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講解一下關於希特拉的故事以及他對後世的影響

2021-03-28 06:52:40 字數 5487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位朋友回答的很不錯,如果你真想了解他的一生,建議你花點時間去看(從乞丐到元首)這部著作。

這裡有****tianyabook.***

乙個關於希特拉的故事

2樓:偉春酒妍

現在要選舉一名領袖,而你這一票很關鍵,下面是關於3個候選人的的一些事實:

候選人a:跟一些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而且會星象占卜學。他有婚外情,是乙個老菸槍,每天喝8到10杯的馬丁尼。

候選人b:他過去有過2次被解雇的記錄,睡覺睡到中午才起來,大學時吸鴉片,而且每天傍晚會喝一大夸特威士忌。

候選人c:他是一位受勳的戰爭英雄,素食主義者,不抽菸,只偶爾喝一點啤酒。從沒有發生婚外情。

請問你會在這些候選人中選擇誰?

我把答案寫在紙上,然後朋友告訴我:

候選人a是富蘭克林羅斯福,候選人b是溫斯頓邱吉爾,候選人c是亞道夫希特拉。

3樓:噠啉

這是一位老師講的故事

說是在美國的一所學校裡有乙個班的同學基本上每個人都有汙點(有的打架、有的曾經搶劫、有的女孩子甚至打過胎),

有乙個老師被調到這個班,這是乙個女老師。她的第一節課就給同學們講了乙個故事。她說:

有三個人,第乙個人從不喝酒,一生只有乙個女人、他還是這個國家的戰鬥英雄,曾多次獲得獎章還曾經負過傷。

第三個人:每天喝一大杯威士忌,並且喜歡抽菸還吸過毒。

他從沒參加過戰鬥。

然後她問學生們要做第幾個人。學生們都說做第乙個人那樣的人

最後她說出了這三個人。

第乙個人是希特拉、第二個人是羅斯福、第三個是邱吉爾

然後她對這些曾經絕望的學生說:你們以前範過錯沒關係。就像羅斯福他們那樣從新再來。

那些學生長大後真的都沒有再和以前那樣。有的已經成了社會精英。

希特拉的故事

4樓:哈拉哇喂

阿道夫 希特拉 adolf hitler

(1889-1945)

希特拉是乙個創造奇蹟的人,他從奧地利的流浪漢攀登到納粹德國總理的寶座。

希特拉是乙個蹩腳的藝術家,他的畫只能用來裝飾雜貨店的像框。

希特拉是乙個勇敢無畏的士兵,他在「一戰」中兩次負傷並且榮獲很少授予普通士兵的一級鐵十字勳章。

希特拉是乙個冒險家,他孤注一擲發動慕尼黑啤酒館政變。

希特拉是乙個天才的演說家,靠兩片嘴唇煽動起在「一戰」後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德國人民心中復仇的火焰。

希特拉是乙個機會主義者,在洞悉英法綏靖主義傾向之後武裝占領萊茵蘭。

希特拉是個慈祥的「父親」,沒有後代的他親切地對待身邊的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僕人。

希特拉是乙個素食主義者,為了保護動物,他甚至頒布了法令要求人道地殺死龍蝦。

希特拉是戰爭魔王,他給歐洲古老的反猶傳統畫上了驚嘆號。

希特拉是個在軍事上過分自信的失敗者,兩條戰線將他的帝國帶入了墳墓。

第三帝國的子民稱他為「我的元首」,在這之後,幾乎所有人都稱他為「二戰元凶」。

德意志第三帝國國家元首,武裝部隊最高統帥,民 族社會主義德意志工人黨即納粹黨黨魁,第二次世界大戰頭號戰犯。生於奧地利布勞瑙一海關職員家庭。中學畢業後曾想當藝術家,但赴維也納報考美術學院落榜。

2023年移居德國慕尼黑前無固定職業,成為民族主義和反猶主義的狂熱信徒。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入伍,在巴伐利亞預備步兵第16團服役,獲兩枚鐵十字勳章。2023年晉公升為下士。

戰後,在慕尼黑一度為國防軍反諜機關當密探。2023年9月加入德意志工人黨(次年改稱民族社會主義德意志工人黨),負責宣傳工作。2023年提出該黨「二十五條」政治綱領,開始從事職業政治活動。

2023年當選該黨主席,組建納粹黨武裝組織衝鋒隊。2023年11月乘法國出兵魯爾、魏瑪共和國陷入困境之機,在慕尼黑發動啤酒店暴動,企圖推翻魏瑪共和國,仿效b.墨索里尼建立法西斯政權。

失敗後**,被判處5年徒刑(實際服刑9個月)。獄中口述《我的奮鬥》一書,宣揚復仇主義、種族主義、民族沙文主義和反對共產主義的觀點;鼓吹擴張領土,廢除《凡爾賽和約》,恢復2023年疆界,建立乙個包括德國境外日耳曼民族在內的大德意志帝國,進而奪取「生存空間」,稱霸世界。該書成為納粹黨和德國法西斯的指導思想和理論基礎。

