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最可恨,什麼樣的人最可惡

2021-04-15 05:26:21 字數 4605 閱讀 7130

1樓:國產逗比丁帥

自私的,脾氣大過本事的,媽寶男,家暴男

2樓:大臉大臉

當乙個人違背當前歷史,觀點和社會背景的時侯,就會被人們痛恨。也就是說,可恨是相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三刀,口是心非,口蜜腹劍,搬弄是非,當面人,背面鬼……的人最可恨!

4樓:鹿野小花

兩面三刀,口蜜腹劍。

5樓:淼淼楓葉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處 。

6樓:莊胤留嫚

後,在面好人在前被

人有人,裝別罵

7樓:紹悅完紫南

不人!裡表人小,的一

8樓:紅存箕巧凡

信任他但出賣你的,或者是當好朋友看待,卻突然給你兩刀子的..好想忽這些人兩板磚額!!!

9樓:考華時虹影

不但出賣朋友,背叛愛情,還眾送親離,最後連自己的靈魂出賣了的人

10樓:學煙蘭雁

自己很來愛的人,因為我把一切

自都給了bai

他,也把一切都寄託在了du他的身上,然而,他zhi卻一次dao又一次的欺騙還有爭吵,不是不愛了,是因為厭倦了,這樣的日子也夠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但是心裡真的很氣,很委屈,也很恨,對我來說,是塊傷疤,不知道,會不會好,我也沒想過好,因為愛情就是這樣,需要付出,也需要犧牲

11樓:延寶刀德水

不了解別人、就亂下結論的人哦

12樓:蓬群鈕曼文

我知道是[連禽獸都不如的人啊]

我最狠這種人啊

人面獸性

祝你幸福

13樓:諫許阿微

撥離為天最這的挑問間人係理恨你.的人做

個.過就際那.傷題果如是的.人是可事問關、害,

14樓:謬衣肇慧英

你最可恨..看這你的題目我在吃橙子~~~

15樓:惠鑠敖浩麗

最可恨的還有那些背信棄義的人!

什麼樣的人最可惡?

16樓:情感瑣事

有種男生不是渣男,卻比渣男更可惡

17樓:

言而無信,出爾反爾的人最可惡!因為這樣傷害的是別人的真心!應該提防這些人!不應該輕信於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們終將得到報應的!因為老天是公平的!

18樓:水月風情

實際上世界上的人各種愛好興趣

那麼喜歡和討厭都是相對的

所以這個說法沒有意義,個別的看待事物的方式是沒有可比性的

19樓:研根

盛世年代,死倔強記仇的人(**心理,最終害自己不說,傷害周圍無辜的善良民眾)。這種人不曉得「吃虧是福」深奧含義,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覺得呢?

20樓:昌安達長安汽車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當面一套,背後又一套的最可惡。

21樓:阿彌陀佛

不必厭惡他人,要大度容人,愛他人,包容他人的缺點,原諒他人的錯誤,南無虛空藏菩薩。

22樓:蓉責任區航

第五十四回 入雲龍鬥法破高廉 黑旋風探穴救柴進

23樓:不停警告

欺騙別人感情的男人像廢柴一樣的男人.說謊!打女人的男人!

自己沒本事總賴著回女人答的男人.呆著沒事瞎琢磨懷疑自己女人的男人!!邋遢的男人!

自以為是的男人!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最讓人討厭! 說的我都自卑了......

我也是男人,我沒那麼可恨吧??

24樓:雲輝國際包裝

商場:試穿好了bai,**談好了,也du包好了,顧客zhi不喜歡,不要dao

了。情場版:談了很多年,權有著美好的憧憬,都打算結婚了,你這時懷孕了,他說打掉吧。不打就分手。

職場:和自認為是好朋友說:那個誰誰誰(領導)好討厭啊。下午領導就知道了。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我們做好自己,他人或許是很可惡,但不要因為一坨影響了一身。

25樓:沙粒

當著你的面說你好,轉過身就在惡毒地說你壞話,最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26樓:于曉

那這個多了,**犯,人販子,搶劫犯等這些做了犯法事情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小肚雞腸,蠻橫不講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背信棄義.................

29樓:武術無先手

出賣朋友的人 最可惡

30樓:淼淼楓葉

朝三暮四,落井下石的人。

31樓:東河昌弘懿

你認為他可惡就可惡,人,要處在不同角度去分析,判斷.

32樓:麼雅藍問芙

就你這樣有問題不懂自己找答案,總想撿現成的人最麻煩,搜尋引擎不懂的好好利用

33樓:念駿同元柳

不仁,不義,不忠,不孝之人最可惡了!

