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奶粉用涼開水和熱水兌一塊衝可以嗎

2021-03-04 01:04:18 字數 1748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麼小,寶寶的腸胃比較弱,用涼開水沖奶容易拉肚子的,可以把涼開水加在熱水內,只要水溫在40-60度之間,然後在加入奶粉,就是可以的。

2樓:竭儉許雨

親,衝奶粉的時候是可以用涼開水和熱水兌一塊兒衝的,但是要先把水兌好以後再衝奶粉的,不可以先用熱水衝奶粉再兌涼水的,水太熱會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的。

寶寶喝奶粉能不能用涼開水喝開水兌著衝

3樓:q王小年

寶寶喝奶粉copy能用涼開水

喝開水兌著衝,通常是在著急沖泡的時候使用,平時可以等開水晾到合適溫度。

衝兌方法:

1、準備好燒開的水和涼白開。

2、在奶瓶中加入適當的開水和涼白開水,溫度在40-70之間(不同奶粉沖泡溫度不同)。

3、用量勺加入適量奶粉到奶瓶中。

4、蓋上瓶蓋,搖晃均勻。

5、將衝好的奶粉直接給寶寶飲用即可。

衝奶粉用涼開水和熱水兌一塊衝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衝奶粉的時候是可以用涼開水和熱水兌一塊兒衝的,但是要先把水兌好以後再衝奶粉的,不可以先用熱水衝奶粉再兌涼水的,水太熱會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按照兩份涼開水乙份熱水筆記衝兌即可

溫度以滴在自己手腕不燙為宜

用涼白開水兌熱開水衝奶粉喂寶寶可以嗎

6樓:姽嫿桃栿

: 親,衝奶粉的時候是可以用涼開水和熱水兌一塊兒衝的,但是要先把水兌好以後再衝奶粉的,不可以先用熱水衝奶粉再兌涼水的,水太熱會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

給寶寶衝奶粉可以用涼白開水跟沸開水兌著衝嗎

7樓:蜜芽母嬰電商

衝奶粉的水溫要根據奶粉罐上的建議,多是40攝氏度左右;衝奶粉的水必須是煮沸多的白開水。

生水細菌多,別說是小孩,就是大人喝多了也會拉肚子。衝奶粉時要準備開水和涼白開,混至合適溫度後再加入奶粉;不要用冷水或沸水進行沖調,因為冷水沖調容易結團,沸水衝調會破壞奶粉的營養結構。

8樓:蒙牛乳業

可以的,溫度在45度左右最佳!

第一步,將沖調奶粉的用具清洗乾淨,並殺菌消毒,比如奶瓶、奶嘴、奶蓋等。

第二步,消毒完後,取出奶粉罐,檢視罐上的說明書,了解衝調和食用方法。

第三步,將自來水煮沸,放涼到45度,因為用於衝奶粉的水溫不能太高,不然會破壞奶粉原有的營養。

第四步,將溫水倒入奶瓶中,按比例新增奶粉,通常每50毫公升水加1平勺奶粉。

第五步,輕輕搖晃瓶子,讓奶粉與水混合均勻,再滴幾滴到手背,測試一下溫度。

第六步,餵奶給寶寶吃,最好能一次性吃完,如果吃不完,建議倒掉,不要存放太久,以免奶粉營養發生變化。

衝奶粉可以用熱水兌涼水(熱水放涼)嗎

9樓:蒙牛乳業

在沖調奶粉

bai的時候建議du遵循奶粉罐上的沖調指南zhi進行沖調,比如水dao

溫冷卻至40°左右,先放內水後放奶

容粉等等。

如果使用涼開水沖調可能會造成沖調不開,有掛壁情況,另外不知道您所指的涼開水是什麼樣的涼開水,現在是夏季,沖調的時候要注意,以免造成寶寶腹部受涼腹瀉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涼水又沒有毒

藥品上寫著用涼開水衝的藥能用熱水嗎

最好不要用涼水沖服 因為涼水中含有大量細菌,病毒和含滷化合物,容易與藥物發生反應,影響療效 如果是涼開水或熱水還可以,藥效一樣,只是融化時間不同。4860 用開水衝藥會影響效果嗎 服藥用溫開水或者礦泉水,涼開水都可以。但開水衝藥不建議。許多藥物,遇熱後會變質,如活菌製劑用開水沖後就失去活性作用了,所...

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用熱開水衝還是涼開水

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應該使用熱水衝,才能在短時間內把它的營養成分浸出。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服用方法 將1包 5克 低聚果糖沙棘茶滲入200ml熱水中攪拌溶解後即可飲用。當然也可根據個人喜好增減用量,濃淡隨意。沙棘果實入藥具有止咳化痰 健胃消食 活血散瘀之功效。它含多種生物活性物,其中含維生素14種,氨基...

蛋白粉要用溫水衝還是熱水衝,用開水還是溫水,蛋白粉用什麼水沖最好

你好!為了不破壞蛋白粉的營養成分,一般是用溫水進行沖調的。我就吃過國內的最新產品大公尺蛋白粉,感覺還不錯。40度左右溫水衝,溫水,就像蜂蜜不能用熱水衝是乙個道理 用開水還是溫水,蛋白粉用什麼水沖最好 蛋白粉可以用熱水沖服飲用?營養師這樣告訴我,健身的朋友需注意,健身人士愛服用蛋白粉,但你真的懂蛋白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