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相的人心地善良,什麼樣的人是心地最善良的人?

2021-03-04 00:58:36 字數 5470 閱讀 8011

1樓:貓爺粉

葉蕭鳴大師文

所謂面善、面惡,指的是一眼看去給人的感覺,一看就覺得善良或者兇惡,給人印象溫和或讓人覺得咄咄逼人。總有一些人長得十分臉譜化,傳統命相學是如何解析的呢? 1、臉型端正飽滿者善心強 命相學認為「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善心的重要標誌。

「天庭」指的是上額,而「地閣」指的就是下頜。因「天庭」屬陽代表男性,「地閣」屬陰代表女性,所以看男人的善心要看天庭飽滿,而看女人的善心則看地閣方圓。 以女性為例,由於女人體內陰氣較重、形體天生圓潤柔和,因此最心善的下頜之相,應當是方圓飽滿、敦厚富實,凡是擁有此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

而腮骨過於削瘦的女人,消極悲觀、缺乏魄力,其心善也弱。 因此,人心地是否善良,無論男女,首先要看其臉型是否端正飽滿,如果頭尖面尖嘴尖則通常不是善心之相,這類人也是不合適過深交往的。

2、眼正心正、眼善心善 命相學認為「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噁心惡、眼斜心斜」、「觀其人先觀其眸」。因此,面相看善惡,首重眼神,如果乙個人的眼神柔和內斂,那其人大多溫和善良,如果常是凶光畢露,那大多是則陰險狠毒。通過判斷眼神中的氣質,可斷其人品質高低,如果乙個人的目光總是游離不定,閃爍狀的,那此類人通常不會有太多的善心。

眼神平視的人善心要比喜歡上視或下視的人,更擁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命相學認為眼神上視的人好勇鬥狠,眼神下視的人易有奸詐之嫌。

從眼皮來看,雙眼皮人容易感動,或者說其善心容易被表面的事物所誘導;而單眼皮的人往往內心較為冷靜沉著,對善心的表達方式也較含蓄內斂。據不完全統計,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善者,往往是單眼皮的人巨多。 葉大師特別需要指出的是眼睛下面是臥蠶位,它代表人的陰德位,臥蠶落陷的人往往隱藏陰毒,打著積德行善的幌子,難免背地裡自私自利的,此種人可說是口蜜腹劍的型別,人們往往被其表面的熱情所迷惑。

3、鼻正心正、鼻善心善 鼻子也是觀察乙個人是否心地善良的重要標誌,如果人的鼻子不正或鼻節有彎,往往口是心非,不大會真心交往。此外,鼻子上的準頭也是很重要的標誌,準頭肥厚大抵心無壞心,鼻型有鉤,此類人往往為了目標而會不擇手段,心胸也不會大,因此善心也就難以為真了。 4、嘴型方正、心地善良 嘴也是心善的重要標誌,嘴型方正圓潤是心善的條件;如果口歪嘴斜,此類人大多言不由衷,愛說事非,且此類人說話做事易不照準則來,是搬弄事非,兩面三刀的傾象。

最後,葉大師要特別指出:「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

乙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縱使他現在已經有了兇惡的面相,可是他卻經常起慈悲心,那凶相不久便會轉化為吉相。反過來說,縱使他現在滿臉福相,如果他不知行善積德,經常起貪愛和憎恨的念頭,那福相便會逐漸消失。

所以,心是面相的樞紐,看相不如看心。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

2樓:暮小晨★瘻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你是這樣的女性嗎?

面色紅潤,眼袋豐滿的女人

面色紅潤,兩顴骨略帶光澤,這樣面相的女生氣血平衡,肝氣平穩,通常這樣的狀態下的女孩子性格溫婉,待人真誠,一旦認定所屬物件便會一心一意運營;跟她們相處會非常融洽。眼袋豐滿沒有細紋,輕輕向前凸出來。有這面相的女孩置信世界上的人都是仁慈的,做事沒有心機,以至不屑於用心機來得到什麼,為人非常講義氣,能為朋友兩肋插刀。

