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中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2021-03-19 17:45:19 字數 4465 閱讀 8242

1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精神病一般選擇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即可。

**精神病一般採用心理及藥物**。如中藥結合心理**同步。

2樓:腦康君愛心

精神病的產生其實都源於心理出了問題,所以選擇從心理進行精神病的**,應從「心」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病情。但心理**最好配合藥物的**,單獨使用患者病症不容易得到有效的控制。

3樓:微醫

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具體的還沒有明確的答案,因為精神病也會分為很多種,有短暫性的,長期受刺激性的等等,語言,行為,情緒等都會是病症的不同表現,所以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不一定對**有好的**效果,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家,而是哪幾家。湘雅二院,回龍觀,北京安定,北大六院,上海精總。那個都很強。

5樓:雨中的青石巷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6樓:求得善知識

據說是北京回龍觀精神病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qiu江更前那個精神衛生

中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北京大學第六醫院,回龍觀醫院,上海精總,湘雅二醫院。排名不分先後。

9樓:春日風

中國最好的yjc是哪家??其實蛋都是一樣的,民間散養的好。

10樓:滅霸1響指

神病應該控制高熱量飲食。精神病病人習慣於高熱量飲食。有研究表明,隨意攝入熱量比限制攝入熱量增加了腦細胞的氧化損害,損害學習和記憶,加上精神病病人傾向不鍛鍊,故易感肥胖、高血壓和糖尿病,即使不服抗精神病藥也是如此,故精神病病人宜控制高熱量攝入。

木僵、違拗者應勸食,必要時給鼻飼流食,如奶類、豆漿、稀飯、果汁、菜汁等。並在床頭備好適量飯菜,以備無人在場時,起床食用。

飲食應注意烹調方法,色、香、味、形,以增進食慾。

被害妄想拒食者,除勸食外,應提供密閉包裝食品,有條件的可讓家屬提供符合口味的飲食。但應按醫囑調配,達到合理**。

抗精神病藥物大都通過改善病情,而增進食慾。有的病人不知飢飽,一次進食量較多,因此,飲食應定時、定量,按食譜**。要是不清楚打下】無酒散領耳其兒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的說,沒有必要找最好的,其實也沒有最好的。只要是3甲專科醫院都是可以信賴的

12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你好,精神病發作起來是很嚴重的,建議你選擇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這樣**效果才***。

13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你好,精神病也分為多種型別:單純型精神病:這種型別在精神病中比較少見。

大多數患者在請少年時期發病,但是發病速度比較緩慢,持續進行,這種型別的精神病很難自行緩解,同時**效果也不是很明顯。緊張型精神病:這類患者大多是在青壯年時期發病,發病比較急,病程一般表現為發作性,最主要表現是緊張性木僵,患者不吃、不動也不說話,如泥塑木雕或如蠟像一般,可任意擺動其肢體而不作反抗,但意識仍然清醒。

這種型別的患者可以自行得到一定的緩解,**效果也不錯。 青春型精神病:此類症狀為最為常見的一種,一般在青春期發病,起病比較急,疾病發展速度比較快。

偏執型精神病:這是精神病症狀中最為常見的一種,此類症狀發病年齡較其他各類都比較晚。發病初期患者多為敏感多疑。

若得到及時有效的**,此類症狀可以有效得到緩解。建議您選擇正規醫院,在諮詢過相關情況後,進行就診。

全國最專業,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

14樓:可愛的晴天了

吉林東方醫院啊,正式成為北京第一院附屬吉林東方醫院了。都是北京老教授。你可以先在網上諮詢一下!

