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小型麵粉加工廠裝置需多少錢,建乙個小型麵粉加工廠裝置需多少錢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518 閱讀 1051

1樓:安徽雪黎麵製品

因為各個**的麵粉加工裝置**都不相同,可以按照每天的產量來算個大概的**,每噸麵粉應該在1.5左右

比如日產30噸,就是30*1.5

2樓:瑞祥

麵粉廠用的裝置分為好多種,如果需要提精粉、等級粉的話需要的資金要多一點,如果出通粉和次粉兩種的話,**要低一點,然後在看日產量,根據各方面的條件搭配適合的裝置。樂陵瑞祥麵粉機有很多種,建議了解一下。

3樓:萬宜糧機

您需要的產量多少,場地多大,需要的是普通麵粉機還是石磨麵粉機,主要資訊提供給我們,我們會為您提供乙個合適的**http://****lhwyjx.***/

想開乙個小型的襪子加工廠:得多少錢

4樓:以後的我們

就目前2023年的市場價來看,需要20~30萬元,但主要還是在於你要開多大規模的加工廠。

首先建議你先考察一下,確定你的商品的銷路,你做的襪子是銷給什麼樣的人群,預計銷量是多少,做完這些,你就知道需要多少投資了。

利潤是跟上面說的這些掛鉤的,除了你自己,其他人都不能最直觀的了解你的情況,所以不要隨意聽別人的話說投資多少就投資多少。建議你先從小規模的做起,能減少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常見一些襪子廠招加工廠,原料不要錢,機器卻要交租賃費,如果跟她們回,租賃費從加工費裡扣,她們卻不同意,明顯這些都是騙人買機器的。

6樓:中雯卿覓露

只要你有市場,有自己的客戶,都是有錢賺的。當然了,前期可能比較難,慢慢積累。做好質量,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襪子交機器租金,是騙人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被騙了,成都的

9樓:ram_tt的春天

錢不多。就是機器壞了沒人管。

10樓:雷雨穎

開乙個小行 襪子廠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sss the way way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得有訂單,人啊場地都不是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到不是,就看你選擇的廠家是否正規,可以親自去工廠考察,有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空殼子公司就可以簽合同合作,具體自己需要多少裝置都是自己跟人家公司談,其實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小型麵粉加工裝置多少錢**

14樓:瑞祥磨粉機械

小型麵粉加工裝置的**是根據這台麵粉機的工藝、材質、產量等各個方面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從幾千元到幾萬的都有。

15樓:厙成盍醜

中型麵粉加工廠裝置有很多種,產量、型號不一樣,**也不一樣。鋼磨、石磨的**也不一樣。樂陵瑞祥麵粉機械型號齊全,可作詳細了解。

開乙個小型石材加工廠要多少錢?

石材也分好多種,常見有人造石,石英石,天然石,微晶石,合成石,岡石等種類。不知道你具體要加工哪一種石材。不過大致工具大同小異。如果是說初期不想購買大點兒的電動機驅動工具的話,選擇手工作業,可能就是灰塵大點兒,費用比較低,單人工具 套便宜點的國產工具大致不到兩千元建議選購一台精密鋸或者吊臂水鋸。省時省...

小型鋼化玻璃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哪些裝置

100萬夠什麼啊,買個鋼化爐就100萬最便宜的也要80,90萬,除非買二手的便宜些,直線磨邊機7,8萬一臺,洗片機便宜的4,5萬貴的10來萬,場地呢租金也不少啊 再有就是進貨,最少也要進20萬的原片啊,還有變壓器找人便宜些,當然用別人的就沒這個費用,但是電費要貴些,還有架子了,電纜了 沒200萬沒法...

你好開辦小型有機肥加工廠需要多少錢呢

這個投資大小的問題較難回答。不過,質量較好的有機肥前景還是可以的。投資大小,關鍵是看你的原料和生產量來決定。象規模大,就要大的廠地.廠房等投資就大。各地區的土地費用差別較大,不太也判斷。機電機械也大小投資都不一樣。小規模的肯定 便宜,大規模生產量大的肯定投資就大。這個問題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本地方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