圓臉的女人

女人的臉假如是大長臉,表示這種女人不是乙個善茬,長臉女人內心充溢了狡黠和心機,「驢臉無子馬臉無後」這是古人總結下來的聰慧哲學,驢臉就是指的大長臉,長臉女人總是對人算計著算計那的,心機用盡。而圓臉的女人就不一樣了,圓臉的女人她們性格開朗,為人處事都很好,喜歡處處為他人著想,天生的樂天一族,她們都是為所欲為的,歷來都不記事,對人都單純。

額頭滾圓且有鳳毛的女人

女子額圓為九善之首。這樣的女子先天聰慧高,心裡裝著正事,沒有使心計的心機。天庭高的女生志向高,若是本身努力,取得稱心職業的時機十分大,在性格上面表現為直率以至是執拗,特別是發跡兩邊有細小胎毛的女生思想傳統,心機細膩,是十分痴情的女子,由於缺乏洞察力而比擬思想簡單單純,但是額頭生有細毛的女孩子,由於做事欠火候,常常婚戀感情都不順利。

兩耳垂肩,鼻翼寬的女人

耳朵是代表乙個人的智力與知足的,耳朵的耳垂大並且下垂的女人,她們性格溫和,有情有義。兩耳輪廓清楚,兩耳垂肥厚長大,俗稱兩耳垂肩,主多福多祿,耳垂肥厚而長主信仰意念強,多能有慈悲好生之德。鼻翼較寬並且鼻頭有肉的女人,不但聚財才能強,而且這樣面相的女生十分具有貢獻肉體,性格天真並且很容易置信別人,她們更容易被夢境的場景或者言語所感動,認定交往物件後也是不求報答的付出。

天庭高,嘴角上翹的女人

天庭高的女人志向高,若是本身努力,取得稱心職業的時機十分大,在性格上面表現為直率以至是執拗,特別是發跡兩邊有細小胎毛的女生思想比擬傳統,心機細膩,是十分痴情的女子,由於缺乏洞察力而思想簡單單純。嘴角輕輕上翹的女人,富於親情與友誼,由於嘴代表了人緣與物慾,嘴角下垂的人,總喜歡埋怨別人,而嘴角輕輕上翹的人,天性比擬熱情,樂於助人,心軟而慈悲。

注:世事無相,相由心生,可見之物,實為非物,可感之事,實為非事!相不作獨論,看相要綜合整體面部判斷,以上內容只作以參考。

什麼樣的人是心地最善良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上當的人不一bai定是善良du的人,因為zhi現在的很多騙術大都利用dao一些人的貪回小便宜的心理,這樣的人只答能稱之為糊塗,不能稱之為善良;孩子也不對,孩子的心理像一張白紙,上面寫些什麼東西完全要看大人的引導,可稱之為純潔,不是善良;完人?什麼是完人?誰是完人?

人無完人,我像世界上還沒有哪個人得到大家承認說是個完人;至於有智慧型的人,那也要看他的智慧型用在了哪方面.

如果非要問,那我覺得乙個公民,能夠完全的遵紀守法,人們能從他的身上感覺到社會公德的存在,那他基本可以算個善良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總是被人騙的心地最善良。

5樓:范成政

孩子應該算是純真無邪,經常上當的人最善良。

6樓:凰遇娉

懂得關心體貼別人的人是心地善良的人,因為他們總是先考慮別人,後考慮自己.

7樓:偉哥腦**

從來不會罵人的人吧 我身邊認識的就有這樣的人

心地善良的人,面相究竟是什麼樣

8樓:蜓音庭

應該沒有乙個具體的面相,我覺得善良是乙個人的品質,不應該用面相去看,表裡不一的人太多了。

9樓:明明很大方的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看起來很舒服

心地善良的人自然會長得美,可為什麼我認識的心地善良的人卻長得樣貌很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相由心生,長得好看的人,大多心地善良,如果心生**,面目也會醜惡。

有沒有聽過賊眉鼠眼、醜人多做怪等。

不以貌取人指的是乙個人的才華,不能靠外表來評判。

從另外乙個角度,長得醜,受到的優待也少,長此以往心裡也會產生畸形,變得不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誤導了.誰也沒說過善良的人外表會很漂亮.乙個人心地善良只說明他的內在美.

這樣的人在人們心中是很美好的.我也人為內在的美比外表的更強.人老了臉上會有皺紋的.

