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亞海邊撿到受傷的鳥,是什麼鳥呀

2021-03-04 01:04:17 字數 3324 閱讀 1837

1樓:ceo雄風

這是黑翅長腳鷸(學名:himantopus himantopus,英文名:black-winged stilt)是長腳鷸屬的鳥類。

在西伯利亞東部,中國東北、朝鮮和日本繁殖,冬季除澳大利亞及附近地區以外,幾乎遍布世界各地。

撿到乙隻受傷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2樓:重生之境

灰鷺(蒼鷺)背部呈灰褐色,胸部灰白色,體型稍小,腳比白鷺短,主要以捕食小魚,小蝦,小蟲為生。

灰鷺分布在有江水的地方,沿河分居,靠水裡的小魚小蝦存活。

3樓:

小葦鳽http://baike.baidu.

***/link?url=g-sdlqnues7-bufow-lwfqzvaofzsu3zx_cttld-gznesukspb77ffyu0gzy4w8zltmz2hqhq0hl6vgzi_amz_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葦鳽小葦鳽(學名:ixobrychus minutus)為鷺科葦鳽屬的鳥類。體長約33-38釐公尺,翼展52-58釐公尺,體重125-150克,壽命5年。

羽色偏黃色或黑白色。成年雄鳥絨白色,頂冠黑色,兩翼黑色具近白色的大塊斑,嘴紅色。雌鳥黃褐色,上體具褐色縱紋,**略具縱紋,翼褐色而具皮黃色塊斑。

幼鳥似縮小了的**鳽,多具雜斑和縱紋。一般生活於沼澤及湖邊以及營巢於沼澤草叢中或樹上。主要在黃昏、晚上和清晨覓食。

白天隱藏在蘆葦或其他茂密的植物叢中。食物主要為各種小魚、蛙、蝌蚪、水生和陸生昆蟲、甲殼類和軟體動物等。分布於亞洲中部、歐洲中部及南部、非洲、印度、馬達加斯加島、澳大利亞、紐西蘭以及中國大陸的新疆等地。

中文學名 巧玲瓏小葦鳽

總算弄明白了。

請採納吧,以前也總搞錯。

剛剛撿到乙隻受傷的小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鳾科    remizidae    鳾屬    sitta    小型鳴禽

下圖為    普通鳾    [shī]       sitta europaea

體長約13釐公尺,體重19-24克,體型似山雀,嘴細長而直,約1.5釐公尺。身體的背面為石板藍色,具有一條明顯的黑色貫眼紋沿頭側伸向頸側,翅的飛羽為黑色。

**一對尾羽為藍灰色,其餘為黑色。頦喉、頸側和胸部為白色,腹部兩側栗色,下腹土黃褐色。尖長的鳥喙藍灰色。

眼睛黑色。雙腿橙棕色,長爪尖黑色。雌雄同色,雄性個體略大。

食物以昆蟲為主,其中包括金花蟲、天牛、金龜子、葉蜂及螟蛾等害蟲,幾乎佔98%。亦取食一部分益蟲,例如蜜蜂、食蚜虻、瓢蟲等。所食的植物種子中有紅松種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鳾 】,中文別名:穿樹皮、松枝兒、貼樹皮

中等體型(13釐公尺)而色彩優雅的。上體藍灰,過眼紋黑色,喉白,腹部淡皮黃,兩脅濃慄。諸亞種細部有別 -- asiatica**白;amurensis具狹窄的白色眉紋,**淺皮黃;sinensis整個**粉皮黃。

虹膜-深褐;嘴-黑色,下顎基部帶粉色;腳-深灰。 叫聲:發出響而尖的seet, seet 叫聲,似責罵聲twet-twet, twet及悅耳笛音的鳴聲。

常見於中國大部地區的落葉林區。亞種scorsa為中國西北部的留鳥;asiatica於中國東北的大興安嶺;amurensis於中國東北的其餘地區;sinensis見於中國華東、華中、華南及東南包括台灣。

