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在職研究生能獲得學歷證嗎,本科學歷,在職。想獲取法學本科或者研究生的學歷,怎麼做呢?

2021-03-04 08:56:43 字數 670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學在職研究生可通過

copy同等學力申碩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兩種方式進行報考。

同等學力申碩:在畢業後能獲得研修班結業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

非全日制研究生:在畢業後能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和學歷證書。證書是國家認可的,能在學信網、學位網上查詢。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本科學歷,在職。想獲取法學本科或者研究生的學歷,怎麼做呢?

2樓:

你是想報考法學相關的在職研究生吧,但是擔心自己本科不是法學專業無法報名?

首先,在職研究生是可以跨專業報考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

其次,報考在職研究生的話,需滿足基本的報考條件,本科學歷有學士學位滿三年的工作經驗。

最後,報考法學相關的在職研究生有兩種選擇

第一,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形式,報考條件同上。免試入學,先學習專業課程,符合申碩條件者可以參加全國統一的申碩考試,通過考試,完成**答辯獲得碩士學位。只能獲得碩士學位無研究生學歷證書。

第二,參加一月在職聯考的法律碩士考試,你若不是法學專業的可以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此種形式可以獲得雙證書,但考試難度較大。

3樓:孤獨的青蛙獅子

你可以登陸125教育網進行詢問,看看自己符合那個,也可以通過**來報名

浙大在職研究生有學歷證書嗎,浙大在職研究生學歷與學位有用嗎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獲得學歷證書的,而獲得學歷證書是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而且考試科目與全日制考生是相同的,考試難度較大,但由於目前企業在招聘時雖然看中學歷,但對於自身能力更加看重,多以報名人數較少。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主要是採取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其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形式,並且考試科...

在職研究生文憑能得到社會認可嗎,在職研究生社會認可度高嗎

在職研究生是否被認可,這是大家都為關心的問題。在職研究生作為國家計畫內,以在職人員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教育的一種型別,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在報名 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與脫產研究生相同。是經過學校錄取的正式研究生,獲得與脫產相同的研究生畢業的學位證書。所以報考的考生大可放心...

在職研究生證書對評職稱有用嗎,在職研究生證書對教師評職稱真的有用嗎

在職研究生能評職稱嗎?這是很多讀在職研究生的學 員非常關注的。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工作單位評職稱的考慮因素之一就是員工的學歷水平。那麼,在職研究生學歷水平是怎麼樣的呢?在職研究生作為國家計畫內,以在職人員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教育的一種型別,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在報名 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