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背叛我和姐姐在一起了

2021-03-04 08:20:53 字數 430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協調的夢,暗示你的「情緒複雜甚為焦慮」 和心中矛盾的情感。(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潛意識裡面對你老公不太相信,如果你老公不是那樣的人,你就要把心放開些,不要自尋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沒有預示什麼,只是表示你近來有焦慮的情緒,找好朋友聊聊天,調整一下自己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強大,這說明你最近肥皂劇看太多了。

5樓:人在江湖了

那建議今天再做個夢,你老公沒有背叛你,在夢裡還和你親熱!!!

6樓:紫川

夢見老公有情人,吉兆,夫妻感情會更加穩固,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猜疑。

夢見老公和我同事睡在一起了,夢見老公和我的同事在一起睡覺

這個應bai該是你已經在一些細du節裡發zhi現了什麼,而你還沒意 dao識到,而大腦會自回動記錄一答些你注意不到的事情,然後在偶然的情況下就會通過夢境來提醒你。至於你老公有沒有出軌,關注下細節就可以了,平時對你怎麼樣,那現在也應該會怎麼樣,當然也不會完全一成不變,愛情總是會慢慢的平淡下來。關注細節...

夢見自己的姐姐和老公在一起,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女人的第六感是最靈的,那肯定發生過他兩個人相互留戀的刺激,你很愛你老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 可能你吃醋了,建議調查一下。有的時候夢到真的,有時候碰到假的。建議適當調查一下。但是不要讓發現。不然破壞夫妻關係就不好了。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 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你老公很有魅力,並...

昨晚夢見老公和別人在一起了,醒了就睡不著了是什麼心理

你比較在乎你的老公,害怕他會婚外情,這種擔心可能是因 為你近專來發現的某些事有關係,屬建議你收起平時不好的脾氣,多多關心你的老公,在你老公下班回來累的時候,你能主動給他捶捶背捏捏肩,做點你丈夫平時愛吃的菜,盡量讓你倆恢復到熱戀的那會 對你老公不信任或者發現過老公出軌 疑心太重!夢是反的,你老公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