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給看下房子哪個方位缺角應該怎麼樣化解

2021-03-04 08:56:35 字數 3798 閱讀 2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到自己的戶型來分析更準確些

除了缺角方位不同 其他的巒頭也不一樣 分析出來的結果就大有不同了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子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該怎麼化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缺角

不過不嚴重

家居風水不是只看這個圖

要結合小區的布局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缺角嗎,如果缺角如何化解,方位上北下南,謝謝。

3樓:大黃人一代

西北方後天八卦方位為乾卦,如果房子西北缺角,則不利家中男主人,五行屬金,可以在西北方則吉日安放銅馬化解。因為乾卦在動物上代表馬,銅五行屬金,所以可以化解。

房屋風水問題。請大師看我這個房子缺角嗎?又該如何化解呢?(附戶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型圖的方位搞錯了吧?只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方位,而沒有上北下南左東右西的方位;

5樓:小小電熱毯

這個圖的方位標示不對吧,不知道玄關位置的尺寸是多少?

跪請大師看哈房屋是否缺角?如何化解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缺角,首選開光泰山石敢當,或者子母龍龜來化解。

如何判斷房屋缺角,房屋缺角怎麼化解 ?

7樓:百度使用者

一、認識房屋缺角的重要性

由於現在都市的地形限制、房屋設計風格、房屋設計者對家居風水的認識不足等原因,導致部分房子不能形成傳統的方正形狀,也就是有缺角。易安居大師通過多年風水勘測實踐得知,房屋的缺角很大程度上影響居住者的運程、財運、婚姻、健康等問題,對於家居缺角的問題,不可掉以輕心,須重視之,解決之。易安居大師在此給大家分析房屋缺角的情況及其解決方法。

如何判斷房子是否缺角呢?以下為易安居大師給出的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我們可以把家居中的戶型圖拿出來,劃分成相等的九宮格,如果缺少部位大於此方位的百分之十,那就是缺角,如果已經超過百分之二十,那就很嚴重的缺角,一定要化解,大家可以對照一下戶型圖來看自己房子是否缺角,可以根據以下方法來判斷,如果還是不清楚,可將戶型發來,易安居大師為大家解答。

三、房屋缺角對家庭成員的影響

正東方缺角

房屋的正東方位代表長子,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對他就非常不利,無論是學業,健康,還是以後的事業,婚姻方面等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容易有意外災禍和人事糾紛。同時,對家中主人的健康都不利,會有易勞累、腿腳疼痛、頭痛等疾病。簡單的化解方法是:

在這個方位擺放綠色的植物或者桃木明咒葫蘆即可。

東南方缺角

房子的東南方位代表著長女,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對她的學業和健康等方面不利,情緒波動大,易得血液和**方面的疾病,可能也會對孕育有影響,相反,如東南方位不缺角的話,那她的成長是會比較順利的。此處缺角簡單的化解方法是:擺放桃木明咒葫蘆即可。

正北方缺角

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如果正北方位缺角,會嚴重的影響到次子的身體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況要注意,簡單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擺放魚缸,乾坤風車輪等吉祥物都可。

正南方缺角

房屋的正南方代表二女兒的方位,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或是浴室衛生間在這個位置,那二女兒的個性相對來說會比較倔強,容易急躁,易發脾氣,易惹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臟方面,眼部,或有神經衰弱方面的疾病,此處缺角簡單的化解方法是:可以擺放紅色球狀的物品或者紅色駿馬即可。

正西方缺角

家中的正西方位代表著小女兒,如果這個方位缺少的話,那小女兒可能從小就會身體不太好,易有**或呼吸系統等方面的疾病,,而且在事業和婚姻情感方面都可能不太順利,相反,如果正西方位不缺角,那對小女兒的各個方面會比較有益處,簡單化解此處缺角的方法是:可在此擺放銅雞來化解,掛一串六帝明咒效果則更佳。

東北方缺角

房屋的東北方位對小兒子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這個方位缺角,那會預示著其以後的運勢不順利,體質可能也不好,會有腸胃或筋骨等方面的疾病,婚後容易有情感問題,如果家中就乙個兒子,那就此方位也對他有影響,如果只有女兒,那此方位則影響不大,簡單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可以在此方擺放陶瓷質地的物品或鋪上紅地毯等即可。

大家還要注意,東北為艮卦,所以東北角還關係到家庭財運,從2023年到2023年正走艮運,因此艮方為旺氣方,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和事業等方面,如此位置缺角,建議擺放一尊八運金磚以化解。

