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5元去銀行能換多少錢人民幣,我有港幣怎麼兌換成人民幣?

2021-05-10 03:43:56 字數 3955 閱讀 1527

1樓:天心雨

每天實時的匯率一直有所變化,最近去換,估計可以換4元左右的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4.6元人民幣.

3樓:zhangguang合

1港幣兌換人民幣0.8062元5×0.8062=4.031

4樓:t再愛

匯率每天每小時,每分鐘都是不一樣的,大概在4.2左右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5樓:中國銀行

您可持本人有bai效身份證件在中行網

du點或手機銀行zhi辦理,在年度便利化dao額度內每人

內每年可購匯或結匯容

6樓:元氣一號

去中國銀行換港bai幣不需要預約du,不要手續費zhi,跟大堂經理說你要換dao港幣,他們會給你購匯的專單。

境內居屬民出境旅遊、探親、考察、就醫、留學、培訓、勞務、定居等,都可以到銀行申請購匯。

最新政策規定,每人每年有5萬美元等值的購匯額度,在年度額度內可以一次或分次購匯。

市民只需口頭申報購匯用途,憑本人的真實身份證明就可以直接辦理。

如果要辦理超額度的購匯,超出部分則需要提供相關的真實性證明材料,並且所購外匯的總額不得超過證明材料上標註的金額。

7樓:11安提諾烏斯

去中國抄銀行換港幣不需要預約,

襲不要手續費,跟大堂經理說你要換港幣,他們會給你購匯的單。

如果你想要將300整的人民幣換成港幣的話,可能不能實現,通常銀行的外幣都是整的紙幣,如果是現在你可以用260元左右的人民幣兌換300港幣。

中國銀行人民幣兌換外幣是沒有最低額度的限制的,我上次換了70元港幣。但是這個情況要取決於你去的那家銀行當時有沒有相應面值的港幣,如果他們最小面值只有500或1000就不能兌換這個金額以下的了。

如果你換了港幣在香港花不完,可以將硬幣都花掉,紙幣帶回來,銀行可以幫你在換回人民幣。

拓展資料:購匯:境內居民出境旅遊、探親、考察、就醫、留學、培訓、勞務、定居等,都可以到銀行申請購匯。

最新政策規定,每人每年有5萬美元等值的購匯額度,在年度額度內可以一次或分次購匯。市民只需口頭申報購匯用途,憑本人的真實身份證明就可以直接辦理。如果要辦理超額度的購匯,超出部分則需要提供相關的真實性證明材料,並且所購外匯的總額不得超過證明材料上標註的金額。

8樓:小島知道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預約,

bai不要手續費,

du是按即時匯率賣出zhi價給你,3-25日rmb兌hkd為dao100hkd--80.17rmb各個銀行都回是一樣的。雖然答沒有最低限額,但是300人民幣不能換,他們會說港幣最小面值1000元,我們沒有小面值的,你去其他銀行看看。

另外人民幣換外幣,要求外幣是整數,不能像買大公尺一樣,來300塊錢的!

10樓:早早早搖搖車

無錫的中國銀行不給當場換呢,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換.預約要看你兌換金額的大小.關於兌換的匯率,銀行以你在櫃檯兌換時的實時賣出匯率為依準,不能說高於或低於你給出的.你給出匯率如果是中間價,它僅僅是你進行參考的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換就行,匯率根據當時的賣出牌價,手續費有,不用提前預約,一般情況有現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預約。帶身份證去購匯就可以。規定是乙個人一年在5w美元限額內可以買賣。不管什麼幣種,不超過5萬美元即可。

中國銀行會按銀行網頁上公布的賣出價賣給你港幣,建議關注一下中行網上的資訊。

我有港幣怎麼兌換**民幣?

14樓:何小之

到很行去問一下,銀行經理和道那個銀行會元換的,

15樓:龍魂御天

可以去當地的中國銀行兌換。拿著身份證。香港紙幣能兌換。沒有裂痕的。硬幣不能兌換。

16樓:七芳婷

去銀行換,不過一般都要提前預約

17樓:宣漫焉健柏

任何一家開辦了外幣業務的銀行,最好去中國銀行,因為所有網點都可以辦理,兌換匯率每天都不一樣,可以先讓銀行的人查一下.本人要帶上身份證,然後填個"水單"就ok了.

