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鑑定這是黃蠟石嗎還是什麼,請大師鑑定下,這幾塊黃蠟石怎麼樣,做用大不大,最好雕刻什麼,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7 字數 956 閱讀 1186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料,不是黃蠟石;是典型的「天然水底矽化沉積石」,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大師鑑定下,這幾塊黃蠟石怎麼樣,做用大不大,最好雕刻什麼,能值多少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黃龍玉級別的籽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塊黃蠟石不錯,可雕刻乙個手把件。這塊蠟石現在市場價在200元左右。

4樓:蘭樂樂

什麼?我每天就用它差屁股 這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說200元的那個人你什麼都不懂在哪几几

求大師鑑定石頭 朋友送我一塊石頭,說是黃蠟石,求鑑定 10

6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不清楚,沒有辦法鑑定。初步看,不是臘石,像玉化的還不錯的石英石玉,不是很值錢。可以做乙個雕件,雕工好的話,市值200——300元。

7樓:崑崙之半

是黃蠟石,不過質地不是太好。留著自己玩吧

請教大師這塊是不是黃蠟石?什麼級別?

8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是黃蠟石,品質

抄一般,近似襲於細蠟石級別,價值不是很高。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這是矽化木,還是請大師鑑定,矽化木值錢嗎

肯定是矽化木,玉化很好,是籽料不錯的dd好好收藏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矽化木,鑑定是否有收藏價值,50 矽化木價值主要是copy皮,樹叉,bai 洞蟲,及蟲眼來體現,所以du一般沒有樹zhi叉,洞蟲及蟲眼的價值不高。dao要看矽化木的品味和大小 一般的值不了幾個錢,有年輪的稍值一點錢,玉化石的比較...

請大師看看這是黑耀石嗎,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呀?先謝謝了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拿去懂的鑑定一下就行。是看不出來真假的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呀?先謝謝了?這東西能放網上實別真假材料,現在的大資料還沒到達 這種程度。你沒看電視上那些鑑定大師們都要用放大鏡去觀察這些東西的真假。一張圖看不出什麼。不是 琥珀就是翡翠了。可以請各路大神幫我看看這是 嗎?謝謝?其...

這是什麼石?在河裡撿的,求大師鑑定

沉積岩。軟石。確實可以當做磨刀石。就是一般的青石,可以用來做磨刀石。河道裡撿的石頭,求鑑定是什麼石?你先試一下硬度,很軟就是田黃,很硬選擇就多了,黃蠟,金絲都是有可能的 求大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是不是雞血石?您的寶貝,確係雞血石!只是顏色略發暗,不過收藏價值巨大!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