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在三亞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海南拍的

2021-03-04 00:26:18 字數 597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翅莢決明(學名:cassia alata)為豆科決明屬下的乙個種。

分布於廣東和雲南南部地區。生於疏林或較乾旱的山坡上。原產美洲熱帶地區,廣布於全世界熱帶地區。

本種常被用作緩瀉劑,種子有驅蛔蟲之效。 翅莢決明除了具觀賞、藥用價值外,植物本身還有乙個很有趣的現象。它是一些蝴蝶幼蟲的食物,但它的葉子基部存在蜜腺,可以產生蜜汁吸引螞蟻來驅逐植株身上的毛蟲,從而使自身得到保護。

請問這是什麼花,海南拍的 20

2樓:七團吧細毛

蜘蛛蘭又名帶葉蘭,為蘭科帶葉蘭屬植物。植物體很小,無綠葉,具發達的根。莖幾無,被多數褐色鱗片。

根許多,簇生,稍扁而彎曲。總狀花序1-4個,直立,蒴果橢圓狀圓柱形,長4公釐,粗約2公釐。常生於海拔480-800公尺的山地林中樹幹上。

3樓:胡斯鵝黃

蜘蛛蘭,也叫水鬼蕉。

請問這是什麼花,海南冬天拍的,在三亞

4樓:風燭殘年之際

黃鐘花stenolobium stans (l.) seem.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這是什麼樹,樹幹上長滿了木條

你應該拍一下它的頂部的樹葉,樹幹上的不是木條,也不是樹枝,是它老葉殘留的葉柄,最接近的應該就是棕櫚科的糖棕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樹木,是什麼樹 短穗魚尾葵,通常也被簡稱為魚尾葵,屬棕櫚科魚尾葵屬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什麼樹 爪哇木棉,木棉科落葉大喬木,產熱帶地區,華南有引種 在三亞看到一種十分堅硬的大...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樹木,是什麼樹,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什麼樹

短穗魚尾葵,通常也被簡稱為魚尾葵,屬棕櫚科魚尾葵屬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什麼樹 爪哇木棉,木棉科落葉大喬木,產熱帶地區,華南有引種 在三亞路邊看到的,請問這是什麼樹,樹幹上長滿了木條 你應該拍一下它的頂部的樹葉,樹幹上的不是木條,也不是樹枝,是它老葉殘留的葉柄,最接近的應該就是棕櫚科的糖棕 在路邊...

路邊拍的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長在路邊的

結香別名黃瑞香,學名 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 結香屬植物,灌木,高約0.7 1.5公尺,小枝粗壯,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韌皮極堅韌,葉痕大,直徑約5公釐。葉在花前凋落,長圓形,披針形至倒披針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漸狹。產河南 陝西及長江流域以南諸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