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愛我我該離開他嗎?我們有個5歲的女兒

2021-03-04 08:56:46 字數 2204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他已經不愛你了,可能連一點點都沒有。但你們女兒都5歲了,也就是說你們一起已經好多年了,在一起,不再是愛,那叫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同樣你也該為你們

的女兒想想你們離婚會對她造內成什麼樣的影響!電容視上和網上說的還少嗎?如果你們離婚她將來的後媽或者後爸會對她好嗎?

不是親生的必定有差距吧?只能說能過則過(只要你老公不出去賭和嫖就行啦!要求不要太高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離開他, 試著獨立,不要什麼事情都依靠老公,孩子還小, 如果離婚了會對孩子有很大影響, 不自信,變壞等等, 日子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了,自己過得好管別人愛不愛你,先愛自己吧, 考慮一下孩子,

4樓:沉默不語樂園

能捏個過就捏個過吧,有幾個老公是愛自己老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講的是親情,愛情是調味品,多交流磨合吧

6樓:隱身哭

那你得看看是什麼原因讓他不愛你的

7樓:人生

沒愛就沒幸福,為了孩子

8樓:小桐

不要離開,可以找個情人呢

當乙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9樓:歸書蘭滑多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鼓勵

理解包容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是在單位認識的,那時的她溫柔賢惠,是我一直認為最適合做老婆的人。所以半年後,我們就結婚了。她溫柔賢惠,可是我卻越來越不喜歡和她獨處,很煩惱,怎麼辦?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她的性格,她太內向,平時就是上班能夠和別人交流下,沒有主見——家裡什麼事都要問我,自己很難下定主意,對事物的看法也很表面化,沒太有想法;沒有愛好——平時閒下來就是看手機、電視,不喜歡讀書,不喜歡運動,不喜歡熱鬧的社交;不擅言談——表達能力比較差,表達一件事情總是吞吞吐吐的。綜合能力比較差——為工作上多次回家哭過,讓人很心疼。試圖幫她改變,但是發現這些努力都是徒勞。

在我剛開始的建議下,她做過短暫的調整,但是,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一段時間後,我失去了信心。

老婆人真的很好,善良、溫柔、勤勞、賢惠,從來沒和周圍的人紅過臉,比較容易相處,完全符合乙個傳統的中國人對賢妻良母的要求,但是我不能不去面對乙個事實,那就是我對她的感覺已經不是愛情了,很多的時候,她的內向、有些怯懦、不善言談的性格讓我覺得她很可憐,需要人照顧,需要人疼愛,我就忍不住想抱抱她,或者帶她出去玩玩,靠近後又覺得煩躁、厭倦,有時她想摸摸我的手,我都覺得難受。我知道,這不是愛情,感覺除了洗衣做飯和機械的上班,她什麼也不會,而對她的憐憫讓我覺得很痛苦,發自內心的不喜歡是人的意志無法控制的。也希望能特別喜歡我的老婆,每天都能讓她感覺到我對她的喜歡,我給她的溫暖,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愛乙個人但是得不到他的愛也是很讓人痛苦的,她很愛我,平時回家稍微冷淡了她,她就很難過,然後自己乙個人偷偷的躲在房間裡哭,我也很痛苦,也很心疼她,不希望她一直哭傷害自己的身體,就要哄她,說一些違心的諸如喜歡她之類的話。我們都很痛苦,不知道痛苦的問題如何才能解決。

我改變不了她,但是也適應不了她,我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妻子掏心窩交流,對妻子的不滿意要讓她知曉,也聽聽妻子的心聲,對彼此生活方式做下調整!

12樓: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個老實的人,我感覺你也老實!應給找個外向的,互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會有哪三大表現

14樓:葉如女

我感覺說的是很不錯,男人沒有幾個值得信賴的人!

15樓:夢魘

基本跟老婆沒話說,也不會來跟老婆主動親熱了,就是不愛老婆了,

16樓: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

17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8樓:浩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我並不愛我男朋友但是離開他又會傷心我該怎麼辦

既然遲早要斷,長痛不如短痛,他現在或許是傷心,如果拖得太久,他就會變成痛心,如果為他好也為你自己好,當機立斷才是最好的!感情這玩意兒,拖拉不得,你問問你自己,你不離開他是真的因為怕他傷心嗎?如果僅此而已那麼就狠心離開他吧,越是拖拉對他的傷害會愈深 說明你心裡有他,雖然達不到愛他,但是也達到喜歡他信任...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

我感覺老公不愛我,結婚後他都不哄我,我該怎麼辦

不愛你有兩種可能,一 根本沒愛過你,婚前表現好那是為了和你結婚偽裝的。二 外面有人了。另外 為什麼一定要哄你?你是小孩子嗎?你心裡有什麼事兒你可以主動和他溝通,憋那兒等他哄你算幾個意思?不要把自己弄得很怯弱,自立自強!自重 自愛 自尊 自強他就更愛你了 結婚後,老公不再哄我,是不愛我了嗎 對男人來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