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愛說我洗澡去了,女生經常說,我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11:20 字數 3577 閱讀 5612

1樓:風再起時

洗澡好像暈在廁所的人,就不要再撩了,自作多情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愛洗澡啊

所以你總能碰到她們洗澡

3樓:縱橫三界星宇

不用和你聊天的時候就說他去洗澡了,這是乙個套路。

女生洗澡為什麼要那麼久

4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洗碗中要洗臉,洗頭髮,搽護髮素,當然時間長了

女生經常說,我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

5樓:19910210晨曦

沒什麼特別意思。可能太晚了,還沒洗澡,作為結束交談的結束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別想多了,跟別人也那麼說,也許是口頭語吧!

7樓:天天晴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 你很**啊

聊天當中女人說我要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通常女人說要洗澡了有以下四個意思:是真的去洗澡了;不想和你聊天了,藉此終止你們的話題;暗示想要休息了;要和別人聊天了。

1、 是真的去洗澡了

夜深人靜時,你和女人聊著聊著,她告訴你「我去洗澡了」,有很大的概率是她真的去洗澡了。如果之前的聊天很愉快,以至於她一時都忘記了洗澡,突然才想起,說明之後她很可能還想繼續和你聊。此時你不妨等等,她洗完澡後可能還會向你報備。

2、 不想和你聊天了,藉此終止你們的話題

聊天使雙方都有興趣或者愉快,才能繼續的下去。對於女人來說,和乙個沒有興趣且無趣的男人聊天,不如去刷刷微博,刷刷朋友圈,追追劇。出於不想傷害對方的角度考慮,她可能會用「我要洗澡了」作為藉口,實際上卻是終止了你們的聊天。

3、 暗示想要休息了

女神終於和自己聊天了,男人可能會聊得忘乎所以。但對女神來說,可能她會覺得聊了這麼久,也差不多了,時間不早了,自己想要休息了。因此她會用「我去洗澡了」,暗示要休息睡覺了。

4、 要和別人聊天了

有時候你在女人那裡其實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所以不難理解為何有時她會和你聊兩句,有時候又完全不會有回應了。當她有心事需要傾訴時,可能會找上你。一旦她喜歡的人來找她聊了,她就會終止和你的聊天。

當然,為了不傷你的心,保證下次她有需要時,還能找到你,她會用委婉的方式,比如告訴你「我要洗澡了」。

和女人聊天的注意事項

1、分清主次,避免冷場

聊天的主角應該是男方,女方大多數時間都只需要回覆男方的話題就行了。所以,男生應該主動找些話題來引起女生聊天的興趣,避免長時間的冷場。這樣的聊天話題,最好是能使氣氛愉快的話題,談話的內容要通俗廣泛,提問要簡短,要使對方樂於回答,也能夠回答。

2、切忌吹噓,拒絕髒話

加深彼此的了解時必要的,但是在這個資訊交換的過程中,切忌自我吹噓。你可以簡單地說一些自己的個人情況,愛好、特長等,但要謙虛、客觀,不要吹牛。髒話更是不能講的,這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聽到的東西,不僅不文明,不禮貌,還會被女生看為對其的不尊重。

9樓:佐侖

這個還是要看你和她過程內容來判定,還有說的時間來判斷。如果聊得很投機,剛剛好是該洗澡時間,那真的是洗澡前跟你打招呼。否則就是不想聊了搪塞你的措辭。

自己根據聊天氣氛把握吧。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是剛認識的,就有兩種情況,一是真的要去洗澡了,二是話不投機。如果關係是比較好的朋友,那可能就是真的去洗澡。如果是戀人,那你有機會了哦,加油。

