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只好的魚竿要買什麼牌子的

2021-03-04 08:56:40 字數 3172 閱讀 3712

1樓:五項皓皓

朋友您好,不知道你想買什麼價位的,是不過千還是過千的。過千去光威,不過去七支竿。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我想買乙隻魚竿,想請問買哪個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魚竿好的有達瓦,西馬諾,國產的有太平洋,光威,迪佳,泛宇,魚拓等總體來說高檔杆推薦達瓦和西馬諾,中高檔推薦太平洋和迪佳,中檔和中低檔則為其他品牌的魚竿了。

其實選桿子完全可以不看牌子

好的桿子肉眼就可以挑出來

一看手感,包括重量

二看做工,主要看大一大二大三小一小二小三的介面是否勻稱,接茬是否牢靠三開啟相同引數的桿子對比下彈性和起桿的回饋力看看那個適合你就好了我桿子買了老多了

光威倒算大牌子了,但就我使用過的幾個來說,質量,做工都不算好。

現在國產就沒有什麼好牌子

大都是日韓拿過來貼個標就自己的了

建議樓主按我說的做,實地好好選下

不要迷信品牌

**「獨秀の陳」的回答我很贊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價錢到漁具店一問便知。

3樓:匿名使用者

鯉竿買光威,可選竹山、龍紋鯉、無法一本二代目和天翔賀一代,鯽竿可選東島的鯽刀或者利優比的仙竹。

還有光威是自己生產的,倒是現在市面上的所謂的進口桿子大多數是國內代工或者印尼代工產品,光威桿子質量不錯,同價位的桿子裡面價效比是最高的,只不過是手感差,但是百十元的桿子你要是要求它有大幾千的桿子的手感也有點不大可能的。

再有就是國內的產餌料的、釣王、大師一類的產的釣竿基本都是代工貼牌生產的,但是生產商也是國內廠家,日韓桿子拿來貼成國產桿子——誰要是這麼做絕對是精神病院偷跑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可以買光威的,錢多的可以買外國貨

我想買乙隻魚竿,想請問買哪個牌子的好?

5樓:龔怡斐源

進口魚竿好的有達bai瓦,西馬諾,國產的du有太平洋,光威,zhi迪佳,dao泛宇,魚拓等

版,總體來說高檔杆推薦達瓦和權西馬諾,中高檔推薦太平洋和迪佳,中檔和中低檔則為其他品牌的魚竿了。

其實選桿子完全可以不看牌子,好的桿子肉眼就可以挑出來一看手感,包括重量.

二看做工,主要看大一大二大三小一小二小三的介面是否勻稱,接茬是否牢靠.

三開啟相同引數的桿子對比下彈性和起桿的回饋力看看那個適合你就好了.

光威倒算大牌子了,但就我使用過的幾個來說,質量,做工都不算好。

6樓:泰華燦諶蓉

進口魚竿好的有達瓦,西馬諾,國產的有太平洋,光威,迪佳,泛宇,魚拓等總體來說高專檔桿推薦達屬瓦和西馬諾,中高檔推薦太平洋和迪佳,中檔和中低檔則為其他品牌的魚竿了。

其實選桿子完全可以不看牌子

好的桿子肉眼就可以挑出來

一看手感,包括重量

二看做工,主要看大一大二大三小一小二小三的介面是否勻稱,接茬是否牢靠三開啟相同引數的桿子對比下彈性和起桿的回饋力看看那個適合你就好了我桿子買了老多了

光威倒算大牌子了,但就我使用過的幾個來說,質量,做工都不算好。

現在國產就沒有什麼好牌子

大都是日韓拿過來貼個標就自己的了

建議樓主按我說的做,實地好好選下

不要迷信品牌

**「獨秀の陳」的回答我很贊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價錢到漁具店一問便知。

釣魚新手適合買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

7樓:朵花開德時間蛙

新手釣魚不是看什麼牌子的,而是看什麼材質,什麼品質的,首先要想一下你要多長的釣竿。一般來說如果是在野河、水庫等水域使用,一根4.5的釣竿就行了。

對於新手釣友來說,可以買一到兩根釣竿試試釣魚,一段時間後就知道多長的魚竿合適自己了。個人用習慣了雙寶魚竿,**合適,價比更高。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買什麼牌子的魚竿好

8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壹釣家買。不貴。我買了兩根6.3。一根5.4。一根4.5。都不錯。夏天的時候6.3的幹了一條18斤的草魚。感覺上20斤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配節問題,還是應該買品牌!那麼問題來了!百元品牌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能買雜牌了,再加一百多吧能買個差不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戰鬥機!我有兩條!幾乎沒用過!4兩羅非斷竿!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鯉我也是4.5的感覺還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威新魚道, 光威和歌山二代, 或者用小魚兒,典範之內的 步步公升, 法萊的用加冕 逸香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萊的晚照,光威的超細峰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紙殼做的是結實點,垃圾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鋼竿 ————我是小尾巴,經驗漲得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4.5霸王鯉全新,你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威竹山3代,光威新龍紋鯉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玻璃鋼的湊合用,用用的什麼都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螃蟹為什麼橫著走嗎?」「為什麼?」「因為有鉗,所以任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來了,百元品牌是哪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魚竿中的戰鬥機

24樓:天湉敏春

選用魚竿長短應該看在什麼地方使用,和你的垂釣方式有關係,臺釣一般在3.6公尺到4.8公尺之間。

至於買魚竿代不代鉤和線就看你和老闆商量了,一般不帶。價位便宜點的一套就幾十元,貴點的光乙個「漂」就好幾百。

25樓:有白危成益

看你準備花多少錢了

好的上萬的都有

便宜的幾十塊的一樣好用

問的有點太籠統

想買一只好鋼筆,有什麼,想買一只好鋼筆,有什麼推薦

先說說你打算多少錢買,不同,肯定推薦的不同 寫樂長刀研 中文利器 也是鋼筆裡面算很高品級的兵器了 想買只鋼筆辦公用,有推薦嗎 老闆還是普通人。老闆買支大班筆,萬寶龍149,行貨大幾千,水貨半價。一般小職員自己寫東西,英雄100,200都可以,網上 不到二百吧。都是金筆。我惦記買乙隻永生的鋼筆,可以推...

我要買乙隻家養的雪納瑞

可以多留意網上的資訊,我家的是從雪納瑞貼吧裡,找了乙個當地的自家小雪生的寶寶。家養的,一是不會接觸到外界的狗狗,也就沒那麼多病菌 2.家養的,會比較晚離開狗媽媽,而且疫苗也能接種完。3.一般至少可以看到狗媽媽,這樣就能更好的預估以後狗狗的品相 性格。如果要賽級的狗狗,最好找個有經驗的人一起幫你看看吧...

想買乙隻智慧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價效比當然小公尺了,不過夠嗆能買到,索愛mt15i也不錯,800萬背照式攝像頭 200萬前置攝像頭 安卓2.3系統 1g cpu 512 ram 3.7的屏 在1950 2500之間 價 不錯!小公尺嘛雙核1.5g cpu 1g ram 4g rom 4.0屏 800萬攝像頭 無前置攝像頭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