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煩,心裡很難受,很想哭?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36 字數 488 閱讀 6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哭不是解決辦法的,只能用來發洩.宣洩.可以找些方法來讓自己能先平穩自己的心態.

然後把不好的事情都不要在記起它,因為總想的話也只能帶給你莫名的悲痛.

何不自己振作起來.身邊的朋友要做注意些.伱會發現,伱不是自己乙個人.

不要總想著悲傷.我要伱真正的從心裡開心的笑.

而不是想不讓大家擔心所偽裝出來的.

加油.我挺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好友傾訴的話,就敬請述說,

如果沒有,就哭出來吧,憋在心裡是會憋出病的!

而且眼淚也是有好處的哦,可以清洗心靈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哭呢?又為何事心煩呢?當人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等答案自己出來。

4樓:小蔡不愛吃菜

寶貝,別哭,想想開心的事,我們是寶貝,不能掉眼淚,加油!

我好難受,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難受

單純可愛的女孩到處都有,得到?真正的喜歡不僅僅是得到吧,而是想著如何付出,兩行字,說了兩個得到,心態上就沒擺正好態度,勸你還是做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結婚兩年,就這樣,如果當時和你老婆結婚是你情我願的話,你真該找找原因,為什麼,要不,即使離了再找,也有可能這樣惡性迴圈下去。人要學會知足!如向你所述,以後...

誰來幫幫我?真的很難受,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誰來幫幫我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你要和誰相守一生 我只能說你父母那是一種根深蒂固的偏見 然而卻無能為力 一切盡顯蒼白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不能讓人如意!現實總歸不是 裡的浪漫生活,勇敢的去面對吧!我的建議是讓你男友和你父母見一次面吧,你得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特別是你爸爸,我相信那是因為他們愛你,才會反...

我很想哭我心情很壓抑但是哭不出來我很難受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