還有卑鄙,下流,無恥之徒!

34樓:殷之皮美麗

斤斤計較、吹毛求疵、無事生非的人

35樓:登爽陸永豐

喜歡和女生說話的有婦之夫

36樓:林齊孟凝丹

呵呵、這問題、

人也不是生來就可惡的、

有時候是被逼、

不要把人感覺太壞了、

適可而止比較好、

但是如果說最可惡的人、

還真沒什麼人、

因為別人可惡不可惡得看自己怎麼去想他了、

世上什麼型別的人最可惡?

37樓:晴天便好

世界上什麼型別的人最可惡?就是你說的這些人,當然最可惡了,心胸狹窄,不會體貼人,對人又不講禮貌,又懂事,對人又不好,心腸惡毒,這些人當然是很可惡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陰險的人,奸詐狡猾的人都是比較可惡的,所以為人處世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被別人暗算。

39樓:山人老施

欺善怕惡之

人,這種人可惡之極,要不是這種人的屢屢欺負,這世上也不會有那麼多對生活絕望的人。那些被欺負的人雖然膽小懦弱,但他們不會去傷害別人,對於這些弱小的人,我們應該扶持,幫助其改變,怎能不僅不幫,還處處欺負、排擠。很多經常受欺負的人無法排解心中壓抑的痛苦,往往挺而走險,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毀了自己,哀哉!

這種人欺善可惡,再加上怕惡,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卑躬屈膝,更可惡了。欺善怕惡之人,你們給好多人帶來了多少痛苦,

40樓:星雨

你好。世界上一直都是小人最可惡

41樓:匿名使用者

偽君子最可惡真小人,我們還能防著他。

42樓:善良的

我覺得做好自己最好,其他的什麼都不要去管。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惡的人很多,但是人還是要善良的,好人有好報,做個善良的人,正直的人,還是好的。

44樓:山高路遠

最可惡的人莫過於兩面三刀的小人啊。

45樓:瑛島金屬

那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奸詐小人最可惡。

46樓:00喜洋洋

最可怕的是明裡頭一套,暗裡頭一套,這樣的人最陰險。

什麼樣的人最可恨?

47樓:秋風掃落葉

那種自私自利,不願意幫助別人。常常嘲笑別人,使人感到自卑。經常嫉妒並仇視別人,總想著如何報復別人。一肚子壞水的人最可恨。我身邊就有這種人

48樓:國產逗比丁帥

自私的,脾氣大過本事的,媽寶男,家暴男

4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上本沒有可恨的人,只不過是我們的心眼太小,心胸太窄。試著內

放開些,看容開些,想必你也一定凡事都不理不睬,既已如此,何來的怨恨別人?何來的可恨之人?大多數人做事都是從自己的利益出發,對於他們來說,認定的利益就是最好的,他不管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影響到別人,他們認為只要對自己有益,就一定實現。

試想想,我們何不是這樣子的呢?當他們的行為不是我們本意的時候,甚至是傷害我們的時候,'我們往往會產生一種怨恨,以致視他們會最可恨的人。可換換立場想想事情,真有那麼讓人可恨的麼?

不,不是。只要我們能在別人與自己的交界處思考同乙個問題,也許並不讓人那麼怨恨,也就不會有可恨的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呢?

50樓:兩性心語錄

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51樓:輕記憶課堂

不拒絕、不接受、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恨呢,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恨

欺騙別人 感情的來男人像廢柴 源一樣的男人bai.說謊!打女人的男du人 自己沒zhi本事總賴著女人的男dao人.呆著沒事瞎琢磨懷疑自己女人的男人!邋遢的男人!自以為是的男人!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最讓人討厭!說的我都自卑了.我也是男人,我沒那麼可恨吧?他不愛你,但是他又不想放過你.有種男生不...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呢

無理取鬧蠻不講理花錢流水的女人最可恨!樓主是男生?那麼厭惡女人麼 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不拒絕 不接受 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女人?我真不知道有什麼可信的地方,剛進耳朵就從嘴巴出來了。至於可恨,囊當然莫過於給你戴綠帽子啦。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呢?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不拒絕 不接受 ...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什麼女人最可恨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啊,我覺得假心心愛說人壞話的心計多的女人最壞,當然是天真活潑的最可愛咯1!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不拒絕 不接受 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恨 可恨?有些女人不值得我們男人去恨 當做垃圾 不要去恨垃圾 大度點 早晚有人去清理她的 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