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拉的名言有哪些,希特拉的著名名言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848 閱讀 3365

1樓:超級領導

時間已經來到,所有時刻全世界最**的猶太敵人,至少要讓他們停止角色一千年。—— 希特拉

乙個民族正經歷著動盪,我們,在被幸運之神垂青。 —— 希特拉

民族國家的創造,絕不是毅力單薄的民族主義聯合會所能濟事的,只有具備鋼鐵般堅決意志的單獨運動,才能打倒其他一切運動而獲得最後勝利。 —— 希特拉

大自然的全部工作是強者與弱者之間的劇烈鬥爭——強者統治弱者的永恆勝利。如果不是這樣,整個大自然就只有衰亡。違背這個基本規律的國家也將衰亡。 —— 希特拉

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的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希特拉

阿道夫·希特拉(德語:adolf hitler,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30日),奧地利裔德國人,德意志第三帝國元首、總理,納粹黨黨魁,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動者。2023年4月20日,希特拉出生在奧地利布勞瑙,2023年8月,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2023年9月,加入德國工人黨(納粹黨)並擔任黨主席團委員,2023年7月,成為德國工人黨元首,享有指揮一切的權力。

2023年11月8日,希特拉發動啤酒館暴動失敗,2023年上台成為元首。2023年3月11日,占領奧地利,掀起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的序幕,2023年到2023年相繼占領了歐洲的14個國家,並且把羅馬尼亞、匈牙利、保加利亞、南斯拉夫變為自己的僕從國。2023年6月22日,進攻蘇聯,之後陷入蘇德戰爭的不利局面。

2023年4月28日希特拉和愛娃·布勞恩正式結為夫婦,2023年4月30日下午3點30分,在德國總理府地下室自殺。希特拉積極宣揚法西斯主義、極端民族主義、**產主義、反資本主義、反猶主義,改組並建立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即納粹黨)。試圖在歐陸建立以納粹德國為首的新秩序,力主擴大日耳曼人的生存空間並重新武裝德國。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犯下種種罪行,並**和**六百萬的猶太人。

希特拉的著名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們,多年的戰爭使你們踏遍了整個歐洲。現在……,前面就是莫斯科紅場,到莫斯科,去洗刷你們戰爭的軀體吧!在這場戰爭中總是有許多國家會滅亡的,但是滅亡的,便是滅亡的,永遠不會是我們德國,日爾曼戰車是永遠打不垮的!

」——阿道夫·希特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對敵人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墳墓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起我是一名帝**人

5樓:匿名使用者

meine ehre ist treue

6樓:粘子萇朝旭

我要讓人們記住我一萬年-------------他做到了

關於"希特拉"說過的最好的名言是哪句?

7樓:天線寶寶

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墳墓更好了。」

希特拉名言:

1、 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希特拉

2、 同情弱者是對大自然最大的不敬. ——希特拉

3、 我建議你還是去打仗別去愛了。因為在戰爭裡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也活不好。 ——希特拉

4、 你想當一輩子懦夫,還是被萬人擁護。哪怕你是乙個魔鬼。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來自心底的革命吶喊,只為驚醒少數人。 ——希特拉

5、 強者必須統治弱者,只有天生的弱者才會認為這是殘酷的。 ——希特拉

6、 "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那麼肯定有人願意請她吃飯. 如果男人肯用睡覺的時間搞事業,那麼肯定有人願意陪他睡覺. 我敬佩兩種人:

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原配過好日子的男人. 我珍視兩種人:乙個只知流淚的人為你流了血,乙個只懂流血的人為你流了淚.

我遠離兩種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 我掛念兩種人:

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 ——希特拉"

7、 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 ——希特拉

8、 乙個只懂得**的國家,是乙個沒有骨頭的國家!乙個只懂得**的**,是乙個沒有骨頭的**!當我們的尊嚴、領土、生存的空間都遭受踐踏的時候,還不知羞恥地**的**,我們是不需要的!

你們最後也會拋棄它們的!」 ——希特拉

9、 動員民眾不能用愛 要用仇恨 仇恨是最好的凝聚力 ——希特拉

10、 對敵人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墳墓更好了。 ——希特拉

11、 只有今天會服從的人,明天才可以指揮。 ——希特拉

12、 超凡的思想是不會與凡夫俗子共存的。 ——希特拉

13、 我從未上過一天軍校,可我拿下了整個歐洲 ——希特拉

14、 在上帝和世界面前,總是強者有權利貫徹他的意志。 ——希特拉

15、 如果日耳曼民族不再強大到可以浴血保衛它自己的存在的話,它就應當滅亡。——希特拉

8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呼喚的是戰爭,而不是和平。

希特拉的名言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明天就指望你們了,德國的青年們!

我們每一代都至少應該經歷一場戰爭的洗禮。

如果日爾曼民族不在強大到可以浴血保衛它自己的存在的話,它就應當滅亡。

我來完成耶穌**未竟的事業。

他們得小心了,總有一天我們的忍耐到了盡頭,那時侯我們會讓那些無恥的猶太人永遠住嘴!

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地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我不相信,那些以前在不斷嘲笑我們的人,現在,他們還在笑!

10樓:蘇幹孟暢然

我們的鬥爭只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

希特拉的名言,關於 希特拉 說過的最好的名言是哪句?

1.時間已經來到,所有時刻全世界最 的猶太敵人,至少要讓他們停止角色一千年。2.乙個民族正經歷著動盪,我們,在被幸運之神垂青。3.民族國家的創造,絕不是毅力單薄的民族主義聯合會所能濟事的,只有具備鋼鐵般堅決意志的單獨運動,才能打倒其他一切運動而獲得最後勝利。4.大自然的全部工作是強者與弱者之間的劇烈...

希特拉的軍隊名稱

1.德國國防軍 正規軍 組成 國防軍最高統帥部 oberkommando der wehrmacht,okw 國防軍陸軍總司令部 海軍總司令部 oberkommando der marine,okm 空軍總司令部 oberkommando der luftwaffe,okl 陸軍 heer 空軍 l...

我用希特拉做頭像的,別人是不是會有想法

不會的。只要你不是拿著希特拉的頭像跑到美國白宮就沒事的。會 做事不要反傳統,如果你在歐洲國家,用希特拉做頭像,可能會被抓。是中國無所謂,不過你用希特拉頭像 別人會看出你的反叛和年幼。或者認為他是卓別林。o 當然有了,他是大壞蛋嘛,但是我不會 把 頭像變成希特拉的會怎樣 我用希特拉頭像外加 空間頭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