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白豆角炒豬肉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36 字數 5651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瘦肉200克白豆角25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白糖適量白酒適量蒜蓉版適量

步驟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權步驟11.食材:豬肉、白豆角、蒜蓉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22.豬肉切片用醬油、食油、白糖、鹽、白酒醃製10分鐘

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33.熱油鍋下蒜蓉

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44.下豬肉

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55.兩邊煎一下再煽炒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66.熱油鍋下白豆角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77.

大火煽炒,加入小量清水蓋鍋2分鐘清水最後分幾次小許的加入,太多水就會變成燜煮了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88.豬肉回鍋

白豆角炒豬肉的做法步驟99.大火煽炒2分鐘即可小貼士大火煽炒,加入小量清水蓋鍋2分鐘

清水最後分幾次小許的加入,太多水就會變成燜煮了

素炒長豆角怎麼做好吃?有素炒長豆角的家常做法嗎?

2樓:舊人墨染錦年

1.將長豆角用手折成一小段,一小段,洗淨備用。

2.將幹椒、蒜、蔥頭切好備用。

3.**,放入適量油,將油鍋十分熱時,放入幹椒、蒜、蔥頭炸1分鐘。

4.將冼好的豆角倒入鍋中翻炒,加少量鹽接著翻炒。

5.因豆角較硬,所以也較難熟,所以還需加入少量水,悶炒3次以上。

6.將感覺到豆角悶炒的有軟感,就可放入雞精,起鍋裝盤。

常見的豆角炒菜:

1.蒜泥豆角,四季豆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見的蔬菜之一。富含蛋白質和多種氨基酸,常食可健脾胃,增進食慾。夏天多吃一些四季豆有消暑,清口的作用。

2.  幹煸豆角,幹煸豆角是川菜的一種烹調技法,是將豆角稍微幹煸一下,使其幹身爽脆,再用乾辣椒和花椒拌炒入味而成,先將豆類蔬菜切段,再投入加少許油的鍋中煸炒,炒至豆類水分散發,幹香油亮,脆嫩爽口即成。

3.豆角燒茄子,豆角燒茄子是一道平常菜,主要原料是豆角和茄子,兩者搭配富有營養,且口感香辣爽口。

4.麻汁豆角,這是乙個夏季時令菜,系濟南民間傳統做法。豆角碧綠脆嫩,麻汁味濃,清香爽口。

豬肉片炒豆角怎麼做好吃,豬肉片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3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里脊肉 3oo克

豆角 半把

大蒜(切成蒜蓉) 3,4瓣

食用油 適量

醬油(生抽) 2勺

澱粉 2勺

鹽 適量

老抽(增色用) 1勺

豆角炒肉絲的做法

買回來的豆角沒水靜置一會(所有蔬菜都買回來靜置一會)豆角洗淨切3cm左右的長度,備用

里脊肉切絲,倒入少量醬油少量的澱粉,食用油,拌勻醃製入味。

大蒜洗淨,切成蒜蓉,備用~

熱鍋倒入食用油,待油溫熱後,調中火倒入肉絲,用鏟子滑炒至肉絲變色盛起備用~

倒入食用油蒜蓉翻炒後,倒入豆角大火爆炒,放少量的鹽,加放點水繼續翻炒,至豆角變軟後,倒入肉絲翻炒均勻,放一勻老抽出鍋!

小貼士肉絲(里脊肉)用食用油,澱粉,鹽,醃製過後,炒出來不會柴。豆角沒有焯水的原因是吃起來有爽脆的感覺。中間炒豆角加放了水,它可以令豆角熟透,多出來的汁還可以拌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豬肉

300克

豆角250克

辣子13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豬肉洗淨切片,豆角去兩頭洗淨,辣子去把洗淨2.豬肉片放少許團粉攪拌一下,豆角切段,辣子切絲,蔥切絲3.