18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你那港幣可以直接去中國銀行,中國銀行目前在國內是為與外幣進行交換的銀行段,可以直接兌換

請問港幣500元可以換人民幣多少,要去哪個銀行換,有規定幾張可以換嗎?

19樓:龔秀珍繁詩

今天的掛牌匯率500港元可以兌換438.7504人民幣!

兌換需要本人持有效的證件到中國銀行辦理兌換!

沒有規定要換幾張,只要是港幣都可以兌換的!

20樓:利錦花赩

中國銀行可以換

500港幣=438.7504人民幣元

匯率2010-05-12

我有一張1000元的港幣能拿去銀行換人民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的港幣可以去銀行抄

兌換人民幣的。外幣兌換需要去開展有外匯兌換業務的銀行,通常中國銀行都有外匯兌換的業務。這種外幣兌換**民幣的方式叫個人結匯。

個人結匯是指居民個人把從境外獲得的、擁有完全所有權、可以自由支配的外匯收入賣給外匯指定銀行 或者特許貨幣兌換機構,外匯指定銀行或機構根據交易行為發生之日的匯率付給等值人民幣的行為。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南韓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進行兌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bai換,帶身份證去中行兌換即可。duzhi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人民幣只能「有限範圍」和其他貨幣直接兌換,但是你那只有1000港元,可以隨便兌換,建議去稍微大一點的分行,不是每個都分理處都可以兌換港元的。

24樓:娜娜

可以啊 追問: 要什麼手續 回答: 去中國銀行可以。 需要身份證。 追問: 用臨時身份證可以嗎? 存入銀行卡再拿出這樣可以嗎?採納哦

1000塊錢港幣 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去哪個銀行換 得帶什麼證件去!謝謝

25樓:在在

四大行都可以,帶身份證,大約可換850元左右。滿意請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行都可以,可以換870左右人民幣,帶身體證

27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港幣,請開啟網頁鏈結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可開啟網頁鏈結 試算。

若您持有招行儲蓄卡,可持身份證、港幣、招行卡到招行網點辦理結匯,請致電招行客服選3個人客戶服務-5-9進入人工服務提供所在城市查詢當地可辦理結匯業務的網點資訊。

28樓:臧孟

好奇怪哦!我也不知道。曬媽媽?

怎麼個曬法?不多的話很正常啊!難道還不允許在朋友圈曬媽媽嗎?

如果很多的話,可能他he他媽關係比較好,多曬曬也很正常,還有就是有可能是媽寶,很依賴媽媽,或者有戀母情結!可能性很多很多,因為你問得不夠詳細,所以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你想知道什麼。總之,應該來說曬媽媽沒有什麼不正常,不知道你為什麼會來問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你和他什麼關係,有必要問這種問題嗎?

我覺得是一點啊沒有必要的。下次問問題一定要把事情闡述清楚。

5元港幣多少錢,5元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港元 0.8598人民幣元 5港元 4.2992人民幣元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5元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按照現在實時匯率 1港幣 0.8718人民幣元,5港幣 4.36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香港硬幣5元值多少錢 就值五bai元港幣呀,四塊多人du 民幣...

請問90元錢奧幣能換多少錢人民幣,去那個銀行換

到中國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去兌換當前最新匯率換算1澳元 4.7609人民幣元,90澳元 428.48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90版100元人民幣在銀行換可以換多少錢?15 去年3月,中國人民銀行發布公告,停止第四套人民幣100元 50元 10元 5元 2元 1元 2...

1元港幣多少人民幣,1元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 港幣。1港幣 人民幣元。兌換為轉換。外幣換人民幣的 看最新現鈔 價。根據當日最新外匯牌率,100外幣可兌換人民幣 現鈔 價 公式為 外幣 100 現鈔 價 可換人民幣。不信我你就自己算一下,嘿嘿。匯率資訊 於。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 為滿意 按鈕 謝謝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