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油和豬油混在一起了還能吃嗎有危害麼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733 閱讀 1004

1樓:軒寶奶奶

沒有危害,會比單吃菜籽油要香。

2樓:世界哪有真情

現在很多餐廳就把菜籽油和豬油混合用,沒有害

豬油和菜籽油可以混合炒菜嗎?

3樓:嵐可馨

可以混合使用炒菜的,不過豬油炒菜容易使人發胖。

平時最好用植物油來做菜比較適合,因為豬油屬於飽和脂肪,不宜多吃,要不然對心血管會造成傷害,植物油多為不飽和脂肪,我們可從中獲得三種必需的脂肪酸,它們是亞油酸,亞麻酸及花生四烯酸,如果這些營養素**不足時,脂肪便不宜燃燒,因而淤積在血液裡,造成血液粘稠度偏高

4樓:於明

可以的。這兩種油混合是一種不錯的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用營養食用油比較健康,你可以選擇艾尚樂活營養食用油,吃了不僅可以**營養也能跟上 建議混合用油 其實這說法早就有了 一般很多人都經常換

可不可以把豬油和菜油混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除了某些忌諱的實物一起烹飪外,都是可以的,比如煎魚的事情,不是先放菜油,然後再放豬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和菜油是可以混在一塊的,但它只能做熱菜,不能拌冷盤。

8樓:玉富關語絲

當然有問題!我教你一招!炒植物菜用動物的油!炒肉類用菜油!

植物油和豬油能混在一起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時間10月31日,湖南農業大學教授文利新及其團隊成員王吉、嚴思思等人的最新科研成果《中國傳統飲食習慣——豬油與植物油搭配食用的抗肥胖作用》在英國自然出版集團(nature)旗下的《科學報告(《scientific reports》)上發表。

研究人員以小鼠為模型,模擬人12年用油習慣,反覆研究豆油、豬油、豆油+豬油的調和油等3種油脂對機體肥胖的影響,最終發現以豬油為基礎油脂,與植物油搭配食用的中國傳統飲食習慣具有極顯著的抗肥胖功能。

「特別是豆油+豬油的調和油,體脂率降低了49%。從分子層面分析,吃豆油+豬油的調和油,不僅能減少脂肪細胞分化,減少脂質沉積,而且加速脂肪動員,極顯著降低體脂率。」文利新說。

文利新建議,烹調用油以每天25克-30克為宜。同時,攝入油脂中,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多不飽和脂肪酸三者比例以1:1:

1為宜。該比例,只需將植物油和豬油各取15克的日用量即可。

10樓:命中註定的

可以。兩混有利於身體健康,動物脂肪有一些,植物油的好處有一些,營養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做有些菜時會影響口感(因為有的菜必須用豬油妙、煮口感才好,而有的菜品則必須是植物油才能是上品。

11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2樓:cq小公舉

可以可以的,最近的新研究成果。

菜油和豬油可以混合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混合比較好,吃了會膩。

14樓:金色夢

是的,可以組合一起。

這個可以挺不錯的

15樓:旁可居興

我覺得最好不要混合吃,為什麼?我都不是很清楚

,健康重要最好不要嘗試.可能會對身體起***.

小蘇打和雞肉誤混在一起了,雞肉還能吃嗎

當然可以,蘇打做汽水的,如果不放心就用醋洗一下再用水洗乾淨,或者直接油炸雞 豬肉和雞肉放在一起可以吃嗎 可以,雞肉和豬肉可以一起吃,而且這兩種食物搭配在一起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不僅味道會更加的豐富,就連營養價值也會更加的均衡。豬肉作為餐桌上重要的動物性食品之一,因為纖維較為細軟,結締組織較少,...

清油和豬油一起炒菜吃得嗎,雞油和豬油混在一起炒菜吃,會不會有事?

豬油煎雞蛋比較多。炒菜用清油,只是如果你炒的是青菜,最好可以放一點葷葷的豬油。怎樣分辨炒出來的菜是清油炒的還是豬油炒的 味道,豬油的比較膩,清油的清淡些,還有就是菜冷了後,豬油會凝結,清油不會 豬油炒出來的菜看上去很油很亮,清油要稍微暗一點 求採納 吃就知道了,如果吃不出來那麼是豬油又有什麼關係呢,...

還能不能在一起了,還能不能在一起了

那就看對方的表現了,表現好就還能再一起,如果表現還是那麼差就不能再一起了,有些人做錯事知道悔改就是不錯的,做了錯事不知道悔改的就是說破了嘴!皮子也不能原諒他 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過喜歡了就要努力適應對方,努力改變自己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