鍋中油熱後蔥熗鍋,放入豬肉片煸炒幾下,煸炒再放醬油4.再放入豆角煸炒至熟,在放鹽,味精

5.再放入辣子

6.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7.出鍋裝盤

小貼士豆角一定要炒熟,放入辣子後,快速翻炒幾下即可,炒出的辣子不塌。

撲豆角炒肉的做法,撲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撲豆

5樓:豬仔紅色

爸爸最拿手的,我最頭疼的,但還是好吃的

食材主料

五花肉100克

撲豆角兩把

輔料蒜蓉

少許紅椒

2個尖椒

1個步驟

1.撲豆角切成小段,用溫開水泡半個小時左右,適當的抓一抓。紅椒尖椒切成圈,五花肉切成絲。

2.國內放少許油,將切成絲的五花肉放入翻炒,五花肉本來就有油,所以不用放太多油。

3.肉炒幹以後放入瀝乾的豆角繼續翻炒,並放入紅椒尖椒及蒜蓉。4.翻炒5-6分鐘後,加入適當的鹽和雞精即可出鍋了。

炒豆角怎麼做好吃,豬肉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6樓:bai度中的零度

食材豆角700克

豬肉400克

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薑粉適量

茴香粉適量

製作時專間:10-20分鐘

用餐人數:步驟1

凍豬屬肉切片

2豆角放入鍋中煮熟

3煮熟的豆角條撈出瀝乾

4鍋中放入少許油後,下入肉片炒出油後加入醬油炒香5然後在下入豆角條

6加入薑粉、茴香粉和胡椒粉,大火翻炒

7出鍋可以吃了

7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五花肉適量

豆角適量蔥適量

蒜適量玉公尺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蠔油適量

胡椒粉回

適量蒜香答口味炒

工藝十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

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1 1主料

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2 2肉切片

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3 3放生粉,醬油,胡椒粉攪拌均勻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4 4再放點玉公尺油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

5 5豆角去頭尾洗淨切成段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6 6蔥切段,蒜切小塊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7 7炒鍋放適量油,放入蒜粒,蔥段煸香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

8 8放入五花肉煸炒半分鐘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9 9放入豆角,加少許鹽,(鹽要比平常的少一些)

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10 10豆角斷生後加入兩勺蠔油翻炒均勻豬肉炒豆角的做法步驟:11 11出鍋裝盤,就完成了…

8樓:小小呂子博

豬肉,豆角,八角,生抽,老抽

做法1、豬肉預先切片,鍋上放幾粒八角過糖色,炒熟加生抽老抽,撈起;

2、洗鍋,再放蒜茸起鍋,炒豆角,八成熟時放鹽,翻炒幾下,倒入豬肉,兜勻,上碟。

豆角炒瘦肉怎麼做好吃

9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豆角炒肉絲的做法

1.準備主料,肉和扁豆角,因為是炒豆角絲,所以一定要用這種裡面基本沒有豆子的扁豆角

2.將里脊肉或者瘦肉順著肉的紋路切成筷子粗細的絲狀,然後放入少許料酒和15克醬油拌勻,再放入5克幹澱粉拌勻,最後放入10克色拉油拌勻(這樣處理的肉絲炒的時候不粘鍋,而且炒出來嫩而不柴)

3.豆角去掉兩邊的老筋,斜著切成豆角絲

4.將鍋裡放入水燒沸,放小半勺色拉油,放入豆角絲,再次沸騰後,將豆角絲撈出來在涼水中沖涼控水備用

5.將乾辣椒剪成3個辣椒絲、1根蔥切成蔥花、5瓣蒜切成薄片

6.炒鍋燒熱放入平常炒菜量的食用油,放入肉絲炒散,肉絲完全變色後盛出來

7.肉絲盛出來後鍋裡還會剩下一些油,可以再倒入一些保持在平常炒菜的油量,改小火放入1/2的蒜片炒出香味

8.然後放入蔥花和乾辣椒絲爆香,都要用小火,以免調料炸糊了

9.放入豆角絲開中火,不停地翻炒大約炒3分鐘,直到豆角絲完全熟透,放入生抽15克(不要用顏色重的醬油,也可以不放醬油)炒勻

10.放入超好的肉絲,放鹽調味,炒勻後放剩下的蒜片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長豆角

