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54能釣多大的

2021-03-04 08:56:40 字數 2805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操作吧,一般情況下10斤左右沒多大問題,20斤也可以搏一搏 ,

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5.4公尺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一本三代5.4公尺網上售價500元左右 實體含稅**在600多的樣子 批發價400多

魚在水戶外為您解答

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比二代軟一點,手感更好了,**也是比二代高了。500以內的價位無法一本絕對是不二選擇。有興趣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資料裡

4樓:櫻花祭夢櫻夢雪

我想要無法三的資料!!謝謝!

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錢不如買長谷川的尊王 價位差不多 完全兩個檔次

6樓:段永三皮

我已經買過此竿,這竿質量不錯,超硬,重174克,如果你手力太小,建議不要用竿,如果你用竿搏大魚,還是感覺不錯的。順便說一句,我現在手裡的竿全是光威。當然我不是託。

呵呵 。如果你要舊竿,我的這支三代目5.4的也可以處理給你。

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竿調性37-28之間,偏37. 屬綜合竿。相對於前幾代,無法三代相對輕了不少,更有點傾向於鯽魚竿的效能。

竿口碑還算不錯。至於好不好,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為方便選擇,附上此竿資料,以供參考【魚在水戶外提供】

3.6公尺實測85克左右

4.5公尺實重125克左右

5.4公尺實重175克左右

6.3公尺實測230克左右

以上均為不含前後賭重量

最近我想買一把光威無法一本二代目5.4m的魚竿,但釣具店跟網上的**出入很大,希望各位釣友給點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使用感覺:

無法一本二代使用日本東麗公司高模量碳纖維,

手感超硬,拉力大,屬於光威公司的招牌看家產品。

1斤以內的魚可以直接起飛,

根本不用遛。 博 10斤~15斤的魚感覺非常爽。弧線優美。

4.5m手感更輕,基本無沉重感,但是對遛魚技術要求更高。

子線最大可以用到 2~3號。

塗裝一般,轉環容易被大魚拉跑,造成丟漂跑魚。

由於第三節以後非常硬,多以中大魚後最容易斷 第

一、二節。

這個是無法一本系列的通病。

但是在中低價位的魚竿中屬於不可多得的精品魚竿。

只要操作得當,可以陪伴你度過無數次的戰鬥。

目前網上**一般在 330~ 350元,與 光威的天翔賀 屬於同一檔次,但是更硬

都是經典產品,推薦購買。

如果直接到漁具店購買,應該在300出頭可以買到,而且省去無處配節之煩惱。

一般配節第一節和第二節分別是 20和35元。

網上介紹:

「無法一本」是光威公司出品的最著名的超級精品臺釣竿,超高感度、超輕量、超硬調、特任韌性,是無數釣魚大師征戰東西南北的利器。

無法一本二代目,在無法一本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了改進,使之效能更加卓越,超高感度、特輕量、超硬調、特任韌性。延續了一代的仿竹式塗裝,只是顏色相對來講更加鮮豔,凸現釣竿優雅外觀。無法一本二代目的竿梢為竿梢轉環設計,大大減小了纏線現象。

握把採用了先進工藝,仿竹根式凹凸設計,握感更加舒適。附帶極致精美的編織替換手把,一竿兩用,舉手投足,盡顯尊容。

此竿為臺釣綜合竿,竿身極細,超硬調,韌性好,拉力大,飛魚極快,手感極佳。超高感應,特輕量,長時間使用也不覺得累。包裝精美。

飛魚是臺釣專業術語,是指釣魚時中魚後提竿上岸的過程。適合各種競技釣休閒釣,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是送禮、自用的極品。

適合送給所有喜愛垂釣的人士。

效能引數如下:

規格:無法一本二代 5.4公尺

全長:5.36m

繼數:6本

先徑:0.9mm

元徑:16.0mm

自重:203g

收縮長:109cm

竿梢:實心轉環設計

調性:三七調

淨釣重:1200g

使用樹脂:環氧樹脂

使用纖維:高碳纖維

附帶替換手把,可調節到4.5公尺使用。(3.9公尺可換3.0公尺;4.5公尺可換3.6公尺)

祝你買到稱心的好魚竿!參考**,不是廣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無法一本就是網上買的,不過我的是4.5m的,中7斤多的草魚不用抄網都跑不了,竿子一點事也沒有。多比較一下**的**,選擇**低信譽好的賣家是不會錯的。

實體店的租金,水電費都會從你身上出的,**也就可想而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8年前7.2公尺別卓鯉到現在超細峰.金細峰.

武勝鯉.無法一本二代6.3公尺,無堅不攻,堅信民族品牌光威!

上州屋專買店便宜點。無法二代6.3換把合肥店打9折392元,原價435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的永明釣具看看,你說的好像是280多點,我朋友說這竿子也很好的。那家店的老闆人也不錯,我在他那買了好幾根竿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釣魔魚具)購買

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

我只有天三和無法二 我感覺天三 彈性很好 受力均勻 刺魚乾脆 就是腰力稍弱點專 竿壁雖然薄 但還算結實 無法三屬我沒用過 只是拿在手裡掂量了一下 雖然自重比天三重 但不覺得壓手 抖動時竿稍比天三軟點 畢竟天三是空心稍 無法三竿壁要比天三厚得多了 我只能估計腰力比天三好點 我覺得無法三更適合野釣 借用...

光威無法一本三代目怎麼樣,光威的無法一本三代目和迪佳黑紋鯉,哪個好?

竿調性37 28之間,偏37.屬綜合竿。相對於前幾代,無法三代相對輕了不少,更有點傾向於鯽魚竿的效能。竿口碑還算不錯。至於好不好,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為方便選擇,附上此竿資料,以供參考 魚在水戶外提供 3.6公尺實測85克左右 4.5公尺實重125克左右 5.4公尺實重175克左右 6.3公尺...

光威的無法一本三代目和迪佳黑紋鯉,哪個好

混釣的就無法一本吧,迪佳的黑紋鋰沒用過,大物師你可以看看。很經典的一把竿子!剛看個三代的資料,和前幾代包括珍藏版差不多,我只用過前幾代的。總體上都沒有黑紋理輕硬,沒 有黑紋理握得舒服,但是比黑紋理要結實。如果你釣池塘六斤內的混養建議黑紋理,打頻率黑紋理舒服多了。反之也不建議三代目,二代或珍藏版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