在樹幹的縫隙及樹洞中啄食橡樹籽及堅果。飛行起伏呈波狀。偶爾於地面取食。成對或結小群活動。

檢查一下**有傷口,有外傷可以直接噴雲南白藥,調養一段時間就好了,這種鳥雜食,可以喂它吃小黃公尺或者小昆蟲。如果內傷或其它疾病就不好治了,這個要專業的獸醫來檢查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被抓,做個十年牢什麼的。

撿到乙隻受傷的鳥急求這是什麼鳥啊

8樓:小芋頭帥哥

從羽毛顏色看,應該是火斑鳩(頭部灰色,身體紅色)

今天在門外撿到乙隻受傷的小鳥,這是什麼鳥啊?

9樓:胡斯鵝黃

這是紅嘴藍鵲的幼鳥,可參照八哥的養法,有條件的給些生的肉末更好。

撿到乙隻受傷的小鳥,沒有見過。這是什麼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最常見的翠鳥 種類      學名

翠鳥科     alcedinidae      翠鳥屬     alcedo    鳥類

下圖為    普通翠鳥    alcedo atthis   

喜吃活的小魚、小蝦

撿到乙隻受傷的小鳥,這是什麼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以金花蟲、金龜子、毒蛾幼蟲、刺蛾幼蟲、尺蠖蛾幼蟲、庫蚊、花蠅、螞蟻、蜂、松毛蟲、浮塵子、蝽象、瓢蟲、螽斯等鱗翅目、雙翅目、鞘翅目、半翅目、直翅目、同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此外也吃少量蜘蛛、蝸牛、草子、花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性食物。

剛撿到乙隻受傷的小鳥,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應該是「黑領椋鳥」。

**驗證:http://image.

黑領椋鳥(sturnus nigricollis)black-collared starling

拉 丁 名:sturnus nigricollis

英 文 名:black-collared starling

分類:鳥綱雀形目椋鳥科。

捕食:在地上用嘴啄取食物。

食物:昆蟲、蚯蚓、漿果、植物種子。

體型:全長28釐公尺。體重約160克。

黑領椋鳥(sturnus nigricollis)black-collared starling。為椋鳥科椋鳥屬的鳥類,俗名黑脖八哥、白頭椋鳥。分布於緬甸、泰國、馬來西亞、越南以及中國大陸的雲南、廣西、廣東、福建等地,常見於壩區、村鎮田邊、糞坑、草地以及營巢於大樹的枝杈間。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廣東廣州。該物種已被列入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這是什麼鳥?受傷了被我撿到了,這是什麼鳥?撿到的時候受傷了

三寶鳥 學名 eurystomus orientalis 為佛法僧目三寶鳥屬下的一種中小型攀禽,共有10個亞種,體長26 29cm,體重107 194g。通體藍綠色,頭和翅較暗,呈黑褐色,初級飛羽基部具淡藍色斑,飛翔時甚明顯。虹膜暗褐色,嘴 腳紅色。常長時間地站在林緣路邊高大喬木頂端枯枝上,或在空中...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樹木,是什麼樹,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什麼樹

短穗魚尾葵,通常也被簡稱為魚尾葵,屬棕櫚科魚尾葵屬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什麼樹 爪哇木棉,木棉科落葉大喬木,產熱帶地區,華南有引種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這是什麼樹,樹幹上長滿了木條 你應該拍一下它的頂部的樹葉,樹幹上的不是木條,也不是樹枝,是它老葉殘留的葉柄,最接近的應該就是棕櫚科的糖棕 在路邊...

這是什麼鳥?,受傷了撿到的

紅嘴藍鵲 學名 urocissa erythrorhyncha 是大型鴉類,體長54 65釐公尺。嘴 腳紅色,頭 頸 喉和胸黑色,頭頂至後頸有一塊白色至淡藍白色或紫灰色塊斑,其餘上體紫藍灰色或淡藍灰褐色。尾長呈凸狀具黑色亞端斑和白色端斑。白色。黃嘴藍鵲外形和羽色和該種非常相似,但黃嘴藍鵲嘴為黃色,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