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啊最先開的是紫色花然後變成紅色了

2021-03-04 01:04:17 字數 1967 閱讀 4485

1樓:小筑蘭臺

口紅花, 學名:aeschynanthus radicans 苦苣苔科毛苣苔屬。原產馬來半島及爪哇等地。

常綠藤木,有附生性,常栽植於懸籃中。莖下垂長達1公尺左右。葉對生,葉片卵形、橢圓形或倒卵形。

花成對生於枝頂端,具短花梗,花冠筒狀,鮮紅色。花期主要在夏季。

中文學名

口紅花拉丁學名

aeschynanthus pulche

別稱花蔓草、大紅芒毛苣苔

玫瑰先開紫紅色花後來就紅色了怎麼回事?

2樓:抹不淨

這個情況很

常見啊,剛

剛開的時候

缺少雨水所

以花就不夠紅

請問這是什麼花?剛開始的時候是紫色花骨朵,後來開出紅色花瓣。

3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花bai

請百du度**對照zhi口紅花是近幾年引入dao中國的優良的垂吊回植物,其答花葉皆具較高的觀賞價值。作為一種室內小型觀葉觀花植物,口紅花株形優美,莖葉繁茂,花色艷麗,可擺放於幾案,也可懸垂觀賞,是家庭養花之時尚佳品。

這是什麼花?開的小花先是紫色的,然後逐漸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鴛鴦茉莉,屬茄科鴛鴦茉莉屬常綠矮灌木,是華北夏季露天擺放專和冬季室內布置的優良屬盆栽花卉。鴛鴦茉莉高50至100釐公尺,單葉互生,花大多單生,少有數朵聚生的。花冠呈高腳碟狀,有淺裂,花期4月至10月,單花開放5天左右。

花朵初開為藍紫色,漸變為雪青色,最後變為白色,由於花開有先後,在同株上能同時見到藍紫色和白色的花,故又叫雙色茉莉,其英文名之意為「昨天、今天、明天」,這形象地描繪出其花色的特殊變化。

5樓:薛進澤

雙色茉莉

又名 鴛鴦茉莉、五色茉莉、番茉茉莉。由於開花有先後,在同一植株上內同時能看到不容同顏色的花,故得名「雙色茉莉」,其英文名之意為「昨天、今天、明天」,這形象地描繪出其花色的特殊變化。小花初開時深藍色(昨天),後變為淺紫[1]色(今天),最後變成白色(明天)。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花,感覺有點像茉莉花,但是最後會變成紅色的,那種深紅快到紫色的。

6樓:流水不留痕

是茉莉花

茉莉花花期可以延續5-7天,一層層的開。但是每一朵花的壽命其實只有2天,從開始全開到變成紅色萎落2天工夫而已。

茉莉花剛開放時是白色,快枯萎時是紫色,我的也是這樣

這是什麼花?本來以為中間紅色的就是花,但是買回來一天發現邊緣開出了紫色的小花,買的時候問了只記得有

7樓:南京老園丁

紫鳳梨,別copy

名:鐵蘭、紫花鳳梨 、紫花鐵

bai蘭du

、球拍鐵蘭;拉丁文名: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鳳梨科、鐵蘭zhi屬植物,產dao熱帶美洲,我國常見栽培的有鳳梨屬ananas和水塔花屬

billbergia 2屬,3種。 2、3十元就是可以賣到。

這是什麼花啊?花瓣外紅內紫,求大神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罌粟或者copy

虞美人(學名bai:papaver)是罌粟科下的一屬植物,約du有100多個物zhi種。是一年生

、二年生及多dao年生植物,廣布在歐亞大陸、非洲及北美洲的溫帶及寒冷區域。罌粟屬的花朵有兩個花萼,4個花瓣或重瓣;可以是紅色、粉紅色、橙色、黃色或紫色。復雌蕊周圍有幾環雄蕊。

柱頭在蒴果之上,柱頭的數量是與合生心皮的數量有關。子房會發育成為開裂的蒴果,幹了的柱頭會蓋在其上。子房內有大量細小的種子,並會以孔裂方式來散播種子。

罌粟屬一直都有重要的醫藥療效。莖上的乳膠可以造成**敏感,而罌粟的乳膠則含有麻醉生物鹼,包括嗎啡及

可待因。

黃色花蕊淡紫色花瓣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淡紫色花瓣四瓣中間黃色花蕊長在地上

陽芋 馬鈴薯 solanum tuberosum 這是什麼花 淡紫色花瓣 四瓣 中間黃色花蕊 長在地上 這是諸葛菜,也叫二月蘭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蘿蔔花 由很多紫色花瓣組成的,黃色花蕊的花是什麼花 埃及藍睡蓮 學名 nymphaea caerulea savigny 是多年生水生草本 根狀莖肥厚...

淡紫色花瓣,花色的花蕊,這是什麼花

耬鬥菜別名 貓爪花 血見愁 白果蘭 科 毛茛科 屬 耬鬥菜屬 花語 必定要得手,堅持要得勝。耬鬥菜 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出葉,葉表面有光澤,背面有茸毛,在6 7月間開紫花,花藥黃色,供藥用。本種花姿嬌小玲瓏,花色明快,適應性強,宜成片植於草坪上 疏林下,春天草地上開滿星星點點小黃花,野趣盎然,也宜窪...

紫色花那盆是什麼花啊,花是一簇一簇的,跟長壽花有點像,但這個

紫羅蘭。十字花科紫羅蘭屬。滿意採納。這是長壽花,確定,很好養,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乾透及時澆水,喜肥水澆水時加點全元素營養液,開花不斷,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試試吧 看著有點像長壽花,但是長壽花好像沒那麼高 他有明顯的莖 花也沒有一簇簇的 有認識的朋友麼 這是長壽花,也就是聖誕伽藍菜 沒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