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醫院看精神病最好,北京治療精神病最好的醫院

2021-03-23 19:00:16 字數 4072 閱讀 4226

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你好,這種的情況可以是三甲醫院的精神心理科,如果嚴重就需要住院,安定、回龍觀但是床位比較緊張,需要提前幾個月,如果病情穩定下來幾個月之後,可以心理輔導的。

2樓:**設御午

精神病它是一種長期經過壓迫所成的一種心裡情緒壓迫症。須經長期的心裡讀解才可化療。

3樓:老朗冉高興

span精神病源於生活,如生活中的偶發事件引起的情緒急躁、鬱悶等都可能是造成精神病發生的病源,因此,現在生活中存在很多的精神病患者,長期患有精神病,人們每天的精神狀態恍惚,甚至是產生一些過激的行為,生活變得十分的痛苦。/span

span患上精神病,患者的性情會突變,或者精力下降,有這些症狀可知,他可能是患有精神病,最好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生活中很多人由於對精神病不夠了解,未及時的**,因此,導致病情更加嚴重,失去了最佳**機會,造成嚴重後果,這樣的悲慘教訓已有很多,我們不能再讓悲劇再次發生,患病就要治。/span

4樓:貢楠尹冬卉

精神病是由於人體

丘腦、大腦功能的紊亂,

而導致患者在感知、思維、情感和

行為等方面出現異常。

常見的精神病有多種型別,如

精神**症

、情感性精神障礙

、腦器質性精神障礙

等。不同型別的精神病具有不同的臨床表現,**方法也各不相同。

致**素有多方面:先天遺傳、個性特徵及

體質因素、器質因素、社會環境因素等。許多

精神病人

有妄想、

幻覺、錯覺、

情感障礙

,缺乏自制力,不主動尋求醫生的幫助。

5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可以選擇正規大型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都是可以的。

6樓:陳小庚晴波

span精神病與七情內傷密切相關,由於長期生氣、驚嚇或一時受到刺激,不願接受某個現實,容易造成思慮過度、鬱悶生氣或悲憤惱怒、驚恐害怕等,這些精神(心理)活動極端損傷心肝脾肺腎五臟,導致各腑臟功能失調,使陰陽失去平衡;氣鬱、心悸日久則化火、火鬱則痰盛、痰火上擾蒙心竅,此時病人已很難自我調節、控制,引起精神失常。/span

span精神病是長期精神積壓累計造成的疾病,藥物發揮療效發揮會有乙個過程,當症狀開始出現改善的時候,便是藥效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因此,不要太著急了,然後根據情況辨證施治,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千萬不要擅自買藥或人與亦雲,聽說哪兒藥效果好,就以身試藥,那都是不理智的行為。/span

7樓:老酒蒙

急求!腦控組織!都他媽不去看病!除了精神病!誰能幹出這事兒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那家看精神病最好,**是多少,急急急

9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偏執症精神病:是一大組疾病的概稱。其具有的共同特點,就是持久的偏執性妄想,其程度輕重不一,從僅僅是持續的牽連觀念被害感,以至影響妄想,誇大妄想和嫉妒妄想等,但無幻覺。

行為和情感反應則與妄想觀念相一致,並且智慧型保持良好。至於偏執性精神病包括哪些內容,則無統一的意見,國外傾向於包括偏執狀態、偏執狂、更年期精神病偏執型、症狀性偏執狀態、無精神病表現的偏執性人格以及其他,幷包括一些較罕見的偏執性症候群,如奧室羅症候群等。

10樓:天下__任我行

這個不好說啊,可以打下:舞就散齡耳其兒器。問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非常正確,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精神分類證請問能治好嗎?以前在看過了,請問能除根嗎?

13樓:龍馬精神200年

應該是安定醫院,安貞醫院是以看心血管疾病出名的。北京看精神科最好的三家醫院分別是北醫六院、安定醫院和回龍觀醫院。六院在北四環,北航附近。

安定在被二環,德勝門附近。回龍觀醫院就在回龍觀。三家水平相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住所就近選擇

北京**精神病最好的醫院

14樓:北京軍頤醫院

患者在**精神疾病的時候一定是要選擇一家正規的精神病醫院的,千萬不要相信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民間偏方,**精神病是沒有特效藥的,只有接受正規的醫院的**,這樣患者的精神病情才能很快得到控制。不管選什麼醫院,一定要正規,正規醫院有專業的**團隊,在精神病患者**時對患者的病情判斷更加準確,可以幫助患者選擇適合患者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六院,北京安定醫院

