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工勤人員工資改革訊息怎麼漲怎麼改

2021-03-04 08:56:39 字數 872 閱讀 7396

1樓:

恐怕要到16年工資套改,吉林省已經試點了

公務員工資改革:具體工資分配制度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83835

一、基本工資:

辦事員2800元;科員3000元;副科級 3100元;正科級 3300元;副處級 3600元;正處級 4000元;副廳級 4400元;正廳級 5000元;副部級 5500元;正部

級 6000元。

辦事員三周年按科員對待;科員五年按副科級對待;副科級十週年按正科級對待;正科級十週年按副處級對待;副處級十週年按正處級對待;初次套改

以累計年限對應的職務待遇確定基本工資。

二、工齡工資:

每年60元,以虛年計算,按月發放。三年一調。

三、獎勵工資:

每月300元,年度考核不合格者次年1月停發,直至考核合格的次年1月繼續發放。三年一調。

四、補助工資:

1、車補,隨工資每月發放,標準=基本工資÷5,逢一進十。

2、取暖補助,一年發放一次,標準=基本工資÷3,逢一進十。

3、出勤補助,正常上班每天30元,無顧不至每日扣發30元,經單位領導批准的病假、事假和國家規定的節假日等0元。三年一調。

4、山區補助,農村和山區公務員享受山區補助,標準=基本工資÷10,按月發放,三年一調。

5、地區差別補助,各地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地區差別工資。

除養老、醫療補助按現行政策執行外,公積金、獨生子女費等一切現行補助全部廢止。

五、新參加工作人員基本工資確定方法:高中、技校、中專以辦事員確定;大專以科員確定;本科以副科級確定;碩士以正科級確定。

六、退休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退休生活費=退休前工資×80%。三年一調。

機關單位事業幹部和工勤人員如何進行年度考核?是否有相關名稱

就分為年度考核優秀 稱職 基本稱職和不稱職。沒有相關名稱和獎勵。對事業幹部來說,在考察的時候年度考核優秀還是有用的。有的單位會對年度考核優秀的給予一定的物質獎勵和精神獎勵。公務員和機關工勤人員都是行政編,考核分為優秀 稱職 基本稱職和不稱職四個等次。假如一年能評優秀的話,就有800元的獎勵。連續三年...

離職人員工資怎麼發,辭職後工資怎麼算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勞動法離職工資結算 勞動者因違法或者違約對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失的,還是要承擔責任的。但要注意的是 1 勞動者必須具有主觀過錯 2 賠償只算直接損失,不算間接損失。具體的賠償專案主要包括...

省直機關的公務員工資有多少

公務員的工資由四個檔構成,一檔基本工資 二檔工齡工資 三檔獎勵工資 四檔補助工資。顧名思義,下面說說每個檔對應的含義及拿到的數字。一 基本工資,即職務工資加級別工資,是工資的主要構成,也是確定之後退休金 撫卹金等專案的主要依據,這個是兩年一調,但是也不知道是否會落實。二 工齡工資,公務員工齡工資又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