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女性都選擇單身終老

2021-03-04 01:00:00 字數 1682 閱讀 1280

1樓:ak1210網路

單身可以隨便找男人養著,把你榨乾了就換新的。如果是結婚了,把老公榨乾了,想換還得離婚,那就有了婚史,對於這樣的女人,婚史是恥辱。不離婚你去換試試,不被打殘也丟半條命。

所以,很多女人不結婚跟結婚沒啥兩樣。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結婚就不能幹那事。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選擇單身

2樓:go小洋

沒有找到 心動的可靠的值得託付一生的人 而且單身自由 談戀愛 結婚 就會有各種瑣碎的事

3樓:從此後形同陌路

不是選擇了單身,而是沒遇到合適的人!

4樓:**王小

因為男人越來越沒用,女人越來越獨立

5樓:果凍小九

因為對自己夠自信,對男人沒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變遷 男女平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讓男人把自己變成白痴

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女生選擇單身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來越多的男人不靠譜,不是出軌就是搞曖昧,傷心傷腦。

9樓:淉湞

1、經濟。bai現代女性的du收入提高,自己乙個人能zhi滿足自己的物dao質生活。

2、環內境。有足夠的社交生活。不容會因為沒有男人而缺少社交需求。

3、**。笑貧不笑娼,***,曖昧情。就算沒有婚姻也能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4、現狀。剩下來的女孩,乙個比乙個好,剩下來的男人乙個比乙個差,年紀越大接觸到的優秀男人越多,再看那些剩下的男人……差距越大

10樓:

因為沒用男太多,女生又能自己養活自己,單身自在。

11樓:從今是魔王

因為要求高,找不好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急著結婚的也不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越來越獨立,可以養好活自己,不想被婚姻束縛

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女人選擇單身,因為真的不

14樓:133小明

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是不知道自己值幾個錢

15樓:紅豆

因為現在的女人越來越獨立了,他們可以自己工作,自己賺錢,自己買房,自己買車自己養活得了,自己要乙個男人還得跟他生氣,何必呢,不如單身吧

現在為什麼女人越來越多都單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合適的結婚物件前當然要單身生活了。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想必是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聰明了,不願意過早進入這愛情的墳墓,寧願享受快樂的單身生活吧。

中國超過36%女性不結婚 為什麼很多女性選擇單身

17樓:

中國bai成單身大國是什麼意思?du2017男女單身zhi比例資料是多少dao? 超36%單身女性回選擇不婚 中國**單答身新定義:

月薪8000+一項新調查顯示,中國正快速成為單身大國,去年單身人口達到2億,有超過36%的單身女性選擇不婚。

為什麼現在很多單身女性喜歡養狗,為什麼單身的女性喜歡養狗?

1.女生需要陪伴,狗是一種很好的動物。2.寵物狗可以逗著玩兒,讓女生更開心。3.養寵物狗還有保護女性的作用。以前的人們之所以養狗,大部分就是出於狗的這種作用,狗非常忠誠,而且非常護主人,如果主人將要有危險了,狗就會發出警報,甚至衝上去保護主人。特別是對於一些大型寵物犬來說,完全可以打敗一兩個小偷。所...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要選擇單身,為什麼越來越多優質女人選擇單身?

緣分未到,沒有合適的人選,還有可能覺得單身比較自由吧 為什麼不單身呢?沒有規定一定要結婚啊!不結婚違法?單身多簡單啊,就自己乙個人,想去哪去哪,你要是結婚了呢?有丈夫有孩子了呢?你能想去哪去哪?生孩子多麻煩啊,照顧孩子更麻煩,結婚了一不小心就有孩子了。更主要的是沒有喜歡的男人,喜歡的男人不喜歡自己,...

現在社會,為什麼部分女性喜歡單身,排斥婚姻

覺得在婚姻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反而要付出很多,所以會排斥。說實話,我個人的觀察,排斥婚姻的,大多數是自己父母的婚姻不幸的。因為女人現在男人喜歡養她們,乙個人去養她怎麼夠。為什麼社會底層女性,根本不需要婚姻,單身反而過得很好。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我認為 恰恰相反,社會底層的女生,她們的父母一般很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