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召縣富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682 閱讀 3594

1樓:愛企查

浙江富東實業****是1999-01-2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大陳鎮工業區。

浙江富東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7125552580,企業法人周永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富東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針織內衣、手套、襪、領帶、圍巾、帽、鞋、雨衣(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染色、印製)製造、銷售;服裝輔料批發、零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9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富東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南召縣富東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召縣富東實業****是2016-09-30在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召縣四棵樹鄉圪塔坡村。

南召縣富東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21ma3xe25kx1,企業法人趙永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召縣富東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飼料、礦產品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大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大有實業 是2002 12 0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建國南路158號。浙江大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253926338n,企業法人單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大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打字影印 名片製作 憑有...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舟山英偉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 是2014 11 0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岑港街道塢丘社群紫窟塗 浙江定海工業園區管委會辦公樓216室 浙江舟山永諾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2322987098u,企業法人魯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浙江五餅二魚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浙江五餅二魚實業 系浙江省教學儀器裝置行業協會會員單位,並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 gb t28001國際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通過嚴格執行這一系列體系標準,竭力建立公司內部良好的品質管理體系。公司引進全套高科技生產裝置及技術經驗,結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