而心靈的美是永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和長相沒有關係 生活中往往長相越一般的人心地越善良。你沒聽說過蛇蠍美女嗎?越是長的美的人越把美當成是資本越霸氣越刁蠻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內在美往往比外貌重要得多.這就是你所想的不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美和相貌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只是一種內在美而以,和相貌無關!

16樓:幻影飛欣

善良的人不愛變老。你不覺得那些刻薄的人就算長的漂亮也會顯出刻薄相

什麼樣的女人喜歡面善,心地善良,性格老實的男人?

17樓:薑橙想麼

一般來說分兩種情況,第一那個女也是心地善良的性格也很好。第二種就是受過傷害,並且性格外向的。喜歡安靜一點的男生。

18樓:c我想我是海

其實好多人都喜歡這樣的

19樓:

說實話,現實中,這樣的男人並不受歡迎,想一生都踏踏實實簡簡單單的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吧!

20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好女孩,通情達理的會喜歡......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21樓:獲利了結軌跡

這個怎麼看的出來呢,要是她偽裝善良呢,古語云: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2樓:4梅蘭竹菊

看眼睛!善良的人眼神都比較堅定,不會總是斜視,眼神飄勿迷離

23樓:餃子

這個看外貌是看不出來的!!!最主要看是看內心看行為

什麼樣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

24樓:光明龍女

什麼樣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比較賢惠 通情達理 做事穩重 善解人意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

25樓:葛茂根

心地善良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男女在一起一頂要心情穩和這樣才能有共同語業所以兩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的女孩兒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兒,那聲音有可能是?他本身都比較善良,還有就是要孝敬父母,對父母好,比如說結婚以後雙方的父母都應該對她很好,因為你也有爸媽幫忙,人家有爸爸媽媽這樣都是相互的哦。

27樓:毛_秦

物以類聚,淳樸正派的女孩就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

2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心地善良的女孩自然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

29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懂得感恩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

30樓:year陳冬香

我想,應該是惺惺相惜吧,善良的女孩應該會喜歡善良的男孩吧!

31樓:陳銳玲陳銳玲陳

心地善良的女孩喜歡心地善良的男孩,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

bai,大部分的女du孩都是會喜歡

zhi心地善良的男孩兒dao

。因為內喜歡這樣的男生,自己容

不容易被傷害。也更容易讓自己的情感得到滿足,因為對這樣的男生自己完全可以進行掌控,在感情中也能佔主導作用。甚至可以要求對方替自己做一些事,而自己可以不用做出任何回報。

所以這樣的男生是很受女生喜歡的,但請分清雖然喜歡是喜歡。但愛不愛就是另外一碼事的。有的女孩子是把這種男生當做備胎。

或者生活感情中的安慰和調劑。所以男生還是要當心。女生遇見這樣的好男孩還是應該好好珍惜。

怎麼樣才算是心地善良的人,什麼樣的人是心地最善良的人?

憑良心做事,踏踏實實找人。我認為善良不僅於抄 孝,而且方方面面襲都要體現 bai出來,例如du 善待他人 助人,盡zhi自己的義務,dao 負應該擔的責任,不妨礙別人,很多很多,小時候,感到只要事事都做好,就能成為乙個好人,可是現在我卻覺得,事事都做得太好並非一件好事,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傷害別人,可...

看相識人術擁有哪些面相特徵的女人心地善良

眼睛有神,眉毛濃,鼻孔平視看不見,臉如銀盤。神情姿態,舒展的女人。心地善良 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心地善良 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你是這樣的女性嗎?面色紅潤,眼袋豐滿的女人 面色紅潤,兩顴骨略帶光澤,這樣面相的女生氣血平衡,肝氣平穩,通常這樣的狀態下的女孩子性格溫婉,待人真誠,一旦認定所屬物件便會一...

什麼樣的人是心地最善良的人,怎麼樣才算是心地善良的人?

經常上當的人不一bai定是善良du的人,因為zhi現在的很多騙術大都利用dao一些人的貪回小便宜的心理,這樣的人只答能稱之為糊塗,不能稱之為善良 孩子也不對,孩子的心理像一張白紙,上面寫些什麼東西完全要看大人的引導,可稱之為純潔,不是善良 完人?什麼是完人?誰是完人?人無完人,我像世界上還沒有哪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