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好的治療精神病的醫院,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2021-03-04 08:56:42 字數 5980 閱讀 6058

1樓:芯8牆

重慶的話,像是渝北康盾都還不錯,他們中醫針灸結結合做心理疏導是專門哦、

2樓:我愛小丸

給精神症患者創造良好的家庭生活環境、學習環境,減少或避免精神刺激,對**疾病十分重要。

3樓:炮炮o小兵

去醫院檢查看看,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全國很多都是的

4樓:晏永衡翠柏

你好,樓主去渝北區那邊的康

盾吧,那裡**精神病很專業,有權威的專家**精神病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回答起來比較敏感,不敢直接說哦,你還是b一下面的數吧,相信你會解開疑惑的,

無酒三菱而泣尓其。

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6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精神病一般選擇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即可。

**精神病一般採用心理及藥物**。如中藥結合心理**同步。

7樓:腦康君愛心

精神病的產生其實都源於心理出了問題,所以選擇從心理進行精神病的**,應從「心」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病情。但心理**最好配合藥物的**,單獨使用患者病症不容易得到有效的控制。

8樓:微醫

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具體的還沒有明確的答案,因為精神病也會分為很多種,有短暫性的,長期受刺激性的等等,語言,行為,情緒等都會是病症的不同表現,所以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不一定對**有好的**效果,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家,而是哪幾家。湘雅二院,回龍觀,北京安定,北大六院,上海精總。那個都很強。

10樓:雨中的青石巷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11樓:求得善知識

據說是北京回龍觀精神病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qiu江更前那個精神衛生

中國最好的精神病專科醫院排名?

13樓:湖北專公升本網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紅海在何方

如果你要查中國精神專科醫院哪家最好的話,建議還是去官網去查詢一下,這樣的話才能方便了解,如果想要實際的資料,最好還是以正常的醫生專用網去檢視比較合適,這樣的話你自己心裡面才能有個數才能有個地,最好還能請當地的有名的大夫指導一下,進哪個醫生**去檢視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中國最好的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氣的,比如北京大學第六醫院、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肯定在北上廣深

18樓:玲瓏沐春風

北京安定醫院,六安醫院。

19樓:台式小情歌

**精神病我建議你去中醫醫院**,因為西藥對身體有很大的***,而且**效果不如中藥的療效好,我聽說西安的漢唐醫院精神科**精神病的療效很是顯著,而且還是中醫**精神病的權威專科醫院。

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

20樓:科大失眠研究所

精神方面的問題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看好的,比如你打聽到**還不錯,不大可能說經常跑那邊的吧,並且精神方面的病人很多還需哄著帶去看病,所以還是在你住的距離一天可以來回的更方便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定醫院

北京大學第六醫院

22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選擇離家近的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是精神**都可以的。

23樓:馬天勐

此病需要及時發現及時**,這樣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全國******精神病最好

24樓:北京軍頤醫院

精神障礙**醫院沒有說最好,只能說更加權威,更加專業。每一位精神障礙患者都想找最好的精神障礙病**醫院,目的是想徹底**精神障礙,精神障礙患者及家屬深受精神障礙發作的折磨!可以給你以下建議:

首先要選擇專業的精神障礙診療醫院,還要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隊伍,再乙個要有針對且權威的檢查,從而進行科學的**。

中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北京大學第六醫院,回龍觀醫院,上海精總,湘雅二醫院。排名不分先後。

26樓:春日風

中國最好的yjc是哪家??其實蛋都是一樣的,民間散養的好。

27樓:馬路上的牛車

本人就是抑鬱症患者

建議如果有病,抓緊就醫,不要拖延

盡早**

28樓:滅霸1響指

神病應該控制高熱量飲食。精神病病人習慣於高熱量飲食。有研究表明,隨意攝入熱量比限制攝入熱量增加了腦細胞的氧化損害,損害學習和記憶,加上精神病病人傾向不鍛鍊,故易感肥胖、高血壓和糖尿病,即使不服抗精神病藥也是如此,故精神病病人宜控制高熱量攝入。

木僵、違拗者應勸食,必要時給鼻飼流食,如奶類、豆漿、稀飯、果汁、菜汁等。並在床頭備好適量飯菜,以備無人在場時,起床食用。

飲食應注意烹調方法,色、香、味、形,以增進食慾。

被害妄想拒食者,除勸食外,應提供密閉包裝食品,有條件的可讓家屬提供符合口味的飲食。但應按醫囑調配,達到合理**。

抗精神病藥物大都通過改善病情,而增進食慾。有的病人不知飢飽,一次進食量較多,因此,飲食應定時、定量,按食譜**。要是不清楚打下】無酒散領耳其兒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的說,沒有必要找最好的,其實也沒有最好的。只要是3甲專科醫院都是可以信賴的

30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你好,精神病發作起來是很嚴重的,建議你選擇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這樣**效果才***。

31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你好,精神病也分為多種型別:單純型精神病:這種型別在精神病中比較少見。

大多數患者在請少年時期發病,但是發病速度比較緩慢,持續進行,這種型別的精神病很難自行緩解,同時**效果也不是很明顯。緊張型精神病:這類患者大多是在青壯年時期發病,發病比較急,病程一般表現為發作性,最主要表現是緊張性木僵,患者不吃、不動也不說話,如泥塑木雕或如蠟像一般,可任意擺動其肢體而不作反抗,但意識仍然清醒。

