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請問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1:04:17 字數 4872 閱讀 4257

1樓:鬼子炮樓

蠟嘴,叫聲很好聽的。

參考資料  百度百科

2樓:匿名使用者

蠟嘴雀是中國傳統籠養鳥種。該物種雄雌異形異色。中型鳥類,體長17-21cm。無論雄雌的形象都憨態可鞠非常惹人喜愛。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犀鳥科 bucerotidae     地犀鳥屬 bucorvus    鳥類

下圖為   紅臉地犀鳥  bucorvus leadbeateri體型很大,長90-129釐公尺及重2.2-6.2公斤,奔跑時速可達30公里,雄鳥比雌鳥大。

它們呈黑色,面及喉嚨上有一處紅斑及沒有羽毛。雙翼端呈白色。喙直及呈黑色。

雌鳥細小,喉嚨呈紫藍色。棲宿於樹上,但大多在陸地活動、捕食,通常小群聚生活,捕食的獵物廣泛,包括昆蟲、蛇、魚、蛙、齧齒類動物甚至還有攻擊陸龜的記錄。

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常見。

4樓:之意子

紅臉地犀

鳥 詳情可參考:

望採納。

有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5樓:

紅嘴藍鵲(學名:urocissa erythrorhyncha)

是大型鴉類,體長54-65釐公尺。嘴、腳紅色,頭、頸、喉和胸黑色,頭頂至後頸有一塊白色至淡藍白色或紫灰色塊斑,其餘上體紫藍灰色或淡藍灰褐色。尾長呈凸狀具黑色亞端斑和白色端斑。

**白色。 黃嘴藍鵲外形和羽色和該種非常相似,但黃嘴藍鵲嘴為黃色,頭部僅枕有白色塊斑。區別仍很明顯,野外不難識別。

能發出多種不同的嘈吵叫聲和哨聲。常見並廣泛分布於林緣地帶、灌叢甚至村莊。性喧鬧,結小群活動。

以果實、小型鳥類及卵、昆蟲為食,常在地面取食。主動圍攻猛禽。喜馬拉雅山脈、印度東北部、中國、緬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布。

由於該鳥羽色艷麗,尾羽特長,姿態優美,食性較雜,易於飼養,是重要的觀賞鳥之一。各動物園多有展出,個人亦多有飼養。吃大量害蟲,故益處很大。

在人工飼養環境中,因紅嘴藍鵲的尾羽甚長,不適於在小型觀賞竹籠內飼養,一般多用較大的籠舍飼養展覽為佳。有人以繩索係其頸項部,置於架上飼養,其飼養效果較好。人工飼料以雞蛋大公尺為主,同時飼餵少量黃鸝混合粉料及生肉,以及水果,青菜等。

隔日或每日餵給少量昆蟲。 紅嘴藍鵲性甚耐寒,它可以在冰雪環境中度過寒冬。在不結冰的季節裡,每天供給足夠的浴水洗浴,有利健康。

在飼養環境中,紅嘴藍鵲常有藏貯食物的習慣,如將昆蟲或肉塊藏入籠舍內的縫隙間,以便來日再食。為防飼料變質,需及時清除。北京動物園1954-2023年,飼養在雉雞籠內的紅嘴藍鵲,曾在5-6公尺高的松樹上營巢,並產卵孵化成功,連續兩年各育成3只幼鳥。

6樓:潮佑平衡鶯

http。野外特徵極明顯.***/view/17974紅腹錦雞(學名,其餘為金黃色.

htm,上體除上背濃綠色外,赤橙黃綠青藍紫具全,約38-42cm,後頸被有橙棕色而綴有黑邊的扇狀羽,滿綴以桂黃色斑點,其餘體羽棕黃色。尾特長.htm,是馳名中外的觀賞鳥類。

腳黃色,形成披肩狀,滿綴以黑褐色蟲蠢狀斑和橫斑.baidu.***/view/17974:

chrysolophus

pictus)又名金雞.baidu://baike。雄鳥羽色華麗,尾羽黑褐色

請問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頭鶇(學名:turdus rubrocanus):中型鳥類,體長23-27釐公尺。

