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對工作有影響嗎,得了抑鬱症是不是會影響工作和自己的事業?

2021-03-04 08:56:46 字數 5047 閱讀 2520

1樓:草花蘭

你好。bai抑鬱症比較輕微的話du

,是不會影zhi響工作的。但是稍微dao嚴重一點會專睡眠不好,精屬

神上出現問題會影響工作的。這種情況需要多跟病人溝通交流,談談心,了解她的心事。需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戒驕戒躁,遇事得過且過,輔導費早起,適當運動,增強體質。

2樓:世與友人

看抑鬱症是什麼程度了 輕度抑鬱沒什麼大的影響 如果抑鬱症比較嚴重 那肯定是有很大影響的 甚至到最後無法工作

3樓:竭賢袁女

抑鬱症患者肯定會影響工作。患了抑鬱症的患者,最好是多豐富業餘生活,如:下棋、參加體育運動、外出遊玩、多和朋友交談把不愉快的事告訴他們等等..

當然,如特別嚴重就應該到有權威的醫院去找專家看看。

4樓:尹安聲余妍

你好:如果是精神病性抑鬱症,那就沒有工作慾望了。

如果是心因性抑鬱症,或抑鬱狀態,是可以工作的,但也因個人對待病情的認知的不同和態度的不同而不同。但抑鬱的狀態會影響工作效率。

得了抑鬱症是不是會影響工作和自己的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絕對的 抑鬱症完全會影響個人生活和工作生活 必須得去看心理醫生進行**

6樓:菲藝澤筠

看嚴重性吧。如果只是輕微的話,也在1吃藥**有人陪伴還會好很多的。不管怎樣,或多或少的影響還是會有的,建議多配合醫生**,按時吃藥,早日恢復。望採納謝謝

7樓:經典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答案顯而易見!會!

請積極樂觀的配合**,爭取並祝願早日**!

下面推薦幾套**方法!

藥物**

中度以上抑鬱發作的主要**措施。目前臨床上一線的抗抑鬱藥主要包括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代表藥物氟西汀、帕羅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西酞普蘭和艾司西酞普蘭)、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snri,代表藥物文拉法辛和度洛西汀)、去甲腎上腺素和特異性5-羥色胺能抗抑鬱藥(nassa,代表藥物公尺氮平)等。傳統的三環類、四環類抗抑鬱藥和單胺氧化酶抑制劑由於不良反應較大,應用明顯減少。

心理**

對有明顯心理社會因素作用的抑鬱發作患者,在藥物**的同時常需合併心理**。常用的心理**方法包括支援性心理**、認知行為**、人際**、婚姻和家庭**、精神動力學**等,其中認知行為**對抑鬱發作的療效已經得到公認。

物理**

近年來出現了一種新的物理**手段——重複經顱磁刺激(rtms)**,主要適用於輕中度的抑鬱發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分輕度,中度和重度。如果發展到重度,會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不能正常工作了。如果是輕度的或者中度的,還可以通過藥物**和心理**,緩解甚至**。不要著急,放平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抑鬱症要及時醫治平時要保持良好心態積極樂觀,多與外界接觸多溝通互動,常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10樓:陽光的碣石客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會影響的。

假如剛發現苗頭,趕緊去看心理醫生,盡早解決,否則嚴重了不僅影響工作和事業,有的還會因此喪命。

平時多與人交流,家人多給於關懷,疏導,使之心態平和,走岀去,多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

祝健康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的,這種猶豫不決,消極的態度對工作沒有積極性,有點墨守成規,你可以幹些跟機器打交道的活,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樣心情會好些。多想些快樂的事。

12樓:

得了抑鬱症就要趕快去醫院檢查**,這個病不僅會影響工作也會影響自己的事業,時間久了對自己身體也不利。

願你家庭幸福!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抑鬱症,是不是會影響工作和自己的事業?這是肯定的,與呆了病吧,以正反是有時間會犯病的,有時間會自己看起來很正常,通過**你這抑鬱症會慢慢會治好的

14樓:天歌子巫

會吧,自己都想不開了,還能和別人相處嗎,尤其是壓力大的職場

15樓:

會有影響。

發現自己不對了,建議去散散心,看看書,關注一些陽光的東西,或者找人開導。

願善待自己!

16樓:妃子豬

是的,保持良好的心態,防止得抑鬱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影響了你與他人之間的人際關係從而影響到了你自身的心情的話,是會對你自己工作造成一定影響的

18樓:雨杭

應該是會影響的,你總是消極怠工的,領導肯定不願意,而且情緒不穩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是可以進行工作的,要是情況嚴重了,那就不是想堅持工作就能工作的,抑鬱症嚴重了有想自殺的,也要做錯事的,這個還是盡快解決的好

20樓:風吹日哂

調整好心態,積極接受**

21樓:百小嘟嘟嘟嘟

還好吧,看程度吧,輕度的影響不是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23樓:謙能受益滿招損

肯定會影響的,所以應盡早進行有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得了抑鬱症一定要注意,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一定要看開點,不要因為不好的事情影響自己,適當的和自己信得過的人吐露下自己心中的苦澀。

抑鬱症會影響工作嗎?

