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庭式小型佛香加工廠,利潤大嗎?需要多少錢

2021-03-03 21:45:38 字數 2983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最好別開,競爭太激烈,人工又貴,現在自動化的機器一天可以生成10000-15000斤,利潤壓的很低,小廠的利潤空間基本上被擠掉了

開個家庭式的製香廠,籤香,佛香,兩到三個人就可以做的來的,全套裝置大約多少錢。利潤估計多少?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的機器裝置**不同 質量也不同 只要你有銷路 產量沒什麼大問題,至於全套在裝置有大小差異 利潤就更不用說了 你的製作地點會有不同製作成本。你是**人?如果周圍有香廠可以去看看 做香不是一時發現的商機做一兩年再改行,畢竟有了銷路再轉行很不划算。

如果真想買裝置可以來安徽天長市偕鑫機械廠看看,眼見為實嘛。

小的佛香廠一天大約可以掙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銷量 做出來就有人全要 也就一天300左右不請人 的情況

佛香廠投資多少能開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出貨量多少了,投資五至十萬也能動作起來,但是二班倒也就4到5百斤一天。如果有二十萬就可以日產1噸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佛香了沒什麼利潤,賺不到錢,人還累的要死,加上人工不如自己打工

6樓:匿名使用者

佛香建廠需要什麼原料

佛香廠有多少利潤

7樓:插無此人

廠的利潤要看你自己如何把控,還有香廠的規模和效益,如果經營得當利潤也是很不錯的,我之前自己加盟了佛香,藏香生產的,自然藏香堂,怎麼說呢,香品的質量***,而且都是高階的天然香品,無論是禮佛還是禪修都很不錯。而且沒多久也回本了。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希望能夠幫助你。

我開了一家佛香加工廠現有幾噸貨,但不知怎樣去銷售,求幫忙

8樓:津a諾琪

您好,辦廠可以的,剛開始並不要急於研發的問題,先考慮銷路的問題是活下去的根本原因。

9樓:史亮亮

你好 找到銷路了嗎 效益和利潤怎麼樣

10樓:張付立一諾千金

請問,佛香收購是不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啥規格?啥**?我收購

12樓:小二哥傳奇

能具體聊聊嗎 我對這批貨有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個個商店 批發部 等自己去批發

14樓:我是鄭家大少

都是什麼佛香,我這需要,怎樣聯絡你

想開乙個小型的襪子加工廠:得多少錢

15樓:以後的我們

就目前2023年的市場價來看,需要20~30萬元,但主要還是在於你要開多大規模的加工廠。

首先建議你先考察一下,確定你的商品的銷路,你做的襪子是銷給什麼樣的人群,預計銷量是多少,做完這些,你就知道需要多少投資了。

利潤是跟上面說的這些掛鉤的,除了你自己,其他人都不能最直觀的了解你的情況,所以不要隨意聽別人的話說投資多少就投資多少。建議你先從小規模的做起,能減少風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常見一些襪子廠招加工廠,原料不要錢,機器卻要交租賃費,如果跟她們回,租賃費從加工費裡扣,她們卻不同意,明顯這些都是騙人買機器的。

17樓:中雯卿覓露

只要你有市場,有自己的客戶,都是有錢賺的。當然了,前期可能比較難,慢慢積累。做好質量,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襪子交機器租金,是騙人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被騙了,成都的

20樓:ram_tt的春天

錢不多。就是機器壞了沒人管。

21樓:雷雨穎

開乙個小行 襪子廠要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sss the way way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得有訂單,人啊場地都不是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到不是,就看你選擇的廠家是否正規,可以親自去工廠考察,有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空殼子公司就可以簽合同合作,具體自己需要多少裝置都是自己跟人家公司談,其實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請問佛香生產行業有多少利潤?

25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的生產利潤很大,佛香生產行業有多少利潤不太大。不過我們可以合作的

佛香加工的利潤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啊!

總的來說越高階的利潤越高!

原料主要是 木粉 粘結劑 和香料,大人還有竹芯!

配料主要看粘結劑,以可以黏住為準!

現在基本都是機械的,手工的比較少!

機械一套在1萬多倒2萬吧,這是小型家庭式的!

27樓:諾樹枝游衣

目前香品市場沒有統一的**,用不同材料做出的香**不等,就是相同材料的香因包裝及銷售模式不一樣,售價也不一樣。

一噸高檔的竹籤香成本2500左右,批發4600以上。線香的成本1600-2100元,批價4300-4800元

如在外包裝上下功夫,利潤就更為可觀了,也可生產一些較有特色的香品,如靈光香、卷錢香、多彩香、顯字香、無菸香、中藥香、幫助睡眠香、提神保健香等,從而提高自身在市場的競爭能力,擴大市場佔有份額,提高知名度贏得好的口碑,**自然就上去了利潤空間就更大了。

28樓:榮一特鋼

我有個朋友是專門生產原材料的

家庭式樓頂養殖養什麼好

樓頂種什麼菜應注意兩個方面 一方面要根據個人愛好和需要而定,另一方面要考慮自家樓頂的環境條件適合哪些蔬菜。一般說來,如果空間允許,大多數蔬菜瓜果都可在樓頂上栽種。朝南陽台為全日照陽光充足 通風良好,是最理想的種菜陽台。幾乎所有蔬菜都是在全日照條件下生長最好,因此一般蔬菜一年四季均可在朝南的陽台上種植...

本人準備開家庭式旅館,關於消防有一些問題需要請教

建築防火規bai範3.1.2 場所設定要求旅館等du非住宅zhi部分與住宅部分的安全出口和dao 疏散樓梯應回分別獨立設定。過不答了這條 安置房採用民用住宅消防規範設計,無法 改為商用旅館。真無解!即便加設鐵樓梯太麻煩了也不安全美觀啊!私下與報驗單位溝通吧,只能陰謀,陽謀無解!自己偷偷開把bai 按...

我家是河南農村的想在家鄉看個家庭式小廠不用投資太多錢有誰可以告訴我投資什麼比較好呢 謝謝

首先要看看你家鄉有什麼別的地方沒有的資源沒有,有的話,就考慮一下這種資源是否合適市場需求,如果沒有 就看看現在市場上風險小的生產專案,主要看市場供求關係,如果有的話,看你是否有能力生產,適合你做嗎 現在農村比較好的就是深加工,能夠提高附加值,針對城市的特定需要,比如綠色,健康的小的食品專案.你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