像小豬一樣,三心二意,心不在焉,最後一無所獲。

童話故事要有小貓小鳥小兔小狗和小雞

小鳥在飛的時候被老虎的獅吼功給震暈了.被狐狸撿到了.正想吃的時候.小狗發現了.小狗把狐狸打了一頓.搶了小鳥去送給了它的情人小貓.小貓接過小鳥對小狗說.你的小鳥好小哦.吧.用小雞小狗小貓小鳥小兔小候小象編乙個故事 小雞小狗小貓小鳥小兔和小候,小象,在動物園一見如故。因此成為朋友 一天,小雞召集小狗,小...

小鳥和大象的童話故事,小鳥和大象的童話故事50字

我只有這個 在乙個春天的早晨,郊外的路邊嫩嫩的小草上有著晶瑩剔透的露珠。清澈見底的小河 嘩嘩 地流著,好像在歡樂地歌唱。旁邊的小樹正在忙著發芽,後面的草叢正在忙著開放。小雞叫小鴨去散步。走在路上,小雞和小鴨邊聊天邊散步。它們聊著 聊著,小雞驕傲地說 你看我的帽子多漂亮。小鴨不服氣地說 你看我的帽子才...

兔子和龍的故事童話故事作文,小兔和小鳥的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匹諾曹 又稱 木偶奇遇記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是18世紀義大利作家卡洛 科洛迪 carlo collodi 留給世人的經典童話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老木偶匠蓋位元 geppetto 親手所雕刻的乙個小木偶,他的名字就叫做匹諾曹.在魔法為匹諾曹注入了神奇的生命力之後,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