整個頭、頸和上胸褐灰色,兩翅和尾黑色,上、**羽慄棕色。頦灰白色,尾下覆羽黑色具白色羽軸紋和端斑。嘴、腳黃色。

繁殖期間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3500公尺的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雜木林、竹林和針葉林中,尤以森林茂密的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較常見,冬季多下到低山林緣灌叢和山腳平原等開闊地帶的樹叢中活動,有時甚至進到村寨附近和農田地中。繁殖於俄羅斯西伯利亞東南部、遠東和朝鮮,秋冬季節偶見於越南和日本。

分布於阿富汗、巴基斯坦、克什公尺爾,尼泊爾、錫金、不丹、孟加拉國等喜馬拉雅山地區國家以及印度阿薩姆和緬甸。

中文學名

灰頭鶇拉丁學名

turdus rubrocanus

別    稱慄紅鶇

8樓:匿名使用者

灰頭鶇灰頭鶇(學名:turdus rubrocanus):中型鳥類,體長23-27釐公尺。

整個頭、頸和上胸褐灰色,兩翅和尾黑色,上、**羽慄棕色。頦灰白色,尾下覆羽黑色具白色羽軸紋和端斑。嘴、腳黃色。

繁殖期間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3500公尺的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雜木林、竹林和針葉林中,尤以森林茂密的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較常見,冬季多下到低山林緣灌叢和山腳平原等開闊地帶的樹叢中活動,有時甚至進到村寨附近和農田地中。

9樓: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有誰知道這個鳥叫什麼名字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鳽(jian,第一聲),是一種水鳥,吃魚蝦的,屬於三有動物,受保護,還是放了吧,水鳥一般養不活。

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嘴白鷺

再給你乙個選擇,中白鷺,自己去對比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懂鳥的來

12樓:ceo雄風

烏鶲(學名:muscicapa sibirica)為鶲科鶲屬的鳥類。川西山地2500公尺夏季常見的繁殖鳥,用松蘿和毛發作巢於距地五公尺左右的針葉林橫向側枝上。

日出後是它們的活動高峰,常停留在突出的幹樹枝上,飛捕空中過往的小昆蟲。分布繁殖於東北亞及喜馬拉雅山脈;冬季遷徙至中國南方、巴拉望島、東南亞及大巽他群島。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西伯利亞。

請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喉鵐特徵:喙為圓錐形,與雀科的鳥類相比較為細弱,上下喙邊緣不緊密切合而微向內彎,因而切合線中略有縫隙;雄鳥有一短而豎直的黑色羽冠,眉紋自額至枕側長而寬闊,前段為黃白色、後段為鮮黃色。背慄紅色或暗栗色,頦黑色,上喉黃色,下喉白色,胸有一半月形黑斑,其餘**白色或灰白色。

雌鳥和雄鳥大致相似,但羽色較淡,頭部黑色轉為褐色,前胸黑色半月形斑不明顯或消失。

食性:以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繁殖期間幾全吃昆蟲。

14樓:路燈下的天使

。 嬌鳳,小品種屬於鸚鵡科,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活潑的氣質,容易馴化,在中國也被稱為虎皮鸚鵡是一種流行的最喜歡的寵物乙隻鳥,鸚鵡野生種群,系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生活習慣

喜集群,往往形成幾百個,從一組覓食,有時聚集20,000或以上組的活動。

虎皮鸚鵡圈養,管理粗放,耐粗飼,強健的體魄,不易生病,而且容易滋生。虎皮鸚鵡嘴大呼過癮,堅固和像咀嚼木材,它不能使用竹籠鐵籠。作為休閒寵物鳥提供棲息地的酒吧,戒指,可用小電鍍金屬籠子,籠子鸚鵡玩。

應該被用來作為乙個繁殖鳥類大方形金屬籠,籠的大小為長40釐公尺,寬35釐公尺,高35釐公尺,籠底的抽屜沙箱(託糞板),便於清理糞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喉鵐(學名:emberiza elegans)屬小型鳴禽,體長約15cm。喙為圓錐形,與雀科的鳥類相比較為細弱,上下喙邊緣不緊密切合而微向內彎,因而切合線中略有縫隙;雄鳥有一短而豎直的黑色羽冠,眉紋自額至枕側長而寬闊,前段為黃白色、後段為鮮黃色。

