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請問專家這種蟲子叫什麼?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493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褐慄金龜屬於金龜子科、鞘翅目,本種是台灣同屬三種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蟲出現於5至8月,生活在低、中海拔山區。

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龜子屬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是國內外公認的難防治的土棲性害蟲。除危害梨、桃、李、葡萄、蘋果、柑橘等果樹外,還危害柳、桑、樟、女貞等林木。常見的有銅綠金龜子、朝鮮黑金龜子、茶色金龜子、暗黑金龜子等。

金龜子是金龜子科昆蟲的總稱,全世界已記載有3 萬餘種, 北美大約有1 200 種 , 我國目前已記錄約1 800 種。這類害蟲種類多、分布廣、食性雜、生活隱蔽、適應性強、生活史長短不一,很難防治,可以在除了南極洲以外的大陸發現。不同的種類生活於不同的環境,如沙漠、農地、森林和草地等。

[1]中文學名金龜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褐慄金龜屬於金龜子科、鞘翅目,本種是台灣同屬三種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蟲出現於5至8月,生活在低、中海拔山區。

請問專家這種蟲子叫什麼?

4樓:北京農林科學院資訊所

您好!應該是八字地老虎幼蟲,但不敢肯定。供參考!

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

5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衣魚,家中常見蟲子,蛀蟲的一種,無毒,不攻擊人。食性很雜,幾乎什麼都吃。

可以用稀釋的敵敵畏兌蜂蜜誘殺!

誰知道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6樓:如意三人行

花邊星齒蛉(拉丁學名:protohermes costalis (walker))。昆蟲綱,脈翅目,齒蛉科捕食性天敵,屬於菜田昆蟲,主要寄主危害作物:蔬菜。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蠍蝽屬肉食性昆蟲,成蟲及若蟲捕食水蚤、蚊幼、椎實螺、扁卷螺、蜻蜓及豆娘的若蟲;成蟲可追捕剛孵化不久的魚苗和小蝌蚪。此蟲為益害兼有種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負蝽,又名大田鱉,別名水知了、鉗蝽、鱉蝽、大水蟲、水中霸王或者咬趾蟲 。

屬於半翅目hemiptera 異翅亞目,田鱉科。大田鱉家族絕大多數成員體型通常較大,與世界上一些體形最大的昆蟲較為接近。所有大田鱉都是兇猛的捕食者,暗中追蹤和攻擊水生甲殼類、魚類以及兩棲類動物。

它們經常靜靜地潛伏在水底並且將不同的偽裝物附在身上,只等獵物靠近。一旦進入「射程」,它們便會發起攻擊,咬住獵物並向其體內注射可怕的消化唾液,而後吸食被融化的獵物屍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田鱉,又稱負子蝽,是一類水生昆蟲,是中國南方、以及東南亞一帶著名的食肉昆蟲。

10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水蠍子,民間俗稱「水王八」。

請問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請問誰知道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蠟嘴,叫聲很好聽的。參考資料 百科 蠟嘴雀是中國傳統籠養鳥種。該物種雄雌異形異色。中型鳥類,體長17 21cm。無論雄雌的形象都憨態可鞠非常惹人喜愛。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犀鳥科 bucerotidae 地犀鳥屬 bucorvus 鳥類 下圖為 紅臉地犀鳥 bucorvus leadbe...

請問誰知道這種植物具體叫什麼名字

蕨菜 ju c i 蕨菜 fiddlehead 又叫拳頭菜 拳菜 貓爪 龍頭回菜 鹿蕨菜 蕨兒菜 貓爪子答 蕨苔 鍋蓮 蕨蕨。拉丁學名 pteridium aquilinum linn.kuhn var.latiusculum desv.underw.ex heller,屬於鳳尾蕨科。其食用部分是未...

誰知道這種蟲子是什麼,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

有 嗎?有的話應該可以找到,建議你到昆蟲百科那書上面看看,應該有的 豆象豆類生的蟲子,找到生蟲的豆子,扔掉就解決了 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金龜子屬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是國內外公認的難防治的土棲性害蟲。除危害梨 桃 李 葡萄 蘋果 柑橘等果樹外,還危害柳 桑 樟 女貞等林木。常見的有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