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2021-03-04 08:56:40 字數 372 閱讀 4203

1樓:小龍女小黑狗

錄取程序不一樣復

通知書到的時間也是制不一樣的一般錄取確定了 通知書就會發放例如 一本的錄取結束後 一本大學就會發放然後 二本 三本 專科所以也得看你的批次 。

一般本科一批是從七月中旬開始發放,其他批次會陸續再發放。

1.錄取通知書,是經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後,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發放表示同意該考生進入該校就讀的一種通知文書,具有法律效力。

2.錄取通知書上一般須註明錄取人姓名、身份證編號、高考考號、錄取批次、科類、錄取專業、報到註冊時間、加蓋錄取高校公章。還須註明「該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字樣。

參考資料

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到》,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周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根據往年的情況,通知書是在本批次錄取完成後發放...

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下來呢,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一般在學校錄取工作全部結束後統一發放 一般ems會在2 3天到你當地郵局,郵局工作人員會 通知你去領取 填志願表留的那號碼 記得帶上身份證。高考錄取通知書各省的專二批基本上錄取結束了,在此之前的錄取通知書應該都快到沉重手中了,但由於地區的不同,可能有所早晚到,比如農村和偏遠地區可能還會要晚,網上查到...

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北大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考研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各校是不一樣的 主要是根據面試時間來確定,有些學校面試安排的早,綜合考核後確定錄取人員後就會安排發放錄取通知書 如已通過面試,不需著急安心等待,也可以放鬆玩一玩,畢竟未來三年需要你更加努力付出學習,現在是個很好的休息機會。北大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本科一批7月14日 24日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