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邊的鳥,白色細長腿,尖長嘴,大小如海鷗,叫什麼鳥

2021-03-04 01:04:17 字數 2367 閱讀 8660

1樓:tommy樂樂

青島海邊常見鷗類除了海鷗以外,最常見的還有細嘴鷗,紅嘴鷗,白玄鷗等等,具體有二十多個品種,你不上圖的話無法詳細分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就叫做海鷺,那邊有很多這種型別的呢。

這是什麼鳥?嘴巴細尖長!

3樓:ceo雄風

大白鷺(學名:ardea alba)是大中型涉禽,成鳥的夏羽全身乳白色;鳥喙黑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

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大白鷺只在白天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 s形;飛時頸亦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

以甲殼類、軟體動物、水生昆蟲以及小魚、蛙、蝌蚪和蜥蜴等動物性食物為食。主要在水邊淺水處涉水覓食,也常在水域附近草地上慢慢行走,邊走邊啄食。分布於全球溫帶地區。

什麼鳥類,腿細長

4樓:牙牙的弟弟

有丹頂鶴、白鷺、火烈鳥、秘書鳥、白鸛等。

1、丹頂鶴

丹頂鶴是鶴類中的一種,大型涉禽,體長120-160釐公尺。頸、腳較長,通體大多白色,頭頂鮮紅色,喉和頸黑色,耳至頭枕白色,腳黑色,站立時頸、尾部飛羽和腳黑色,頭頂紅色,其餘全為白色;

飛翔時僅次級和**飛羽以及頸、腳黑色,其餘全白色,特徵極明顯,極易識別。幼鳥頭、頸棕褐色,體羽白色而綴栗色。

2、白鷺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3、火烈鳥

火烈鳥亦稱紅鸛。3屬6種:高約80-160釐公尺,體重2.5-3.5千克。體型大小似鸛;嘴短而厚,上嘴中部突向下曲,下嘴較大成槽狀 ;頸長而曲 ;

腳極長而裸出,向前的3趾間有蹼 ,後趾短小不著地;翅大小適中;尾短;體羽白而帶玫瑰色 ,飛羽黑,覆羽深紅,諸色相襯,非常艷麗。

4、秘書鳥

學名蛇鷲,為隼形目蛇鷲屬下的一種大型陸棲猛禽,僅有一種,無亞種分化。體型似鶴,體長為1.25-1.

5公尺,體高1.2-1.5公尺,體重2.

3-4.27千克,在猛禽中可謂「鶴立雞群」。

體羽淺灰色,大腿黑色,飛羽黑色,有白色羽紋。尾有一對長的**飾羽。腿長並有厚鱗保護,以免被蛇咬傷。蛇鷲是許多非洲毒蛇(如黑曼巴蛇)的天敵。

5、白鸛

白鸛是歐洲白鸛和東方白鸛的通稱。屬大型涉禽。其羽毛以白色為主,翅膀具黑羽,成鳥具細長的紅腿和細長的紅喙。共有三個亞種,大小略有不同。

嘴長而粗壯,在高樹或岩石上築大型的巢,飛時頭頸伸直。白鸛在歐洲是非常有名的鳥,常常在屋頂或煙囪上築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又名小白鷺,是白鷺屬的一種鳥類。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中型涉禽。

與其它白鷺的區別在於體小,嘴黑色,腿腳黑色但趾黃色。棲息於沼澤、稻田、湖泊或灘塗地。尋食時不結群,而以分散形式或單獨在河灘、湖邊窺視食物。

以各種小魚、黃鱔、泥鰍、蛙、蝦、水蛭、蜻蜓幼蟲、螻蛄、蟋蟀、螞蟻、蠐螬、鞘翅目及鱗翅目幼蟲、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也吃少量穀物等植物性食物。[1]

中文學名

白鷺[2]

有一種河邊會飛行的鳥叫什麼名字腿長長的嘴很尖

6樓:匿名使用者

鷺鷥(lù sī)是鷺科的鳥類,為大、中型涉禽,主要活動於濕地及林地附近,它們是濕地生態系統中的重要指示物種。全世界共有(17屬 62種),中國有9屬20種。這是一群很古老的鳥類,大約在5500萬年前就已在地球上活動。

它們具有長嘴、長頸、長腳的外型,羽色有白色、褐色、灰藍色等,有些鷺科鳥類羽色有冬羽、夏羽分別。或是繁殖期會在頭、胸、背等部位出現絲狀飾羽,繁殖期過後逐漸消失。飛行時長頸會縮成s形、長腿會伸出尾後、振翅緩慢,是野外鷺科鳥類的辨識特徵。

鷺鷥也是文學作品和中國畫的主題之一。

天上飛的那種腿很長,嘴巴很尖,白色羽毛的那種是什麼鳥?

7樓:小芋頭帥哥

聽起來像是白鷺,這種鳥南方比較常見

8樓:楓葉的飄落吧

我聽你說的好像就是白鷺

9樓:勿顏丿不壞丶

丹頂鶴?鴕鳥?還是......

10樓:anley丨皇族

你說的是鶴嗎? 朱鶴

細長黑退灰花尖長嘴有弧度是什麼鳥啊

鷸 全身黑黑的鳥是什麼鳥腿很長嘴不尖 這是白面水雞幼鳥。白面水雞學名 白胸苦惡鳥 amaurornis phoenicurus 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4個亞種。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 跗骨較中趾 連爪 為短 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

嘴巴細長尖尖,羽毛深灰色,尾巴有白色的是什麼鳥

你好,這個是鵲鴝。中國很多地方都叫它 四喜兒 常出沒於村落和人家附近的園圃,栽培地帶或樹旁灌叢,也常見於城市庭園中。食物以昆蟲為主,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希望可以幫到你。這個是鵲鴝 以昆蟲為食物,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 嘴巴細長尖尖,羽毛深灰色,尾巴和翅膀有白色的是什麼鳥?鵲鴝 學名 copsychus ...

請問這種鳥的名字叫什麼?比麻雀小,細長,嘴也很細

張什麼樣子啊,比麻雀小的很多呢,有圖沒有?紅頭長尾山雀?或者繡眼?請問這是什麼鳥 跟麻雀差不多大 嘴比較細 紅尾水鴝 學名 phoenicurus auroreus,英文名 daurian redstart 屬雀形目鶲科紅尾鴝屬,俗名灰頂茶鴝 紅尾溜,台灣稱作黃尾鴝。是中等體型 15釐公尺 而色彩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