2023年底出獄後,吸取失敗教訓,改取合法手段奪取政權,在金融壟斷資本和軍界支援下恢復納粹黨的活動,逐步壯大力量,組建由黨的骨幹分子組成的黨衛隊和「希特拉青年團」等組織。2023年世界性經濟危機爆發後,乘魏瑪共和國工潮迭起、各種矛盾激化之機,進行欺騙宣傳,迷惑各階層民眾,取得小資產階級、流氓無產階級和失業工人的擁護。2023年納粹黨在國會中成為第一大黨後,於翌年1月被**p.

von興登堡任命為總理。2月製造國會縱火案,取締其他一切政黨,**和**共產黨人、進步人士和猶太人。 2023年8月興登堡去世後,集**和總理權力於 一身,廢止共和國,改稱德意志第三帝國,自稱國家元首,獨攬立法和行政大權,確立法西斯**統治。

2023年撕毀《凡爾賽和約》,實行普遍兵役制,擴充軍事實力,為侵略戰爭做準備。2023年3月出兵萊茵蘭非軍事區。7月夥同墨索里尼武裝干涉西班牙內戰,幫助f.

佛朗哥以武力推翻西班牙共和國。9月制訂重整軍備的四年計畫,強制發展戰爭經濟。10月與義大利簽訂《德意軸心協定》,形成柏林-羅馬軸心。

11月與日本簽訂《**產國際協定》。2023年6月命令陸海空三軍做好戰爭準備。不久,清洗持不同意見的國防部長兼武裝部隊總司令 、陸軍總司令和***長 。

2023年2月下令成立武裝部隊統帥部,自任最高統帥,獨攬陸海空三軍大權。2023年3月出兵吞併奧地利。9月同英、法、意三國首腦簽署《慕尼黑協定》,10月派兵侵占捷克蘇台德區。

2023年3月派兵侵占捷克斯洛伐克全境。8月與蘇聯締結互不侵犯條約。9月1日發動德波戰爭,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戰。

2023年4月出兵入侵丹麥、挪威,5月入侵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迫使法國投降。德軍在不列顛之戰中受挫後,被迫取消入侵英國的「海獅」計畫。2023年3月派兵進駐保加利亞,4月出兵侵占南斯拉夫、希臘。

6月22日撕毀《蘇德互不侵犯條約》,發動蘇德戰爭。他為戰爭初期的勝利沖昏了頭腦,片面強調進攻,否認退卻和機動防禦,作戰指揮上獨斷專行,剛愎自用。他把大量兵力投入到蘇德戰場,企圖速戰速決,但在蘇軍頑強抗擊下接連失利,逐漸喪失戰略主動權,被迫於2023年夏轉入全面防禦(見希特拉的軍事思想)。

2023年7月20日遭暗殺,受輕傷。2023年4月30日蘇軍攻克柏林前夕,在總理府花園地下掩蔽部自殺。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拉(1889——1945),德國納粹黨首領,第三帝國元首兼總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頭號戰犯。希特拉出生在奧地利北部邊境小鎮布勞瑙。其父是海關一小職員。

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希特拉在巴伐利亞步兵團作為志願兵服役,他參加了著名的松姆河戰役、阿臘斯戰役、伊普萊斯戰役,並在戰鬥中兩次負傷。

2023年,希特拉參加了乙個叫做「德國工人黨」的小團體,並成為該黨主席團成員。2023年希特拉將該黨改名為「民族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簡稱民社黨或國社黨,按德語縮寫音譯為納粹黨)。隨著納粹黨知名度的不斷提高,希特拉在黨內的地位也日益突出。

2023年希特拉最終奪取了黨的領導權,成為該黨主席。

2023年11月8日,希特拉在慕尼黑發動了「啤酒館暴動」,威脅正在開會的巴伐利亞首腦卡爾交出政權,終因孤立無援而失敗。

2023年2月26日,希特拉及其主要成員因叛國罪被判刑。希特拉利用在獄中這段時間,寫出了《我的奮鬥》一書。書中系統的闡述了他建立第三帝國,征服歐洲的野心。

2023年1月30日,希特拉在大資產階級的策動支援下,登上了總理的寶座。開始實現他稱霸世界和使德國納粹化的計畫。2023年2月27日,希特拉與戈林合謀製造了駭人聽聞的「國會縱火案」,誣陷是共產黨人所為,以達到消滅政治對手的目的。

接著取締了除納粹黨以外的所有政黨,實現了「納粹黨」****。2023年,興登堡**逝世,希特拉操縱國會宣布:「德國**和總理的兩個職務合併為一」。

因此,希特拉自稱為元首和帝國總理,擁有國防軍最高統治權。德意志第三帝國正式形成。

希特拉上台後,撕毀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對德**備的限制,開始恢復軍事力量,加緊擴軍備戰。2023年10月與義大利簽定了「軸心協定」,同年11月與日本簽定了「**產國際協定。」第二年義大利也加入此協定,德、意、日三國結成了法西斯聯盟(即軸心國)。

2023年到2023年,希特拉吞併了奧地利和捷克斯洛伐克,2023年9月,希特拉入侵波蘭,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隨後開始對英、法進攻,只用六個星期的時間就打垮了英法聯軍。2023年6月,希特拉入侵蘇聯.

