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為什麼部分女性喜歡單身,排斥婚姻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900 閱讀 8296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在婚姻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反而要付出很多,所以會排斥。

說實話,我個人的觀察,排斥婚姻的,大多數是自己父母的婚姻不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現在男人喜歡養她們,乙個人去養她怎麼夠。

為什麼社會底層女性,根本不需要婚姻,單身反而過得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我認為 恰恰相反,社會底層的女生,她們的父母一般很傳統,潛移默化,她們會覺得結婚生子才是正常的,

或許也有個性的女孩認為乙個人過得挺好 為什麼要結婚,但那種女孩很少,社會底層的女乙個個結婚生子才是常態。

當然了,只是我以為,畢竟我也沒有調查過 。

我覺得你 還是拿出資料再來提問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透現實,不想被婚姻束縛,所以選擇單身,反而一身輕鬆!

5樓:傲劍

沒什麼不需要婚姻的,只是,這個社會沒錢要結合難,有錢結合的很難長久過下去。我認識幾個都不想結婚的,一方面覺得結婚壓力大,一方面孤獨一人自由快樂,所謂的單身貴族。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經濟方面的,沒錢的看不上,有錢的輪不到自己。

不管是哪個,只要日子過的好就可以!

6樓:12345李雪

因為一分並不是很多的錢用來兩個人話鐵定不夠用,婚姻中男方都是小氣的,覺得平時的吃穿用都該是女方拿錢,不僅如此,他平時的花銷一般還管你要,自然日子過得緊巴巴。乙個人生活 有一分花一分,相對而言,過得更自在些。

7樓:恭候大駕

要給錢的就分了吧,要錢的女人都是坑你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人有白由有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別人打攏,可是無論男女單身也不好,那就沒有相互照應。有事沒法商量,所以要爭取找乙個同心的才是。

9樓:卡露神

有大把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散步,畫畫,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少數人的想法。

12樓:一點的思念

首先你要了解的第乙個觀念是:約會時嘴巴不要停下來。

這意思不是教你要拼命吃東西,而是要讓兩人之間的話題順暢、你來我往,不要愣在那兒都不說話,唯一的例外只有在你們擁抱或接吻的時候(但這時在她耳邊輕輕說聲「你真可愛」,仍是比不說話來得好)。

為何嘴巴不要停?女生天生就是愛講話的性別,再怎麼沉默寡言的女性,內在都住著乙個聒噪的小女孩,忍不住要和人交流自己的情緒和感想。

兩個男人搭同一部電梯、或上廁所小便、或坐在一起吃飯不講話是正常的,可是兩個女人在一起做任何事,只要她們不說話,你絕對可以推測她們之間有心結,或是有天大的仇恨(就算女生彼此有心結,通常還是會說話)。

為什麼社會底層女性,不需要婚姻反而活的很精彩,可是很多底層女性寧願嫁乙個窮男人也不願意單身呢?

13樓:知竹常樂

社會底層女性不需要婚姻,

反而活得很精彩的,

原因是這些女性都很獨立,

而大部分底層女性並沒有這樣的獨立性,

他們也害怕孤單,

所以寧願嫁乙個窮男人,

也不願意單身。

14樓:情卿我心

女人越來越獨立,自己可以賺錢養活自己,她們不需要婚姻作為依靠。

但是,很多普通的社會底層的女人需要婚姻作為乙個避風港。

即使嫁的是乙個很窮的人,也好過自己乙個人單打獨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整個大環境的一種趨勢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單身女性喜歡養狗,為什麼單身的女性喜歡養狗?

1.女生需要陪伴,狗是一種很好的動物。2.寵物狗可以逗著玩兒,讓女生更開心。3.養寵物狗還有保護女性的作用。以前的人們之所以養狗,大部分就是出於狗的這種作用,狗非常忠誠,而且非常護主人,如果主人將要有危險了,狗就會發出警報,甚至衝上去保護主人。特別是對於一些大型寵物犬來說,完全可以打敗一兩個小偷。所...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性都選擇單身終老

單身可以隨便找男人養著,把你榨乾了就換新的。如果是結婚了,把老公榨乾了,想換還得離婚,那就有了婚史,對於這樣的女人,婚史是恥辱。不離婚你去換試試,不被打殘也丟半條命。所以,很多女人不結婚跟結婚沒啥兩樣。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結婚就不能幹那事。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選擇單身 沒有找到 心動的可靠的值得託...

3,現代社會為什麼要追求公平,現代社會為什麼要追求公平?如何做乙個有正義感的人

沒有公平。自古以來都沒有。有的人想要追求心理上的安慰,有的人想要不努力也能追求更好的生活 社會公平,體現的是人們之間一種平等的社會關係。包括生存公平 產權公平和發展公平。追求社會的公平與公正一直是社會主義的乙個基本目標和核心價值,也是社會主義的魅力所在,更是建設社會主義必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如果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