25樓:傻傻大個個

應該去醫院檢查,抑鬱症是需要多方面測評的,不是自己感覺的,這是一種病應該正視自己的問題,積極**,待在家裡是沒什麼用的。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

抑鬱症對生活和工作有什麼影響?

26樓:ccc菜辣椒

抑鬱症會影響工作。因為抑鬱發作的時候表現是持續的情緒低落,在這種情緒狀態下會出現失眠,早醒,長期睡眠不足以後導致第二天精力不足,容易疲勞,並且影響記憶力,大腦思考問題變得遲鈍,影響工作效率,嚴重的會導致出差錯。另外抑鬱症的病人多不願意主動與人交流,與同事之間缺乏良好的溝通,不能有效的傳達命令或者接受任務,也是會影響工作的。

27樓:迷糊

威脅生命安全 自殺是重度抑鬱症最嚴重的後果,且自殺死亡率高達15%。所有的抑鬱症自殺者都在生前表示,死亡是一種解脫,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說明病情已經嚴重損害了患者的大腦神經,每時每刻都在痛苦的折磨他們,逼得走投無路才選擇極端的方式來擺脫。

此外,產後抑鬱症、孕期抑鬱症還會出現殺害嬰兒的事件。 誘發身體疾病 重度抑鬱症會讓病人變懶散、孤獨、對一切毫無興趣,從而使得身體的內分泌失調或紊亂,結果就是各種身體疾病的出現,比如便秘、頭痛、頭暈、胸悶、氣短、全身無力、心悸、胃納失常、體重減輕等軀體問題,這些軀體疾病無疑更增加了患者的精神心理痛苦,進而使得抑鬱症狀加重。

心理情緒受影響 重度抑鬱症是精神心理疾病,首當其衝的便是患者的心理情緒受到影響,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幸福、快樂感從此消失,滿心悲觀憂鬱之情,並且伴隨煩躁、暴躁、易激惹、焦慮等情緒問題,甚至還會出現輕微的幻想症狀和恐懼症狀,給患者的心理健康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28樓:浮生兀楚

得了抑鬱症,工作和生活會失去動力,整天毫無幹勁。

2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乙個人抑鬱的話,他肯定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頭,那麼生活肯定也做過的,不高興啊,工作的話估計效率會比較差。

30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對生活和工作有什麼影響?我覺得抑鬱症。我覺得還是要好好對待生活的,因為要調整好自己心情。

31樓:如此人生

抑鬱症的形成肯定和他的生活環境以及經歷有關的。對生活影響就是覺得對生活喪失信心,感覺前途渺茫吧。對工作的影響就是肯定會影響工作的積極性。

32樓:周掌櫃

應該是精神方面有很大的影響吧。對工作和生活的影響。抑鬱症的心情總是很不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是對工程影響了,因為如果有了抑鬱症的話,他可能會對工作和生活都失去了興趣。

34樓:a桉樹

抑鬱症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影響非常大。

3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對生活和工作當然有影響,嚴重的都不應該上班

36樓:今天我開心

抑鬱症對生活工作的影響會讓自己長期處於壓抑的狀態,情緒沒辦法控制,對工作和生活也沒有辦法更好的開展。

37樓:文筁

抑鬱症對工作,生活影響都是很多的,要注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對生活和工作很有很大的影響。因為抑鬱症。特別難受,心裡特別不舒服。他這會影響工作的。

39樓:南娜精油皂果凍

你好,這樣的問題肯定是有影響的,因為你會注意力不集中,然後老是分心,然後呢,想的比較多,這樣的話,對你身心不好。

40樓:今生真的無緣嗎

抑鬱症會對生活和工作都有影響,這要分程度,如果是輕度抑鬱症沒關係你可以再治治,中度抑鬱症的話有自殺的傾向,高度抑鬱症的話對生活和工作都有影響。

41樓:柒柒吖

這種人其實很難敞開心扉的,因為他平時的話就是比較封閉,所以有什麼事情不會和身邊的人去交流。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生活肯定有很大的影響。

抑鬱症能治癒嗎 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可以根治嗎?

許多患者和患者家屬都希望抑鬱症能徹底 實際上,目前科學技術水平,難以達到。這是因為 抑鬱症或焦慮症的 很複雜,包括遺傳 性格 社會心理因素 生理因素 生化的異常等因素。故抑鬱症往往具有 的傾向,都需要維持 維持 時間的長短視病人病情和個體不同而不同。而民間所謂 斷根 的說法是不科學的,因為患者發病的...

抑鬱症發作的症狀 抑鬱症對身體的影響?

抑鬱症患者以抑鬱情緒為主要表現,屬於精神心理疾病。當抑鬱症發作時,患者會感到情緒低落 興趣缺失以及食慾減退等症狀。如果病情嚴重,可出現輕生的念頭及行為。建議 患者需及時去醫院心理科就診,對症 得抑鬱症的人會有哪些症狀?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

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有抑鬱症的情況,一定要注意到心理門診去進行 的。可以配合藥物與心理 的,而且的話要注意定期複查,平時一定要注意調節好情緒,多注意休息。在現實的社會裡,不要抱怨任何人。抱怨,只是給自己帶來一定的煩惱。什麼事情一定要想開一點,自己在,業餘時間。可以出去旅旅遊,也可以到社群做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