11樓:弓長耳火

這種情況很多,需要結合當時的聊天環境。

聊天中途,如果對方是感到話題無聊或者反感,那麼這時候是想馬上停止聊天所以說去洗澡。

聊天途中,對方明確地說要去洗澡,有可能是對方時間安排如此不能因為聊天而破壞計畫,

聊天途中,有些不方便當時明說的事情要去做的話,這時候對方提出洗澡也可能表示它需要想想怎麼說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讓你要去洗澡,你身上的味道大或者是天色已晚,想讓你早點休息,不要想太多,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第一;她真的要去洗澡。第二;她想早點結束與你的交談。如果,你每次和她說話,她都 比較忙,那麼說明他一點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14樓:愛上狒狒的戰神

如果是關係尚可的妹子如果對你說要去洗澡了可能真的就是去洗澡了。

要是關係一般對你沒感覺的,呵呵呵呵,可能就是覺得你煩。別灰心

15樓:女兒國的雷鋒

沒聽過女神有三寶?只會對屌絲說,呵呵,幹嘛,我要去洗澡?明顯你是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有什麼意思,就是說不聊了,難道一定要說不聊了嗎,

17樓:lz陌上客

無語。就是字面意思啊,是表達等會再聊 想去洗個澡 為了不讓你莫名其妙的等。難道你想 別人聊天聊著聊著就沒影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去洗澡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不想聊了!!!

19樓:瀾兒小姐

晚上的話就是 拜拜了,洗洗睡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去洗澡了, 你的話有夠無聊還是別聊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不想跟你聊了

22樓:趙甲

意思就是你煩不煩啊懶得跟你聊了

為什麼和女孩聊天她總愛說我要去洗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想和你聊了吧,不過如果每天洗澡時間固定,應該就是真的

24樓:520三角函式

懶得和你聊天了,找個藉口而已

女孩子說 我去洗澡了,這句話有什麼含義,純潔

25樓:煙籠長安

看你們的思想咯,也許人家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單純的告訴你她要做什麼了

26樓:歌聲延涼

如果我這麼說,那真的就只是告訴你一下我有事要走了,你就可以說拜拜了

為什麼女孩不想聊天了都說去洗澡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較委婉的拒絕聊天的說法,因為女孩子天生都愛乾淨,幾乎每天都要洗澡,而洗澡的時間比較長,洗完之後一般就睡覺了,這個藉口讓人無法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你煩,又找不到更合適的理由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去洗澡意思就是不想聊天了,有別的事情忙。

一直不知道女孩子說 我去洗澡了,這句話有什麼含

30樓:孤獨的奢望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普通朋友之間的談話,一種是想表達曖昧

問女生,剛才幹嘛去了,她說洗澡去了,什麼意思

如實回答,有什麼意思,沒別的意思,是你多想了。這是讓你知道她洗好澡了!就是洗澡去了。還有什麼意思,字面意思。說者無意,聽者別多想。問乙個女生現在在幹嘛?她說剛才在洗澡,什麼意思?你對他有興趣是麼?他總是對你說在洗澡還是偶爾?偶爾的話應該是正常的,經常的話可能就是刻意的在迴避你 在洗澡還能回你,厲害了...

女生洗澡真的需要那麼久嗎,女生洗澡為什麼要那麼久

女孩子啊,不像我們男孩子,隨便洗洗就行,她們習慣慢慢洗,我經常去洗澡,和她們一起去,說我洗好了在外面等她們,我就會一直慢慢洗,多難等,不這樣不行啊 真的需要,但是我們有時不洗頭 女生洗澡為什麼要那麼久 洗碗中要洗臉,洗頭髮,搽護髮素,當然時間長了 為什麼女生洗澡要那麼久?她到底在洗什麼要洗那麼久?有...

為什麼女生洗澡可以洗那麼長時間,為什麼女生洗澡都要用很長的時間?

昨天週末,上午11點,男女澡堂同時滿了!每個150坑的容量 檢視原帖 洗澡時間的長短不應該是專屬於女孩子的。這是由個人對時間的控內制上與把握上。容男孩子也有在洗澡時間上比較長的。也許是女孩子做事慢吞吞的習慣,也許是女孩子覺得洗澡是一種享受,拖長洗澡時間,也許是女孩子洗澡的同時要細很多衣服,等等。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