270g 輔料油100g鹽2g豬肉75g蒜2瓣料酒6g生抽5g雞精1g白胡椒粉適量

步驟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22.將豆角用手摘成長度差不多的大小,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33.豬肉清洗好後,切片。(或切條,隨自己喜歡)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44.蒜切末,切片的豬肉,加入生抽,白胡椒粉,料酒醃漬5分鐘左右。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55.鍋內加水,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66.把瀝乾水分的豆角放入焯燙下。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77.燙至豆角顏色變深變軟,撈出。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88.容器裡加入適量涼水,滴入幾滴食用油,把燙過的豆角放入涼水裡浸泡會。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99.鍋內加少許油加熱,把醃漬好的豬肉片放入。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010.煎炒至豬肉的邊上發黃即可乘出備用。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111.鍋內留餘油,把蒜末爆香。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212.豆角瀝乾水分後放入,加少許鹽繼續翻炒會。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313.蓋上鍋蓋,中小火慢燒2分鐘左右,中途記得開蓋煸炒均勻。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414.把煎好的豬肉片放入翻炒會,最後撒上少許雞精即可出鍋。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

11樓:愛白貓咪

食材食譜熱量:94(大卡)

主料肉200g

豆角300g

方法/步驟

肉還是切成小片狀比較容易入味,還是豆角花乙個點心思一根根斜著切這樣炒的豆角比較容易入味。

下鍋把肉片倒入到鍋內爆香。快速的加入一些醬油提味,再加入適量的鹽進去。

再把調料倒入到鍋裡炒香。

此時把豆角倒入到鍋內一起炒讓肉味和豆角的味道交融在一起。在這乙個步驟比較注重的是炒動+把握豆角熟度的功夫。

如鍋以後如下圖所示:這樣的菜下飯下酒都是不錯的選擇。

家常肉炒豆角的做法,家常肉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12樓:林夕的微笑

摺疊材料

五花肉,豆角,乾辣椒、大蔥、火麻油,鹽

摺疊步驟

1、豆角洗淨摘成段。

2、五花肉切片備用。

3、將蒜拍碎。

4、大蔥切片。

5、乾紅辣椒洗淨備用。

6、熱鍋後倒入適量火麻油,4成熱的時候放入蔥片煸出香味。

7、放入事先切好的五花肉

8、快速翻炒。

9、炒至變色後盛出備用。

10、再放入一點火麻油,下蒜末、乾紅辣椒煸出香味。

11、下豆角翻炒。

12、放入適量鹽、一點生抽。

13、翻炒均勻。

14、稍微炒兩分鐘後倒入小半碗(吃飯用的小碗)清水悶7、8分鐘。

15、豆角差不多快燜熟的時候倒入事先炒好的五花肉煸炒1分鐘即可

豬肉炒豆角絲的做法,豬肉炒豆角絲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600g 豬肉150g 步驟1.豆角切細絲 2.豬肉切條,蔥花備用 3.起油鍋,爆炒肉片 4.然後加入豆角絲,大火翻炒 5.出鍋裝盤 肉炒豆角絲的做法 1.準備豆角。要選這種扁豆角 2.把豆角切絲用水焯一下。大約焯5分鐘 3.胡蘿蔔切絲用水焯一下。大約焯2分鐘 4.焯好的豆角絲和胡蘿蔔...

豬肉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炒豬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豆角300克 豬肉200克 輔料鹽3克 油2ml 醬油1ml 料酒1ml 豆角炒豬肉怎麼做好吃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的長豆角,洗淨,去蒂去絲 2.豬肉切片,放鹽 油 醬油 料酒,醃製5分鐘 ps 建議用五花肉比較好吃。我這是包餃子去皮的肉不想浪費,拿來炒豆角 3.清水煮沸,汆燙豆角 4.豆角撈出...

長豆角炒絲瓜怎麼炒,豆角炒絲瓜的做法,豆角炒絲瓜怎麼做好吃,豆角

先把長豆角焯水,然後鍋裡放油先炒絲瓜再放豆角偏炒 豆角炒絲瓜的做法,豆角炒絲瓜怎麼做好吃,豆角 1.豆角.絲瓜處理處好,辣椒.蒜備好 2.起鍋熱油,花椒.蒜.辣椒爆香 3.放入豆角翻炒 4.豆角變色後放入絲爪翻炒 5.等絲瓜變色軟和時放鹽.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絲瓜和豆角能一起炒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