背慄紅色或暗栗色,頦黑色,上喉黃色,下喉白色,胸有一半月形黑斑,其餘**白色或灰白色。雌鳥和雄鳥大致相似,但羽色較淡,頭部黑色轉為褐色,前胸黑色半月形斑不明顯或消失。一般主食植物種子。

非繁殖期常集群活動,繁殖期在地面或灌叢內築碗狀巢。分布於俄羅斯、朝鮮、日本和中國等地。

外形特徵

雄鳥夏羽前額、頭頂、頭側和一短的冠羽概為黑色,眉紋自額基至枕側長而寬闊,前段為白色或黃白色、後段為鮮黃色,有時延伸至枕,明顯較前段寬粗。後頸黑褐色具灰色羽緣或為灰色。背、肩慄紅色或慄褐色、具粗著的黑色羽乾紋和皮黃色或棕灰色羽緣。

兩翅飛羽黑褐色或黑色,外翈羽緣皮黃色或棕灰色,內側飛羽內翈羽緣白色。翅上覆羽黑褐色,中覆羽和大覆羽具棕白色端斑,在翅上形成兩道翅斑;腰和尾上覆羽淡棕灰或灰褐色、有時微沾棕栗色。**一對尾羽灰褐或棕褐色,其餘尾羽黑褐色,羽緣淺灰褐色,最外側兩對尾羽具大形楔狀白斑。

頦黑色,上喉鮮黃色,下喉白色,胸具一半月形黑斑,其餘**汙白色或灰白色,兩脅具栗色或慄黑色縱紋,腋羽和翼下覆羽白色。冬羽黑色部分具沙皮黃色羽緣,其餘似夏羽。

雌鳥和雄鳥相似。但羽色較淡,頭部黑色部分轉為黃褐色或褐色,眉紋、後枕皮黃色或沙黃色,有時眉紋後段沾黃色,眼先、頰、耳羽、頭側棕褐色。頦和上喉皮黃色或汙沙黃色,其餘**白色或灰白色,胸部無黑色半月形斑,有時僅具少許慄棕色或黑栗色縱紋,兩脅具慄褐色縱紋,其餘同雄鳥。

幼鳥和雌鳥相似。頭、頸和肩棕褐色具黑色羽乾紋,眉紋淡棕色,背棕紅褐色具黑色羽乾紋,翅黑褐色,翅上覆羽具白色羽緣,飛羽具棕色羽緣,腰灰褐色。頦淡黃色,喉、胸紅褐色具細的棕褐色縱紋,其餘**白色或汙白色,兩脅具黑色羽乾紋。

虹膜褐色或暗褐色,嘴黑褐色,腳肉色。

大小量度:雄性13-24g,雌性11-18.78;體長:

雄性134-156mm,雌性135-155mm;嘴峰:雄性8-11mm,雌性8.5-12mm;翅:

雄性69-79mm,雌性64-74mm;尾:雄性60-80mm,雌性60-70mm;跗蹠:雄性18-21mm,雌性18-21mm。

(注:♂雄性;♀雌性)

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請問專家這種蟲子叫什麼?

中華褐慄金龜屬於金龜子科 鞘翅目,本種是台灣同屬三種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蟲出現於5至8月,生活在低 中海拔山區。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金龜子屬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是國內外公認的難防治的土棲性害蟲。除危害梨 桃 李 葡萄 蘋果 柑橘等果樹外,還危害柳 桑 樟 女貞等林木。常見的有銅綠金...

請問誰知道這種植物具體叫什麼名字

蕨菜 ju c i 蕨菜 fiddlehead 又叫拳頭菜 拳菜 貓爪 龍頭回菜 鹿蕨菜 蕨兒菜 貓爪子答 蕨苔 鍋蓮 蕨蕨。拉丁學名 pteridium aquilinum linn.kuhn var.latiusculum desv.underw.ex heller,屬於鳳尾蕨科。其食用部分是未...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啊,請問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紅掌驗證資訊 安祖花,又名紅掌,為天南星科植物。紅掌 天南星科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彼岸花 紅花石 蒜 http image.科屬習性詳見 彼岸花 也叫紅花石蒜 龍爪花 蟑螂花或紅花石蒜 彼岸花,或曼珠莎華 紅花石蒜。別名。曼 珠莎華,彼岸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花叫什麼名字 名 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