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果?是什麼,奶青果和青橄欖是乙個東西嗎?

2021-03-04 01:02:52 字數 2200 閱讀 8855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奶青果,又名地梢瓜、砂奶奶、列骨瓢、細葉白前。奶青果葉有短硬毛,花為綠白色,蓇葖果單生,呈紡錘形,嫩時綠色,直徑2cm左右。莖葉及果實均含有白色乳汁。

2樓:匿名使用者

奶青果常被人稱為「地稍瓜」;像枸杞一樣屬於藥食同源的植物,是奶青果生物科技****改良的品種

奶青果和青橄欖是乙個東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奶青果是蘿藦科鵝絨藤屬科植物,青橄欖是olive科植物果實,奶青果和青橄欖只是看起來相似,但是科屬不同自然口感、果實,經濟價值也不相同!

聽說奶青果是很好吃的水果啊?

4樓:易燃易爆小小酥

同時有著棗、蘋果和梨的口感,可以說是「一棗三味」,體驗感十足!這種足有蘋果的個頭,它就是大家喜愛的「牛奶青棗」,原產於我國台灣地區,果皮光滑、薄,呈淡淡綠色。

產雲南、四川、廣東、廣西,在福建和台灣有栽培。生於海拔1800公尺以下的山坡、丘陵、河邊濕潤林中或灌叢中斯里蘭卡、印度、阿富汗、越南、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及非洲也有分布。

別看青色的皮會很酸,其實皮超薄,吃起來一點都不酸,而且水分十分充足!

大青棗能受到大家的喜愛,並不只是因為它缺乏鮮果的冬季上市,更是因為它含有很高的維生素,是西瓜的5倍,是蘋果20倍。

5樓:口頭愛人

奶青果的口感清脆,並有淡淡的清香和奶香味

奶青果的營養價值

奶青果的營養豐富,生長旺盛,病蟲害較少,因此被視作綠色食品和營養蔬菜,以下就是奶青果的營養價值:

1、補充蛋白質。奶青果營養價值較高,其蛋白質含量接近於紫花苜蓿,且同小麥麩的相當,粗脂肪和灰分也較豐富,尤以鈣的含量是較高的,奶青果不僅蛋白質含量比較豐富,而且蛋白質品質也較好。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

2、通乳通經。奶青果屬於中等以上或良等的飼用植物。葉莖以及果實都是可以食用的,實及種子還可充藥用,嫩果實可食用。它味甘性溫,功能為通乳,和血通經,消炎止痛、止瀉。

6樓:波羅密

奶青果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青果又稱橄欖,因為果實尚呈青綠色時就可以鮮食而得名。它還有乙個名字叫諫果,因為開始吃時味澀,久嚼之後,慢慢覺得香甜可口,餘味無窮,故比喻忠諫之言,雖逆耳,但利民,於人健康有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奶清果有點苦,有點澀,那就看你個人的喜愛了,我感覺很好吃啊

8樓:桃腮杏面摸網友

奶青果很好吃,但雖根據個人體質,不宜過量去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當然是一種非常好吃的水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好,口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奶青果就是橄欖,你覺得橄欖好吃嗎(﹁"﹁),又苦又澀

地梢瓜和奶青果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奶青果」是奶青果生物科技****對地梢瓜的改良品種,公司通過在全國取樣並測試品種,最終培育出了「奶青果一號」並創立了綠色品牌「奶青果」。

奶青果現在有什麼產品?

13樓:找屬於我_的你

年輕我現在都很多遍了,而且那些終日他們上市的時候,

14樓:幸福時光麼

中國現在就是比敲瓜。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青果現在主要經營的專案有化妝品以及化妝品的研發。

奶青果怎麼吃?

16樓:我乙個人走

奶青果嘻嘻就可以吃了,它跟普通水果是一樣的。

奶青果就是地稍瓜!!

17樓:

奶青果,又名地梢瓜、砂奶奶、列骨瓢、細葉白前。奶青果葉有短硬毛,花為綠白色,蓇葖果單生,呈紡錘形,嫩時綠色,直徑2cm左右。莖葉及果實均含有白色乳汁

18樓:

什麼樣的人適合吃奶青果呢?

奶青果**你們聽過嗎?

19樓:比嘿辭覆鼓

乃清果奶機多肽修復**現在很好賣的效果相當不錯

奶青果就是地稍瓜,地梢瓜和奶青果的關係?

什麼樣的人適合吃奶青果呢?地梢瓜和奶青果的關係?奶青果 是奶青果生物科技 對地梢瓜的改良品種,公司通過在全國取樣並測試品種,最終培育出了 奶青果一號 並創立了綠色品牌 奶青果 奶青果?是什麼?奶青果常被人稱為 地稍瓜 像枸杞一樣屬於藥食同源的植物,是奶青果生物科技 改良的品種 聽說奶青果是很好吃的水...

橄欖是什麼形狀的?兩頭尖的青果叫橄欖,我們哪還有一種楊梅大小

有。1 青橄欖檀香 主產福建1000畝橄欖果園區,閩侯 閩清鮮食的良種,暢銷國內外。果較小,果皮深綠色,肉帶黃色,質脆,清香可口,回味甘甜。2 茶橄欖 主產廣東省廣州市,果實狹長,果皮深綠色,間有灰斑點,肉質細緻,脆甜,無澀味。10 11月成熟。3 油橄欖 主產廣東增城,果基尖,有6條溝紋,果頂平圓...

貓咪踩奶是什麼原因?貓踩奶是為什麼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什麼是奶踩奶?簡單來說,就是貓咪用雙前爪在主人身上進行左一下,右一下的 原地踏步 動作。由於貓咪的爪子上有肉墊,一般貓咪在踩奶時不會伸出爪子,所以貓咪給主人踩奶時,就像給主人按摩一樣,非常舒服。日常生活中,大部分貓咪都會踩奶,甚至性格越好的貓,踩奶行為越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