中國最權威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15樓:劍南舟

北京大學第六醫院成立時間不長,不是很可靠

北京安定醫院(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定醫院)是公認的我國精神病學的發源地,口碑也不錯,在北京三家大型精神病醫院中(安定醫院、北京大學第六醫院、回龍觀醫院),應該是安定醫院最好,在全國也最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附屬第六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the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

18樓:科大失眠研究所

精神方面的問題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看好的,比如你打聽到**還不錯,不大可能說經常跑那邊的吧,並且精神方面的病人很多還需哄著帶去看病,所以還是在你住的距離一天可以來回的更方便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定醫院

北京大學第六醫院

20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選擇離家近的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是精神**都可以的。

21樓:馬天勐

此病需要及時發現及時**,這樣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全國**精神病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十大精神病科醫院分別為北京大學第六醫院、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定醫院、廣州市惠愛醫院(廣州醫科大學附屬腦科醫院)、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北京回龍觀醫院、南京醫科大學附屬腦科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2023年全國精神病科醫院排名top100名單排名 醫院 科技產出 學術影響 科技條件 量值1 北京大學第六醫院 30.63 34.37 35 1002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 34.

97 20.46 25.35 80.

783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中國比較好的精神病醫院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市有個華慈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上海精神衛生中心 全國最大的精神病專科醫院,**甲等。有2000多張床位

北京大學附屬精神病院 床位數不到三百,科研比較強湖南湘雅醫學院附屬精神病院 不記得好在**貌似這三家是業內公認的。我們學精神病學的時候老師提到過,記不清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26樓:踩著屍體向上爬

上海徐匯區宛平南路600號

上海精神衛生中心疾病防止中心

27樓:葬_祭奠佚憶

最好的是東北四平神經病醫院。然後湖北六角亭的也非常不錯!這兩個是最有名的。

中國最好的精神病專科醫院排名?

28樓:湖北專公升本網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望採納~

29樓:紅海在何方

如果你要查中國精神專科醫院哪家最好的話,建議還是去官網去查詢一下,這樣的話才能方便了解,如果想要實際的資料,最好還是以正常的醫生專用網去檢視比較合適,這樣的話你自己心裡面才能有個數才能有個地,最好還能請當地的有名的大夫指導一下,進哪個醫生**去檢視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中國最好的醫院。

3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氣的,比如北京大學第六醫院、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等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肯定在北上廣深

33樓:玲瓏沐春風

北京安定醫院,六安醫院。

34樓:台式小情歌

**精神病我建議你去中醫醫院**,因為西藥對身體有很大的***,而且**效果不如中藥的療效好,我聽說西安的漢唐醫院精神科**精神病的療效很是顯著,而且還是中醫**精神病的權威專科醫院。

中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在**

35樓:達靖荷輝珍

天津前兩年新開了一家精神病醫院,是目前華北地區最大的,那裡應該比較好。

36樓:睢可欣侯畫

目前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武漢精神病診療基地。他們的專家張高峰是國內最好的專家,成功**了無數精神病患者,**率最高

廣州哪家精神病醫院排名好,廣州精神病醫院排名榜

精神 症在發現早期,積極 是可以 好的。目前主要是採取藥物 加心理 患者精神受刺激,主要是心理承受能力差,在用藥的同時,建議定期做心理疏導 在生活中希望家人多關心和照顧她,不要在精神上刺激她,經常陪她到戶外散步,和聊她聊一些開心的話題,放鬆身心,愉悅心情,有助於病情的 你好,請問你姐姐現在恢復了嗎?...

在中國治療精神病哪家醫院最好,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沒有最好,都差不多,因為在經濟發達的地級市精神病 心理 醫院基本上都有世界上最先進的藥物,所以就近解決問題比較好。就你所在的市 縣有精神科醫院就行。飲食 輔助作用。對於精神病的 飲食 的方法也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肯定,在藥物 和心理 的先驅作用下,採取食療的方法,能夠對病人的身體狀態有很好的調整作用。全...

南京精神病醫院有開放的嗎,南京精神病醫院在哪兒??

開放式的比封閉式的要好很多,但是相對技術要求更高,鼓樓那邊有個腦康,是開放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對於精神疾病的話,大家也都知道這一疾病的發生對於人們的身體生活傷害影響還是很大的,所以當疾病問題出現的時候盡可能選擇正規專業的專科醫院檢查 這對於疾病的恢復會起到很大的幫助效果。有的,封閉式的精神病醫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