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中偉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6 13:08:21 字數 4794 閱讀 232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中偉實業

投資****是2005-03-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厚街鎮新塘新地村。

東莞市中偉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73095558e,企業法人陳炯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中偉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專案投資、物業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8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偉達實業投資****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市偉bai達實業投du資****成立zhi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dao為實業投回資、物業答

東莞市偉懋實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莞市偉懋實業投資****是2014-11-0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獨屬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向西村凱航巷三巷二號一樓。

東莞市偉懋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1526940x2,企業法人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偉懋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生產、研發、銷售:水性膠粘劑、膠粘製品、點膠裝置、點膠配件、膠粘劑包裝材料、不乾膠紙、文具用膠帶、電子輔料、矽膠、文體製品、五金製品;網路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較為先進的生產技術: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專注於廣告招牌研發生產,公司採用全自動機械化生產,標準化作業流程,專業的製作人員,流水線批量生產,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工廠生產面積達二千平方公尺,擁有先進的大型雕刻機、切割機、開槽機、送料機、彎字機、焊字機、吸塑機、數控機等各種工藝生產裝置,配套各類開料車間、烤漆車間、試燈車間、組裝車間、包裝車間等。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是2010-11-2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新城市中心東莞市商業中心三期工程-3號辦公樓1907號。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6458673xj,企業法人劉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天外天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設計、製作、**國內外各類廣告;室內裝飾設計;模特道具、陳列貨架的研發及技術轉讓、銷售;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設計;銷售:網路軟體、家具、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

(法律、行政法規及***決定禁止或者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06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中豐實業投資****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市中抄

豐實業投資有限公

bai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du主要經營範圍為實業投資等zhi。

法定代表人:肖體鋒dao

7樓:愛企查

東莞市中bai豐實業投資****是du2012-06-25在廣東省東zhi莞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註冊答位址位於東莞市東城區牛山外經工業園火煉樹工業區偉興路龍聖園區d棟一樓叄號。

東莞市中豐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98913276g,企業法人肖體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中豐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物業管理;室內外裝飾設計;銷售:塑膠產品、電子配件、五金配件、包裝製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48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莞投實業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東莞市莞投實copy業投資****是2014-08-22在廣東省東bai莞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

dao莞市莞城東城中路達鑫創富中心8號813號。

東莞市莞投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14985746e,企業法人倫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莞投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物業投資、房地產投資、教育投資、餐飲投資、股權投資、商務資訊投資、企業投資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莞投實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莞市中麗實業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是du2011-01-04在廣東省東zhi莞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

答),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東城區桑園財經工業園獅長路。

東莞市中麗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666918327,企業法人李鏡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中麗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799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中麗實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莞市華實實業投資****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東莞市華實實業投資****是2012-11-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容於東莞市清溪鎮居民香芒中路26號3層辦公室。

東莞市華實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19002340956,企業法人洪要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華實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商業專案投資,商業資訊諮詢,道路工程,市政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憑有效的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679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洪要水企業內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容

東莞市中柱實業投資****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東莞市中柱

bai實業投資****是du2013-08-21在廣東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

回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答於東莞市南城街道新基大廈288室。

東莞市中柱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0767041002,企業法人陳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中柱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物業投資,物業管理,商業地產策劃及投資,商業資訊諮詢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75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 是2014 03 1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萬江區新城社群萬道路陽光海岸一期a10 125號商鋪。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45075304,企業法人王潤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黑金...

東莞市創天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創天實bai 業投資有du限公司是2015 03 10在廣東zhi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巨集遠社群巨集遠路11號b棟401 集群註冊 東莞市創天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4740121n,企業法人郎明,...

東莞市萬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廣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萬強實業 是2018 11 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莞城街道興塘社群東城大道55號方中大廈503 504 集群註冊 東莞市萬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hpr6xq,企業法人詹超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