這種型別的患者可以自行得到一定的緩解,**效果也不錯。 青春型精神病:此類症狀為最為常見的一種,一般在青春期發病,起病比較急,疾病發展速度比較快。

偏執型精神病:這是精神病症狀中最為常見的一種,此類症狀發病年齡較其他各類都比較晚。發病初期患者多為敏感多疑。

若得到及時有效的**,此類症狀可以有效得到緩解。建議您選擇正規醫院,在諮詢過相關情況後,進行就診。

全國最好精神病醫院能徹底治好**症的醫院或醫生

32樓:夜夜思

對於精神疾病的**,最好找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進行**,並且精神**是精神疾病中較為嚴重的一種,應該要重視起來,及時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冶療精神**症更權威有專科嗎?我找了好幾家不見

34樓:重慶和睦醫院

這邊可以考慮下重慶三一八的郭彥希、張佳

35樓:妮是硪啲全部

你好 重慶九五醫院 **精神**最好的醫院

3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每天在吃藥,還今常胡言。

37樓:匿名使用者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目前國內**精神病效果比較好的醫院有哪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不錯,精神病在全國算較好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各個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海軍總醫院,各省的人民醫院,武警總醫院啦這些都比較

39樓:

北醫六院,專門研究這個的。

40樓:執念一生

哈哈哈,拿到可以看的

中國哪些醫院治精神病比較好? 10

41樓:仙神壩壩

每個省城市都有的,比如,北京安定,北醫六院,北京怡寧醫院等;

42樓:italy情人錄

上海零陵路宛平南路附近有2家醫院,專業高水準,開藥可以到這些醫院,如果吃藥多年不見效,可考慮瑞金醫院、藍十字醫院開刀**。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查查積水潭醫院!

44樓:中二少年張三

很多,一般去當地的大醫院即可

4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棕南醫院有看精神科的。關於精神病這種疾病我們千萬不能大意呢,一旦處理不好就會導致患者身心受到巨大的危害,因此要重視起來,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才行呢

一:精神**症是能治的,但是不能完全治根,現代科學醫療水已經很高了,但是引起這個病的根源依然是個謎!必需在醫生的叮囑下按時服藥,在病情穩定後,繼續維持最小服藥量,家人要注意觀察病人的日常生活情況,如睡眠質量,情緒,行為,言行止舉,注意不要飲酒,抽香菸,這個病,內向性格的人容量得.

但也不要太害怕了,你認為中風,糖尿病,高血壓就好治了嗎?不是也要定時吃藥!

二:急早發現,及時**,及時住院,在醫院**效果好!不能因為影響不好而把病人放在家裡,這樣就擔務了**的最佳時間.

在病情穩定後,維持最小量,工作以後,也要注意觀察,家人有理解,寬容,幫助對病人病情的好轉是有幫助的,千萬不要認為好了,就停藥,或者少吃藥,這都有會有不利的影響.**以精神病藥物、心理**和工娛療為主,現在注重全病程**,即早期**,足療程,足劑量,足夠的維持時間。

46樓:奈何丶情緣

你好,抑鬱症是一種情感方面的障礙,其核心症狀是情緒低落,興趣下降,一部分患者會出現認知功能減退,比方說記憶能力,理解能力,

反應能力下降,還伴隨有睡眠方面的障礙。抑鬱症一經確診,需要及時的,規範的服用抗抑鬱藥物,一般需要堅持服藥一年以上,診斷明確

,藥量足夠,保證療程,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家人在對待患者的問題上,要多一些關心與呵護,鼓勵她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祝

早日**!

47樓:腦康君愛心

精神**症患者有的會有妄想、有的會躁動易怒、有的抑鬱自責、有的敏感多疑,正常人多會排斥這些病人不願意和他們接觸甚至害怕他們會傷害自己。其實精神病患者更加需要關愛,需要經常和人交往說話來幫助他們恢復正常的社會功能。

精神**症病人家屬就更是要常和病人打交道,其實和精神**症患者相處沒有那麼困難,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就能輕鬆解決。身邊有精神**症患者怎麼辦?至少在與患者交流時,語言要緩慢、平和、內容要明確。

如果想要提出問題或吩咐他做事情,每次只能說一件事,一下子同時說好幾件事,就會使他感到無所適從。

另外經常用語言和行動來表現你對他的關懷和摯愛,有時談談對童年生活的回憶,或許可以創造乙個比較愉快的氣氛。精神**症患者雖然在發病的時候糊里糊塗,但大多數時候他們也很清楚別人對他們的態度如何,而且他們大多感情脆弱,因此來自家庭的關愛對他們很重要。

不論精神**症患者在生活和工作中有了多麼微小的進步,都要充分地加以鼓勵,藉此重建他們的自信自尊,盡量避免抱怨和責備。

在中國治療精神病哪家醫院最好,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沒有最好,都差不多,因為在經濟發達的地級市精神病 心理 醫院基本上都有世界上最先進的藥物,所以就近解決問題比較好。就你所在的市 縣有精神科醫院就行。飲食 輔助作用。對於精神病的 飲食 的方法也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肯定,在藥物 和心理 的先驅作用下,採取食療的方法,能夠對病人的身體狀態有很好的調整作用。全...

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中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精神病一般選擇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即可。精神病一般採用心理及藥物 如中藥結合心理 同步。精神病的產生其實都源於心理出了問題,所以選擇從心理進行精神病的 應從 心 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 病情。但心理 最好配合藥物的 單獨使用患者病症不容易得到有效的控制。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

北京哪個醫院看精神病最好,北京治療精神病最好的醫院

你好,這種的情況可以是三甲醫院的精神心理科,如果嚴重就需要住院,安定 回龍觀但是床位比較緊張,需要提前幾個月,如果病情穩定下來幾個月之後,可以心理輔導的。精神病它是一種長期經過壓迫所成的一種心裡情緒壓迫症。須經長期的心裡讀解才可化療。span精神病源於生活,如生活中的偶發事件引起的情緒急躁 鬱悶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