2023年,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希特拉喪失了30萬精銳部隊,從而失去了戰略主動權。蘇德戰爭爆發後,英、美等國迫於形勢,同蘇聯結成反法西斯同盟。2023年盟軍在歐洲開闢了第二戰場,配合蘇聯紅軍在東線的進攻,加速了第三帝國的滅亡。

2023年4月,蘇聯紅軍攻入柏林。希特拉見敗局已定,在同他的**埃娃舉行婚禮後,兩人在臥室中自殺。

6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拉女秘書最後的故事

http://****sina.***.** 2023年04月15日20:58 青年參考

關於希特拉女秘書特勞德爾-瓊格(traudl junge)的生活紀錄片剛在柏林電影節上首映完,她就撒手人寰了,享年81歲。

2月13號,柏林電影節發言人西爾克-萊曼說,瓊格是因為癌症於星期日在慕尼黑一家醫院病逝的。

瓊格2023年出生於慕尼黑,其父是早期納粹狂熱分子馬克斯-哈姆普斯。希特拉上台前10年,哈姆普斯就在2023年夭折的慕尼黑政變中竭力想幫助希特拉篡得政權。瓊格於2023年(二戰的轉折期)進入「帝國」做秘書工作,並於同年12月份成為希特拉的私人秘書之一。

2023年她嫁給了希特拉的副官漢斯-瓊格。一年後,一駕英國飛機猛烈轟炸漢斯在法國諾曼第的營地,漢斯當場被炸死。2023年1月,她隨同希特拉及其部隊進入柏林一地下堡壘。

臨近2023年4月,瓊格仍然還記得地堡中可怕的場面。這就是90分鐘的紀錄片《盲點:希特拉的秘書》的中心內容。

這部影片堪稱是走進瓊格內心世界的一次訪談。

她回憶說,希特拉長時間盯著遠處,一動不動。後來,飯菜也無法正常**,人們甚至開始抽菸。她說,「一切都變得隨便起來。

糟糕透了!我真的想不起來當時的感覺了。我們都處於震驚狀態,就像機器一樣。

氣氛怪誕。」

更加引起爭議的是,她堅持說,希特拉和其他納粹頭目實際上從來沒有當著她的面提及過「jew」(猶太人)這個字眼。甚至在納粹分子**600萬猶太人的大**期間,她也沒有聽到希特拉說過這個詞。她說,二戰結束後,她才知道「大**」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猶如五雷轟頂,瀕臨崩潰,自己是「活著的最十惡不赦的罪犯」。

黑勒爾(heller)執導拍攝的紀錄片《盲點:希特拉的秘書》在柏林上映後,以色列納粹監察組織西蒙-韋森瑟爾中心立即做出反應。他們說,「瓊格的故事表明,很多德國人對希特拉及納粹黨的盲目效忠,大**才會發生。

」2023年4月28日,即希特拉和他的**愛娃-布勞恩(eva braun)自殺的前兩天,希特拉把瓊格叫到一邊,口述了他的遺囑。二戰結束後,她先後被蘇聯紅軍和美國人關押。經過審訊後,最終獲釋,並繼續在德國做秘書工作,後來成為編輯和記者。

黑勒爾從10小時長的瓊格訪談膠片中精選剪輯出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黑勒爾與瓊格的訪談是在瓊格慕尼黑的家中進行的。他說,瓊格同意採訪是因為她知道她活著的日子沒多長了。

瓊格對黑勒爾說:「我終於說出了我的故事。現在我感覺我也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誰能講解一下公尺氏方程

公尺氏方程 michaelis menten equation 表示乙個酶促反應的起始速度 v 與底物濃度 s 關係的速度方程,v vmaxs km s 酶促反應動力學簡稱酶動力學,主要研究酶促反應的速度以及其它因素,例如抑制劑等對反應速度的影響。在酶促反應中,在低濃度底物情況下,反應相對於底物是一...

高中化學,這道題完完全全看不懂,誰能講解一下,通俗易懂一點

通過加氫反應 反應型別加成 可在分子中引入兩個 ch2 說明是單烯烴或者單炔烴,而且雙鍵 三鍵所連碳既不在兩端,又沒有支鏈。84 12 7 不可能只有7個碳,所以考慮只有c6h12符合題意 單烯烴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只有這三種符合題意 高中化學,...

(哭求)誰能幫我計算一下關於這道題的基因概率問題

這個樣子的 既然王力的子女患病,則王力必為攜帶者,即需要計算王力的基因型為aa的幾率。由於甲乙兩人均為aa,所以丙為aa的幾率為2 3,aa為1 3 因為他表現正常,所以不是2 4和1 4 同上理,丁為aa的幾率也是2 3,aa為1 3 王力表現形正常,則為aa或aa,其中aa幾率為。其意義是 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