16樓:荀澄旗璣

聽人說過,北京國濟中醫院好像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公西翠花鬱夏

=-精神**症是一種精神科疾病,是一種持續、通常慢性的重大精神疾病,是精神病裡最嚴重的一種,是以基本個性,思維、情感、行為的**,精神活動與環境的不協調為主要特徵的一類最常見的精神病,多青壯年發病,進而影響行為及情感。精神**症之主要徵兆被認為是基本的思考結構及認知發生碎裂。

18樓:昔鈺鬱靜安

北京回龍觀醫院

特色專科:精神病**科、臨床心理科、精神病合併肝炎、結核症及其他障礙科、老年精神病科、司法精神醫學鑑定科等

19樓:酈音孔海榮

早期精神**症的表現:

一:性格改變一向溫和沉靜的人,突然變得蠻不講理,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發脾氣,或疑心重重,甚至別人咳嗽也疑為是針對自己。

二:情緒反常無故發笑,對親人和朋友變得淡漠,疏遠不理,即不關心別人,也不理會別人對他的關心,或無緣無故的緊張、焦慮、害怕。

北京最好精神病醫院

20樓:北京軍頤醫院

您好,不管您選擇什麼樣的精神病醫院,最好是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因為專業的醫院所有的資金都是放到精神病的研究**上,對於精神病的了解也更精確,醫師的技術更精湛,臨床上效果更權威,對精神病的**也更有效果!

21樓:問豐建思蓮

天壇醫院好

神經科好,但不是精神科。哥們,你搞錯了。難道是你自己給自己找地?很懷疑啊!

去安定,迴龍**看吧。

22樓:樹清稱思楠

span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朋友的症狀應該屬於偏執型精神病,這種型別的患者容易對他人猜疑,行為受被害妄想的支配,幻覺和妄想明顯,要重視起來。/span

span您好,您朋友的這個情況是能治的,一般採用心理**,心理**是精神病患者**的重點,由於精神病的發病原因大多數是由於外界的一些刺激和壓力,所以我們**精神病的患者應從「心」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病情。/span

全國最好的精神病醫院是哪家?

23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精神病一般選擇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精神病醫院即可。

**精神病一般採用心理及藥物**。如中藥結合心理**同步。

24樓:腦康君愛心

精神病的產生其實都源於心理出了問題,所以選擇從心理進行精神病的**,應從「心」入手,可以幫助患者真正開啟心結,緩解**病情。但心理**最好配合藥物的**,單獨使用患者病症不容易得到有效的控制。

25樓:微醫

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具體的還沒有明確的答案,因為精神病也會分為很多種,有短暫性的,長期受刺激性的等等,語言,行為,情緒等都會是病症的不同表現,所以全國排名前十的精神病醫院不一定對**有好的**效果,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家,而是哪幾家。湘雅二院,回龍觀,北京安定,北大六院,上海精總。那個都很強。

27樓:雨中的青石巷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28樓:求得善知識

據說是北京回龍觀精神病醫院

2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qiu江更前那個精神衛生

北京那個精神病醫院比較好,北京哪個醫院看精神病最好

精神病 醫院沒有說最好,只能說更加權威,更加專業。每一位精神病患者都想找最好的精神病 醫院,目的是想徹底 精神病,精神病患者及家屬深受精神病發作的折磨 可以給你以下建議 首先要選擇專業的精神病診療醫院,還要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隊伍,再乙個要有針對且權威的檢查,從而進行科學的 北京主要公立專科就2個 ...

跪求北京比較有名的精神病醫院,北京最好精神病醫院

公立2家 安定醫院和北京大學第六醫院 精神衛生醫院 北京衛生局網上預約 查詢 有官方 連線可檢視具體情況 這是2家比較有名的 偏執症精神病 是一大組疾病的概稱。其具有的共同特點,就是持久的偏執性妄想,其程度輕重不一,從僅僅是持續的牽連觀念被害感,以至影響妄想,誇大妄想和嫉妒妄想等,但無幻覺。行為和情...

洛陽哪個醫院治療精神病比較好,北京哪個醫院看精神病最好

洛陽市第五人民醫院最好,三甲醫院,在洛陽市西工去洛浦路和定鼎路交叉口。洛陽市第五人民醫院 白馬寺精神病院 第五人民醫院,最專業,醫資力量最雄厚!白馬寺那裡有個榮康醫院 專治精神病 去神經科醫院吧!泉州三院啊 一般情況下,精神病往往是由於強烈的刺激從而引起的精神類症狀,比較常見的是精神 症 精神衰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