西北方缺角

房子西北角表示著父親(男主人)的方位,如果這個方位缺角的話,對男主人的身體健康危害很大,容易有頭疼,高血壓,肺部疾病等,甚至會有更嚴重的狀況,住在缺西北角的房子時間越長,這些體現的就會明顯,而且男主人可能會犯桃花,事業不穩定,家運不好,而且容易出現夫妻感情破裂的問題,男主人是一家之主,在家裡佔主要地位,因此處不可缺角,簡單的化解方法是:在此擺放六字明咒銅葫蘆最佳。

西南方缺角

房子的西南角是坤卦,代表著母親(女主人)的方位,如果這個位置缺角,婚姻情感方面會不順利,而且女主人的身體健康也會很不好,易有胃病、腿部疾病、**病等,一定要注意,否則會非常嚴重;女主人是家中的重要成員,這個方位比較重要,無論是否缺角都可在此擺放一些吉祥物品來化解,簡單的化解方法:擺放陶瓷飾品或者黃玉雙雄獻寶以化解。

希望大家在購買房屋的時候盡量選擇形狀是方正的房子,這樣也可減少在風水方面給自己帶來的影響,所謂安居才能樂業,易安居大師祝每個人生活幸福安康!

8樓:愛奇襲

一、房屋缺角是指什麼?

房屋缺角就是指建築物的一邊短缺,或者短缺2/3以內,並且呈凹進去的狀態或傾斜狀態,或是不規則的方形、模糊傾斜多邊形,重心轉移,偏輕偏重,或左輕右重,或前大後小。

二、認識房屋缺角的重要性

由於現在都市的地形限制、房屋設計風格、房屋設計者缺少家居風水相關認識等原因,引起部分房子不能很好的形成傳統的方正形狀,也就是有缺角。浮圖塔大師通過多年風水勘測實踐得知,房屋的缺角是會影響居住者的運程、財運、婚姻、健康等問題,對於家居缺角的問題,不可掉以輕心,須重視之,解決之。

三、缺角對風水的影響

在風水格局中,不同缺角的房屋對人的運勢也都不一樣,好比沒有西南角的房屋,則會代表著家中女主人的身體容易感染疾病或者是女主人常常不歸家。缺少了西北角,則是代表著男主人不常在家,夫妻之間容易發生口舌的糾紛,不利婚姻。

四、如何判斷房屋缺角

嚴格來說,生活中真正方正的房子很少,除了以前的四合院,幾乎做不到不缺角的。現在的商品房為了經濟效益和實用性,往往有某乙個角是縮了進去的,從平面圖來看,是不平均的。於是很多人說這樣的戶型就缺角了。

其實,看房子真正有沒有缺角以房子來看才準確。比如雖然乙個戶型圖東北方縮了進去,但是如果站在房子的下羅盤來看,東北還有空間,比如即便是乙個小陽台,也不屬於缺角。

五、缺角對家居的影響

缺角的房屋一般很容易造成磁場的不穩定,導致家宅難以安寧,財運不濟。想要旺盛家中的財運,建議可以利用命相來決定,例如主人為「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麼西南的方位可以選擇擺放有利的家居或者是植物。

如何看房屋缺角這個問題我們已經通過上文給大家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文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大家。在買房選房的時候,如果你也是十分注重風水問題的人,不妨在這方面多考究一下,這樣才可以讓自己買到更貼心的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缺角的判斷圖

按照九宮格平面圖,如果房子的某個方位缺角超過了該九宮格的二分之一就是缺角了。

房屋缺角化解方法如下:

1、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風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2、同時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該房子是否缺角或多角,如何補救,謝謝

不缺角,但是屋子格局稍漏一點,有漏財漏富等嫌疑。建議重新裝修下,即可。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請教下風水大師,我這戶型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問題,缺角不,咋補救,謝謝 因為沒有方位,樓層,整體大樓方向和周邊環境,所以不能給具體回答,但是這個圖看出最明顯乙個問題,你戶型缺角啊。缺角不缺角不是個...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算缺哪個角?怎麼處理?多謝

北方缺角,門口那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正北方缺角 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如果正北方位缺角,會嚴重的影響到次子的身體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況要注意,簡單的化解方法是 可在此方位擺放魚缸麒麟等吉祥物都可。求大師幫忙看看導軌這樣了怎麼處理 同治常見稍好 嘉慶,乾隆,不同品相 不同,...

請風水大師告訴我,我這樣的房子算不算缺角

若不超過整個長度或寬度尺寸的十二分之一就不算。財位有幾種看法 八宅法的生氣位 玄空法的生氣和旺氣位 通常說的進門斜對位置。所以你的財位在東南角 客廳西南角 由準確坐向推定 請問風水大師這種房子算缺角嗎 商品房99 是缺角的,現在這樣子布局很不錯了。對門 化解一下就好了 不算缺角。這種戶型很好。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